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15 收购公司?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好……好吃!”宣老爷子双眼烁烁放光,眼前仿佛有无数食材闪现而过,紧接着是浩瀚无垠的宇宙,充满了神秘之感的位置星球,“这……这茄子是怎么回事?一口咬下去,美妙到了极点的嫰汁在口腔之中爆炸,四溅开来!茄子特有的味道,菜汁的芳香,还有甘甜,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这绝对不是普通的茄子,滑嫩,细腻,充满了蔬菜本身的鲜美与醇香,啊,我知道了,这才是真正的茄子!以前吃的茄子简直就是垃圾,如同嚼蜡啊!完美,这是一道堪称完美的鱼香茄条!”

  周文斌:“……”

  大写的懵逼有木有?

  宣老爷子这一段话,直接把他干懵了!

  这是吗?老爷子是专业级的美食评审?还有老爷子你这么夸我,画风瞬间都变得不对劲了啊喂!

  楚警花和老太太也是有点哭笑不得,刚刚还说我们两个太夸张了,拜托,这究竟是谁夸张啊?堪称完美的鱼香茄条?你这比我们跨的更好好不好?

  宣老爷子说完这一通话之后,放下了筷子,缓缓闭上了眼睛,脸上流露出回味、迷醉之色,还挂着如沐春风般的微笑。

  周文斌:“……”

  艾玛我去,老爷子这该不会是要羽化飞升吧?

  好吧,他毕竟不是食神,鱼香茄条也不是仙丹,羽化飞升什么的完全就是扯淡。但极致的美味会让人身心愉悦,这倒是真的。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

  宣老爷子缓缓睁开了双眼,然后……抓起筷子甩开腮帮子,就两字,开吃!

  四个字,风卷残云。

  周文斌真的是被惊着了,宣老爷子好歹也是有身份的人,绝对是吃过见过的主儿,可此时却像是饿极了的乞丐似的,不仅吃的快,而且是风度全无,简直就差直接上手抓了!

  周文斌:“……”

  楚慕云:“……”

  老太太:“……”

  三人均是无语了,宣老爷子这可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三人就这么有些懵逼地看着老爷子飞快地消灭才桌上的食物,结果不到十分钟,八菜一汤,足足被老爷子干掉了一多半!

  “这个……”周文斌挠了挠头,“外公吃了这么多,不会撑坏了吧?”

  暴饮暴食别说是老人了,年轻人那都受不了!

  “撑坏?这么好吃的菜怎么可能把人撑坏了。我现在的感觉就一个字,爽!好久都没有吃的这么爽了!”老爷子摆了摆手,随即哈哈大笑。

  楚警花笑呵呵地看着老爷子:“外公,文斌做的菜不错吧?”

  “何止是不错,简直是没得挑,完美!”老爷子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孙女婿,这次来不急着走吧?外公也不多留你,一年,在外公这儿住一年就行。不用你干什么,一天三顿饭你承包了就成。”

  周文斌:“……”

  喂喂老爷子你这口风儿变得也太快了吧?孙女婿?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您老之前可是完全不同意咱家警花大人嫁给我的。这么几道菜就把您收买了?节操呢?您的节操何在啊!

  另外,一年还叫不多留我?还什么一天三顿饭承包了就成,您这是找孙女婿还是找厨子?咱能不闹吗?!

  不过能用几道菜将宣老爷子摆平,这的确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意外之喜啊,完全没有想到老爷子竟然是个吃货。

  之前他还有些好奇,楚警花的吃货属性究竟是随谁,毕竟未来丈母娘宣筱妍并非吃货,老太太貌似也不是。现在总算是清楚根儿在哪儿了,这吃货属性完全是随老爷子啊!

  “胡说八道什么呢?!”周文斌正为难该怎么拒绝老爷子,老太太开口了,“天天给你做饭吃?你当小斌是你请的私人厨师啊?人家小斌没点自己的事要忙?不和云云约会?你啊,想得倒是挺美!”

  “人家本来就很美!”老爷子眨了眨眼,竟然卖了个萌。

  周文斌:“……”

  卧了个大槽!

  老爷子您这是闹哪样啊?卖萌、耍贱、逗比,这不是您这个年纪以及您这个身份该干的事好不好?

  颠覆形象啊有木有?

  呃,好吧,书房里玩游戏时抠脚开喷,这形象就已经被颠覆过了,此时不过是又颠覆了一次而已。

  ……

  当晚就住在了老爷子家,周文斌原本觉得这毕竟不是自己家或者是楚慕云家,和楚慕云住在一起自然是不合适的。

  可没想到老太太非要他和楚慕云住在一起,并且还对他说:“加油,争取早点让我和重外孙见面!”

  周文斌:“……”

  老太太,您这也太着急了吧?

  楚警花的一共就只有三天的假期,第二天下午,二人便离开了老爷子家,回到了天南。

  刚下飞机,周文斌就接到了神兽的电话,说是找他有急事。

  楚警花通情达理,让周文斌有事尽管去忙,并没有感到丝毫的不悦。

  周文斌将她送回家后,便去了神兽的游戏制作公司。

  “急着找我究竟有啥事?”推门走进董事长办公室,就看到神兽那货正坐在电脑前,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电脑显示器,脸上的笑容极其猥琐,“我说你丫不会是在看片吧?!”

  “怎么可能!”何蟹翻了个白眼,将电脑显示器转过去给周文斌看。

  周文斌看了下,原来这货是在看小说。只不过看小说为毛笑的那么猥琐?该不会是那啥小说吧?!

  何蟹将显示器重新转了回来,掏出香烟来丢给了周文斌一根:“哥,楠哥刚刚打来电话,提出了一个很好的建议。”

  “什么剑一?”周文斌接住香烟,点燃后吸了一口后,颇为好奇地问。

  何蟹靠在椅子上,一条腿抬起来架在椅子扶手上,那吊儿郎当的样子怎么看怎么不像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长:“楠哥说从零开始创办一家手机公司太麻烦,她说咱们可以直接收购一家公司,有了这家公司的底子,咱们再在基础上展,那就是事半功倍了。”

  “收购一家手机公司?”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还别说,楠哥这个建议的确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