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17 新的任务!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何蟹并不是很了解天星手机的价值,倒还没举得如何。在他看来,哪怕天星手机曾经是个王者,可现在毕竟是青铜五,渣到不能再渣。买到手里,有帮助那是肯定的,大用处应当不会大到哪儿去。

  楠哥却是清楚天星的底蕴何其强大,因为表现的极为兴奋:“天星真的是我们的了?哦耶,实在是太好了!”

  “不就是一家青铜五级别的手机公司吗?有什么值得高兴的?”何蟹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觉得楠哥实在是太夸张了。

  然而他却没有仔细去想,王者毕竟是王者,就算跌倒青铜五,那也和普通的青铜五不一样。天星手机,可是一个满符文、全皮肤的青铜五!

  “无知不是你的错,无知还瞎比比,那就是你的不对了!”楠哥瞪了神兽一眼,哼了一声,说道。

  何蟹下意识地想要开口反驳,但最终因为怕挨揍,老老实实地闭上了嘴巴。

  周文斌如今面对谢楠时已经没有心理阴影了,可他却不一样。没办法,谁让他依旧不是楠哥的对手呢?

  未来丈母娘办事就是靠谱,第二天临近中午,天星的老总带着法律顾问来到了周文斌的家。象征性地给了一块钱,借着又签了几份文件,天星手机便正式归周文斌所有了。

  将人送走后,周文斌给宣筱妍打了通电话,表示感谢。

  未来丈母娘笑呵呵地说:“谢什么啊,我手里的这些公司早晚都是你的,现在不过是提前交给你一个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周文斌笑笑,不知道该怎么接这话。

  好在宣筱妍主动岔开了话题:“文斌啊,你看我和你父母什么时候见一面比较合适?”

  “什么时候都合适,主要是看您什么时候有时间。”周文斌倒是没觉得双方家长见面有什么大不了的,毕竟他和楚慕云的事现在几乎可以算是板上钉钉了。

  宣筱妍思忖了下:“那就年后?”

  “可以啊。”周文斌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之后二人又聊了几句,便结束了这次通话。

  周文斌想了想,又打给了神兽,让他抓紧时间把办公地点搞定。天星现在虽说已经是他的了,可天南这点连办公地点都没有,自然也就没办法把天星给弄过来。

  “哥你放心吧,最多一个星期,这事我给你办得妥妥的!”

  “嗯,越快越好。”

  ……

  当晚,系统提示在周文斌的耳边响起。

  “任务已布,请周哥尽快查看。”

  来任务了?

  周文斌愣了下,倒也没觉得如何惊讶。得到系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任务做了好几个,现在面对系统布的任务,他已经可以做到淡然处之。

  唤出虚拟屏幕,打开任务栏,果然,任务栏里出现了新的任务。

  中级任务。

  呼,周文斌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说实话,他还真怕系统坑他坑上瘾了,忽然给他来一个高级任务。

  中级任务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虽说有点难度,但只要胆大心细努力去做,还是有很大把握完成的。可要是换了高级任务,那可就真不好说了。

  任务时限:一年!

  啊咧?

  周文斌不由一愣,一年?仅仅一年?

  前几次的中级任务,让他觉得同样是中级任务,任务时限越长,难度就应当越大。可上次任务过后,他觉得这个猜测不大靠谱。

  卢晨宇的任务是五年,齐木的任务是三年,可真要论任务难度,貌似齐木的任务比卢晨宇的任务难度要大。

  那么一年时限,岂不是说这次的任务是目前他接到的所有终极任务中,难度最大的一个?!

  好吧,这还真不好说,毕竟以系统的尿性,怎么可能让他猜中。

  注:此次任务时间比例为一比一百。

  咋不是一比一千了?

  周文斌很想给系统个差评,但很可惜,系统没这功能。不过一年时限,一比一百的时间比例倒也可以接受。

  继续往下看。

  任务赋予能力:中级异能治疗术

  中级异能治疗术?这异能貌似相当于是初级疗伤药水的是升级版,倒也不能说完全没有用处,但用处真心不大。

  中级异能瞳幻术

  我擦,这异能好牛比啊!

  瞳幻术,让周文斌瞬间就想到了这部电影。

  中有一段情节,是赌船之上周星祖利用异能让大军陷入了幻觉,而陷入幻觉的大军,想起了夕阳下的奔跑,那是他逝去的青春……

  总之就是这异能相当吊炸天,不仅可以恶搞敌人,杀伤力也是相当恐怖!

  只不过幻术失败后的反噬相当坑爹,随机陷入幻象世界一小时,之后还有着二十四小时的虚弱期……这时要是遇到危险,恐怕就彻底歇菜了。

  不过他现在的智力属性高达72o点,比他智力还要高的智慧生物,不能说一定没有,但绝对不会多!

  第三个能力,不再是异能,而是技能——中级手工制造。

  我去,这尼玛什么情况?

  周文斌无语了,中级手工制造是什么鬼啊,这技能有个鸟用?

  手工制造……说实话他对于这个技能没什么概念。折纸属于手工制造,木匠做家具也属于手工制造,徒手造高达貌似还算是手工制造的范畴。

  可问题是系统并没有对这个手工制造技能进行说明,这技能究竟都能做什么,系统给出的解释是——请周哥自行摸索。

  自行摸索你妹啊!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系统果然是习惯性坑爹,这可真是哔了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