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29 老司机开船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十秒钟一百万狼牙币,不得不说,妖妖的粉丝这刷礼物的能力真心强悍。不过宋沐瑶的粉丝关键时刻也没掉链子,九十五万狼牙币,差距也仅仅是五万狼牙币而已。

  然而这才只是刚刚开始而已,一分钟后,礼物榜上,妖妖的礼物值达到了五百万,而宋沐瑶的礼物值为四百五十万。

  五十万的差距,这已经不小了!

  “哎呦喂,求给力啊,这才刚开始怎么就差了五十万?我们这都还没有力呢!”

  “就是就是,你们不是很牛比吗?怎么才一分钟就差了五十万?来啊,不要怂,刚正面,求越!”

  “光放嘴炮有什么意思,看礼物榜,你们这些辣鸡!”

  ……

  妖妖的粉丝扬眉吐气,一个个忍不住弹幕对宋沐瑶的粉丝进行嘲讽。

  宋沐瑶的粉丝自然是气的够呛,可礼物值落后这是不争的事实,而且这还仅仅是刚开始,继续刷下去,差距还会被拉大!

  宋沐瑶此时的脸色也是变得十分难看,对于她来说这完全是无妄之灾,没招谁没惹谁,怎么就遇到了这样的事?

  深吸了口气,宋沐瑶做了个决定,开口说:“大家不要再给我刷礼物了,不比了,这样的输赢没有任何意义。”

  “瑶瑶你这话说的不对,怎么会没有意义?不争馒头争口气,那些人实在是太过分了,必需让他们得到教训!”

  “没错,瑶瑶你的意思大家都明白,可这场战斗我们必需打!”

  “顶楼上,不仅要打,还要打赢!”

  ……

  粉丝们了解宋沐瑶,知道她这么说完全是为了大家着想,不想让大家浪费钱。可就像那位网友说的那样,不争馒头争口气,对于有些人那就不能退让一步!

  宋沐瑶心急不已,可身为一名学霸,她自然一点都不傻,清楚事情展到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她个人的事了。粉丝们已经被牵连了进来,就算她想忍一时风平浪静,粉丝们也断然不会答应。

  怎么办?

  大脑飞快地运转着,还别说,真让她想到了一个确实可行的办法,这个办法就是……她退出狼牙TV直播平台!

  尽管很无辜,但事情的确是因她而起,那么只要她退出狼牙TV,一切自然就会到此结束。

  可说实话,她真的是不想退出狼牙TV!

  原因嘛,其实很简单,她需要钱,倒不是她本人对钱看的很重,而是想要帮助更多的孤儿,钱是必不可少的。

  都说钱是王八蛋,可没人能够否定钱的重要性!

  里葛大爷饰演的韩冬说过一句话:没钱,我就没姐姐了!

  很残酷,但这就是现实。

  除了需要狼牙TV这个能够赚取金钱的途径,宋沐瑶也是真舍不得她的粉丝们。在狼牙TV直播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这段时间里,她和好多粉丝已经成为了朋友,甚至有一种直播间就是一个大家庭的感觉。

  直播时,大家无所不谈,分享着快乐,分享着忧伤,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可除了退出狼牙TV,她实在是想不到别的办法!

  虽说她的退出同样会然粉丝们伤心,可伤心和伤心是不同的。她要是不退出,这次败了,还会有下次,下下次。

  妖妖和她的粉丝,肯定不会就此罢手,穷追猛打,一直到将她干出狼牙TV为之!

  既然如此,那还不如现在就退出,这样还能让粉丝们少受一些伤害。

  想到这儿,宋沐瑶用力深吸吸了口气,刚准备开口,却是忍不住愣住了,俏脸之上流露出惊讶之色。

  直播屏幕上,下方忽然出现了蔚蓝谁的海面,随即海面之上,一艘游艇不急不缓地驶过。

  游艇?

  在狼牙TV,游艇是最贵的礼物,一艘游艇要1314o狼牙币,也就是1314炎币。

  人均年收入三万块,1314已经相当于是小半个月的工资,甚至一些人一个月的工资都不到1314炎币。

  当然,如果仅仅是一艘游艇,宋沐瑶倒也不至于惊讶,毕竟以前她也不是没有收到过网友送出的游艇。

  可问题是,游艇并非一艘,而是……一艘接着一艘!

  整整十艘游艇从海面上驶过,那叫一个壮观,那叫一个霸气侧漏。

  惊讶的其实不止是宋沐瑶,粉丝们也是惊呆了。

  一艘游艇1314炎币,整整十艘,那就是一万三千一百一十四炎币。

  不出手就是一万多块炎币的礼物,毫无疑问,这绝对是土豪!

  “哈哈,我们的土豪出手了,兄弟们不要怂,就是干!弄死那群辣鸡!!!”

  “上上上,哥的大吊……不对,是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哇,大家注意到没有?十艘游艇竟然是‘有本事来咬我啊’大神送的。天啊,大神不止骂街强悍的一塌糊涂,竟然还是土豪!”

  “大神,请手下我一年的膝盖!”

  “大神,不要,不要……不要停!”

  “兄弟姐妹们求给力,礼物刷起,让我们紧跟大神的步伐,杀啊!”

  ……

  整整十艘游艇,自然是厨子周文斌之手。

  眼看着双方的礼物值差距越拉越大,许一多急的跟什么似的,眼巴巴地看着周文斌,求周文斌出手再度力挽狂澜。

  周文斌身为一个资深的装比爱好者,自然不会放过任何装比的机会,于是便果断地送出了十艘游艇。

  而十艘游艇,虽然并未将双方的礼物值差距直接追到持平,但这十艘游艇提士气,宋沐瑶的粉丝们就跟被加了Buff一样,战斗力瞬间飙升。

  周文斌当然不会只装一个比就不装了,十艘游艇送完之后,紧接着又是十艘,并且还了一条弹幕:“污污污污污~!注意,注意,老司机开船了,请大家上船!船票6666666!”

  次弹幕一出,后面紧跟着就是一大波666666!

  看着满屏的666666,周文斌忍不住哈哈大笑,装比成功,并且还带起了一波节奏,这感觉就一个字——爽!

  双方的粉丝值,此时相差已经从五十万,变为了二十万,并且差距还在缩小。

  妖妖忍不住暗自皱眉,对着直播摄像头嫣然一笑,开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