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35 一战封神!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漫天飞雪的不战而败,直接导致妖妖和宋沐瑶的刷礼物之战提前结束。这场狼牙TV直播平台有史以来最惊爆眼球的战斗,也以宋沐瑶取胜而告终。

  宋沐瑶虽然没有去争什么,可就结果而言,她也成功取代了妖妖原本的地位,成为了新的狼牙TV一姐。

  尽管这个一姐的位置,宋沐瑶本人根本就不在意。而与新的狼牙TV一姐一同诞生的,还有一个新的传说。这个传说,属于咬哥“不服来咬我啊”。

  咬哥纯爷们儿真汉子,以一己之力碾压五大土豪粉丝,怒刷数百万炎币礼物,简直霸气侧漏的一塌糊涂!

  一战成名,一战封神,一战让无数女主播根本合不拢腿……

  甚至有网友提议以后不拜天不拜地,就拜咬哥。如此土豪……不,应当是神豪。拜一拜,定然能够财源广进!

  这一提议,得到了数千万网友的赞同。

  更有无数网友将咬哥视作终身偶像,号称自己打今儿起就是咬哥的脑残粉,谁不服,叫咬哥直接拿钱砸到你乖乖跪好!

  咬哥出名了,咬哥现实当中究竟是什么身份,也惹得无数人大感好奇。

  许一多在狼牙TV的帐号并没有经过实名认证,单纯从资料上,并不能看出什么来,顶多能够看到年纪。

  二十岁?

  网友们惊呆了,尼玛这未免也太年轻了,咬哥肯定是级富二代!

  百分百的年少多金,女网友和女主播们越疯狂了,一个个吵着非咬哥不嫁,要给咬哥生猴子。

  网友中藏龙卧虎,那是有能人的。

  有个名叫“低调低调再低调”的网友,竟然差了到了咬哥的狼牙TV登录Ip地址,而地址显示是——炎龙都市学院!

  低调低调再低调将这一消息公布出去,网友们,尤其是女网友们,顿时疯了。

  咬哥并不是一个普通的级富二代!

  炎龙都市学院,那可是相当牛比的学院。想要进炎龙都市学院,唯一的途径那就是成绩,成绩不达标,甭管你是什么身份有多少钱,那都没用。

  才学兼备的级富二代,别说女网友,不少男网友都忍不住开始想要搅基了!

  然而周文斌对这一切却是毫不在意,这货只是单纯的装比爱好者,至于装完比之后的事,那就和他无关了。

  嗯,属于是典型的管杀不管埋!

  许一多却是相当兴奋,尽管成功装比的人不是他而是周文斌,可“不服来咬我啊”这个Id,毕竟是属于他的。

  一荣俱荣有木有?!

  许一多笑得嘴角都快要咧到耳根子了,身为一个百分百纯x丝,他可从来没有这么扬眉吐气过。

  这种赶脚,就一个字——爽!

  药哥说带自己装比带自己飞,果然不是空话、大话,说到做到啊这是!

  这次装比无疑是非常成功的,但有一点周文斌表示不大满意,那就是……宋沐瑶竟然没有私聊他。

  妹纸,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正所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帮了你这么大一忙,就算你不以身相许,那私聊哥表示下感谢希望请哥吃个饭吃完饭后再来个大保健……好吧,大保健可以没有,但感谢绝对是必须的吧?

  按说以宋女神的性格应当干不出这样的事来,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周文斌眼中不由闪过了一丝疑惑之色,看了下直播间,直播还在继续,只不过直播窗口中却看不到宋妹纸的身影。

  周文斌想的一点都没有错,以宋沐瑶的性格,自然不会连句感谢的话都不说。实际上,在战斗结束后,宋沐瑶就想要私聊周文斌表示感谢。

  可感谢的话才刚刚打出来,还没送,低调低调再低调就爆出了咬哥实际上是炎龙都市学院学生这件事。

  炎龙都市学院的学生?那岂不是说“不服来咬我啊”其实是自己的同学?

  宋沐瑶不由愣了愣,即将点击送按钮的手指,也是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

  记忆中,炎龙都市学院的确有不少富二代,甚至这些富二代,很多都还追求过她,只不过全部被她拒绝了。

  之所以拒绝,原因很简单,追求过她的那些富二代基本都一个德行,眼睛朝天看,一个个高傲的不行。可偏偏除了家世好之外,又没什么真正能够拿得出手的。

  对于这种人,宋沐瑶是相当反感的。

  所以说一听到周文斌竟然是炎龙都市学院的级富二代,有所犹豫那也就是理所应当的了。

  不过宋沐瑶毕竟是一个品德优良的妹纸,不管怎么说人家都是雪中送炭帮了她一把,那么哪怕“不服来咬我啊”是以前追求过她,令她极其厌烦的富二代,那也理所应当地说了一句谢谢。

  于是,手指点击了全息屏上的送按钮。

  “非常感谢,这次如果没有你帮忙,恐怕……总之,谢谢!另外,礼物送的实在是太多了,劳烦把银行账号给我,属于我的那部分,请让我还给你。”

  周文斌接到宋沐瑶的私聊后不由一愣,感谢的话倒是并没有出乎他的预料,可把钱退回来,这就大大出乎他的语聊了!

  钱这玩儿意谁不爱?更何况他送出的礼物那可绝对不是一笔小钱。几百万呢,竟然舍得还回来?

  宋沐瑶不爱钱,直播赚到的钱都会用来做善事,这他是知道的。

  可那毕竟是几百万!

  而且以宋沐瑶的性子,这话绝对不是随便说说那么简单,而是说了就会做。

  这妹纸……

  周文斌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不吹不黑,他认为自己的品性已经算是很不错了,可在没有得到系统前,与宋沐瑶位置互换的话,这钱他肯定是不会还的。

  一没偷二没抢,凭自己本事赚来的钱,为毛要还?是,帮忙必须得承认,可那也是你自愿的,没人逼你不是吗?

  周文斌是真心弄不懂宋沐瑶心中的想法,是演技太深,还是……这妹纸心灵纯洁就犹如是天使?

  “药哥,瑶瑶女神消息了,赶快回啊!”许一多看到宋沐瑶来消息,可谓是相当激动。然后见周文斌竟然有些愣,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复消息,不由急忙开口提醒周文斌。

  周文斌“哦”了一声,不过却并没有立刻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