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40 麻烦找上门!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看到女神发的帖子,男同胞们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不爽!

  可不爽归不爽,女神既然已经发话了,这面子无论如何也是要给的,论坛上倒是没人骂许一多了。

  但是,也紧紧是不在论坛上骂了而已。

  麻辣个鸡,走了这么大的狗屎运,不骂你那还惯着你啊!

  周文斌和许一多并不知道论坛上发生的事,周文斌之前和宋沐瑶说的那些话,倒也不全都是胡说八道,最起码有一点是真的,那就是许一多在炎龙都市学院的确是一个朋友都没有。

  没朋友,自然也就不会有人打电话告诉他论坛上的事。

  ……

  第二天早上,不到六点,周文斌就把许一多一巴掌拍醒了。

  “药哥,有什么事吗?”许一多一脸懵逼地看着周文斌,醒来之后看了下手机,都还没到六点,这大早上的扰人清梦……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啊?

  周文斌抬手照着许一多的脑袋又是一下:“有什么事?你说有什么事?!减肥计划忘了吗?一点自觉性都没有!”

  减肥,必须减肥!

  长的本来就不好看,身材再无限接近球体,这尼玛还怎么逆袭?可不是每一只猪,都能像加速世界中的猪脚那么幸运!

  “减肥啊……”许一多一听减肥这两个字,肥嘟嘟的大脸瞬间阴云密布。不过这也正常,毕竟对于一个胖子来说,没有什么是比减肥这件事还要更可怕的了。

  周文斌打许一多貌似有点打上瘾的赶脚,太少就是一下:“磨蹭什么呢?赶紧起来梳洗换衣服,然后去跑步,跑足一小时!”

  “一小时?!”许一多下意识地打了个哆嗦,那可是一小时,天啊,药哥这是打算谋杀自己吗?

  经过了两次普通药剂的基因强化,又融合了特殊基因,许一多的身体素质其实是很不错的,远远要比地球上的普通人强上数倍。

  可身体素质好并不代表愿意跑步,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胖子都很懒,许一多自然也不例外。

  “哆嗦个毛线啊哆嗦,麻溜儿的,还想挨揍是吧?!”周文斌面色不善地看着许一多,脚尖点地,活动着脚腕,显然再动手的话就不是照着脑袋来一巴掌那么简单了,而是直接动脚踹!

  许一多不想跑步这没错,可他更怕挨揍,耷拉着脑袋下了床,洗漱完换了一身运动服,不情不愿地走出了宿舍。

  周文斌跟在许一多的身后,忍不住暗自摇头。这家伙真是有够可以的,想逆袭还犯懒,真以为自己胖的跟个球似的很可爱?!

  除了天梯,从宿舍楼里走出来,许一多没察觉到什么,周文斌却是皱起了眉头。

  宿舍楼的单元门前有着不少学生,而这些学生看向许一多的目光,均是透露着敌意。只不过有些人眼中的敌意不明显,有些人则是一副恨不得用眼神杀死许一多的架势。

  什么情况?

  周文斌眼中下意识地闪过一丝疑惑之色,他可是一直跟在许一多的身旁,许一多也没做什么天怒人怨的事啊。

  就在这时,有人很不客气地伸手拦住了许一多。

  周文斌打量了下这位“拦路虎”,二十岁出头,一米八左右的身高,标准的衣服架子身材,穿着很简单,一身白色的运动服,脚下踩着一双同样白色的跑鞋。穿着虽说简简单单,但配上身材以及极高的颜值,给人的感觉倒是十分阳光。

  而这位“拦路虎”,此时的表情却是一点都不阳光,甚至和阳关根本沾不上半点关系。

  面色阴沉似水,眼神中饱含怒意,就跟许一多给他带了绿帽子似的!

  我擦,这位绿帽兄又是怎么回事?

  周文斌越发好奇了,不过倒是一点都不担心。这个世界的人虽然实力远远比他想象的要强大,但学炎龙都市学院的学生,绝大部分实力真心强不到哪儿去,他可以自信十足地吼上一嗓子:我要打一百个!

  “药……药哥,是龙破天!”许一多脸色一变,急忙在心里向周文斌求助,“他好像是要找我麻烦,药哥,我该怎么办好?”

  龙破天?雾草,这名字堪比龙傲天啊!

  周文斌忍不住重新打量了龙破天一番,还别说,这货的外表,的确有点小说主角的潜质。

  “你确定是他是要找你麻烦?话说他为什么要找你麻烦?还有,这个龙破天很牛比吗?”

  “药哥,他都把我拦住了,眼神还那么的吓人,不是要找我麻烦还能是什么?至于为什么找我麻烦……我哪知道啊!”许一多急得都快哭出来了,“龙破天很牛比,相当牛比!他是战斗系大三的学生,融合了b级特殊基因,基因锁也开启到了二阶。而且,龙破天这人动起手来完全不知道控制力量,上学期,一名学长不知道怎么惹到了龙破天,差点没被龙破天活活打死!”

  “哦。”周文斌点了点头,龙破天的实力放在炎龙都市学院里,的确算得上是牛比了,只不过和他相比,那就差得远了。

  许一多:“……”

  哥,你是我亲哥!我说了这么多,你就“哦”了一声,这究竟是在闹哪样啊?!

  龙破天不愧是有潜力成为龙傲天的存在,这时霸气侧漏地开口了:“小子,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是被我打死,而是立刻滚出炎龙都市学院!”

  冷冷一笑,补充了一句:“当然,我希望你选择第一条,毕竟我真的很想打死你!”

  许一多闻言,有开始哆嗦了。

  周文斌有一种一巴掌乎死这货的冲动!

  妈蛋,动不动就哆嗦,这胆子到底是有多小啊?

  “药……药哥,龙破天要……要打死我,我……我该怎么办啊?”

  “哦,那就让他打死你好了。”

  周文斌狂翻白眼,怎么就这么窝囊呢?出爷们儿真汉子,就不能对自己狠一点儿?!

  貌似无论是哪个世界的人,都十分喜欢看热闹。

  四周的学生们见龙破天找许一多的麻烦,一个个相当兴奋,那样子,就仿佛是龙破天在为民除害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