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52 阴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想多了?”许一多一副无比困惑的样子,“不是只有喜欢一个人,才会对其产生盲目的信心吗?药哥你刚刚对瑶瑶说我想变强,于是参加了格斗大赛,瑶瑶同意了,不就是出于对我信任吗?这份信任,难道不就是因为喜欢吗?”

  “……”周文斌除了无语还是无语,这特么是神逻辑啊!

  许一多挠了挠头:“药哥,难道我说的不对吗?”

  “废话,当然不对!”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你是帅哥吗?”

  许一多摇头。

  “是型男吗?”

  许一多摇头。

  “是才子吗?”

  许一多再次摇头。

  “是强者吗?”

  许一多依旧摇头。

  “你特么什么都不是,只是个矮胖丑,人家宋沐瑶凭什么喜欢你?啊?!”

  许一多愣了愣,脑袋顿时耷拉了下来。

  握草,这打击的是不是有点狠了?

  周文斌不禁有些后悔,可要是不打击这货一下,说不定丫就开始飘飘然了。而人一飘,那就容易出事。虽说有他在一旁跟着想出事都难,但把危险扼杀在摇篮里岂不是更好?

  所以说“小树不修不直溜儿”这话是对滴!

  只不过,打一巴掌,那还得给一个甜枣才行。

  “一多啊,你要知道那可是宋沐瑶!送女神会那么容易就喜欢上谁吗?不可能的!不过,你现在已经和宋女神成了朋友,而且还是她唯一的男性朋友,这就已经是相当不错了!正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咱的慢慢来,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有药哥我带你装比带你飞,宋女神现在不喜欢你,可早晚会喜欢上你!”

  一听这话,许一多立刻满血满蓝复活,重重地点头:“嗯,药哥你说对!”

  握草,你这么好忽悠你爹知道吗?

  周文斌无语了,被自己忽悠没什么,可自己不可能永远跟在这货身边,自己离开后,这货要还是这么好忽悠,那以后的人生将会是多么悲惨啊?

  嗯,看来有机会得教教这小子什么叫做人心险恶才行!

  ……

  两天后,格斗大赛报名截止。

  炎龙都市学院校内赛参赛人数为四百七十三人,看上去人不少,可实际上真不算多,大一到大四,战斗系可是有着好几千人。

  四百七十三人最终决出十人,代表学院出征格斗大赛。想要拿到格斗大赛的参赛名额,可以说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

  毕竟报名参赛的人没有一个是弱鸡,想要进入前十名,实力,运气,那是缺一不可。

  参赛人员名单出来后,没过多久分组名单也出来了。

  四百七十三人被分成了十一个小组,每个小组四十三人。只有拿到小组第一,才能够获得格斗大赛的参赛权。

  十一人十人正选,一人替补。

  至于谁是那个替补,很简单,抽签决定,运气那也是实力的部分,运气不好,很抱歉,那怨不得别人。

  许一多被分到了第七组,运气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炎龙都市学院战斗系前十的强人,竟然没有一个被分到第七组。

  分组一出来之后,校内论坛上又热闹起来了,大家纷纷开始预测每个小组的第一名。

  “第一组不用说,徐丽丽肯定是第一名无疑。至于原因,呵呵,不解释!”

  “同意,徐丽丽第一名毫无争议!”

  “怎么就毫无争议了?贾云飞也在第一组,男性战力排行榜第三,貌似不比徐丽丽弱吧?”

  “快拉倒吧,贾云飞会是徐丽丽的对手?兄弟别闹!”

  “第一组没什么好说的,第六组的不确定性其实最大。虽说第六组堪称死亡之组,张力排行榜前十的强人足足有五人被分到了第六组。可宋女神也在第六组,不知道林浩他们面对宋女神时,会不会放水呢?”

  “放水不解释,宋女神出线无疑!”

  “第二组孙正华第一名不解释!”

  “第十组王云云铁定第一!”

  ……

  起初大家还是很正常地进行着预测,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跑偏了,纷纷议论起许一多什么时候会被淘汰,以及究竟会被虐的多惨,甚至有没有可能遇到狠疯了许一多的人,直接比赛中活活将许一多打死。

  简直是越说越离谱,脑洞越来越大。

  不过,却没有哪怕是一个人认为许一多会出线。

  但这也正常,毕竟许一多真心算不上是强者。第七组整体实力的确不强,可就算如此,那也轮不到许一多来称霸王。

  “不是我黑许一多,就他那点实力,哼,连我都不如,怎么可能拿到小组出线权?”

  “就是,那货纯属是找虐的!”

  “这人啊,必须得有自知之明。都不知道自己有几斤斤两,报名参赛?简直是哗众取宠,太可笑了!”

  “这种刷存在感的方式哥也是醉了!唉,人丑不是你的错,可丑还跑出来瞎得瑟,这尼玛就是你的不对了!”

  ……

  各种难听的话都出来了,许一多闲着没事跑去论坛上逛了逛,结果被气的差点没把手机给直接摔了!

  “你啊,理会那些人做什么?”周文斌看了许一多一眼,一副云淡风情的样子,说,“嘴巴长在别人身上,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你管得了?而且这样其实也挺好的,那些家伙主动把脸伸过来给你打,你应当高兴才对。”

  “可是……真的很生气啊!”许一多紧皱着眉头,心里面就像是有团伙在烧一样。

  等等。

  以前自己也是经常被人看不起,被人欺负被人骂,可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生气过。

  这是为什么呢?

  想到这儿,许一多眼中不由闪过一丝。

  周文斌点了根烟,吸了一口后,不急不缓地说,“真心没什么好气的,有那时间,还不如抓紧时间减肥呢!”

  从大胖变为中胖的许一多,尽管还是个胖子,可看上去明显要比大胖时顺眼了不少。真要把体重减到了正常范围内,哪怕帅不到哪去,但最起码也应当不会丑。

  许一多想了想,点头说:“药哥你说对。”

  然而他并不知道,此时此刻,一场针对他的阴谋,正在悄然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