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55 化身段子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坐在最前排的龙破天暗暗冷笑,才华?你特么有个屁的才华!

  不可否认,许一多上台后一脸从容的装比,而不是他预想当中一副快要吓尿甚至于直接吓尿,这让他很惊讶。

  可装比这种事一点都不简单,装好了那是牛比,装不好,那就成了傻比。再说了,那也不是什么人都有资格装比的!

  像他这种高富帅,外加实力强大的人装比,那自然是没有任何问题。可许一多这个矮胖丑纯x丝装比?拜托,还是别开玩笑了!

  龙破天坚定的认为许一多最终只会是一个笑话,明明没有资格却要强行装比,除了成为笑话之外还会有其他的可能吗?

  宋沐瑶此时却是如释重负般地松了口气,俏脸之上,也随之露出了笑容。

  许一多的表现让她及意外又惊喜,那么许一多的转变,应当也有她的功劳吧?毕竟,她可是许一多第一个朋友呢!

  这么一想,脸上的笑容顿时越灿烂了。

  不过,担心也并没有完全消失。目前来看许一多表现的是很不错,可之后呢?淡定从容,并不坚定就一定可以表演好节目。

  演不好节目,还是要丢人的!

  于是刚刚归位的心,似乎又提到了嗓子眼。

  至于徐丽丽,对于许一多的表现自然也是极为惊讶。惊讶之余,又有着一种欣慰。同为矮胖丑,许一多能够变得自信起来,她倒是真心为许一多高兴。

  可变自信的同时,脸皮也变厚了,这似乎有点不大好吧?

  ……

  舞台之上,周文斌瞪起了眼睛:“喂喂,我说你们一个个那都是什么表情?不信我说的话是吗?!”

  “是!”

  “信你才怪!”

  “吹比!”

  “论不要脸,我只服许一多!”

  “不装比,或许我们还能一起愉快的玩耍!”

  ……

  舞台下方学生们纷纷作出回应。

  周文斌一脸失望地摇头叹气:“这年头说真话怎么就没人信呢?唉,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你们啊,真是太让我失望了!本宝宝心里苦,不开森,但宝宝不说!”

  矮胖丑没错,但一个胖子贱贱地卖萌,那还是很可爱……好吧,这话说的真亏,但至少看上去不会让人觉得恶心,更不会讨厌。

  就比如说小岳岳,胖吧?贱吧?可喜欢他的人那是多了去了!

  当然,许一多是比不上小岳岳的,毕竟他没有小岳岳那么贱气侧漏……

  “啊!我受不了了,这货不知爱装比、不要脸,还特么耍贱!”

  “好贱啊好贱,可为毛不想打他呢?”

  “卖萌不是你的错,可卖萌卖的这么贱,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

  周文斌清了清嗓子,忽然换成了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好吧,既然你们不信,那我就给你说一个真实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呃,好吧,其实是十九年前,那时的我,还是一个刚满一岁的小北鼻,有一天我的母亲抱着我去动物园,结果……大家猜猜生了什么?”

  “生了什么?”

  “是灵异事件吗?”

  “我知道了!是小北鼻太丑,买了票不让进?”

  ……

  “那个说小北鼻太丑的同学。”周文斌脸刷的一下就冷了下来,抱着膀子对台下怒目而视,“你粗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话音刚落,徐丽丽站了起来。

  周文斌:“……”

  妹纸咱们这是什么仇什么愿啊?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啊?!

  “那个……女侠我错了,给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被?”周文斌弯腰作揖,一脸赔笑。

  徐丽丽哼了一声,重新坐了下来。

  哄笑声瞬间响起。

  周文斌直起身子收起笑容,白挨了摆手,一脸嫌弃的样子:“你们啊,肤浅,太肤浅了!是不是觉得我很怂?错!那不是怂,是智慧!一句话,摆平徐学姐,谁敢说这不是智慧?艾玛我去,你们说我咋就这么聪明呢?简直是太机智了!”

  话音刚落,“什么不要脸”,“你不装比能死吗?”,“徐学姐快收了这么不要脸的家伙吧!”至如此类的话不断响起。

  周文斌双手向下压了压:“安静安静,你们还想不想继续听我那个真实的故事了?”

  果然,此话一出,大家都纷纷闭上了嘴。毕竟谁都有好奇心,而周文斌所讲的那个“真实的故事”,已经将大家的好奇心都给勾了起来。

  周文斌清了清嗓子,继续说:“答案是,引起了轰动!是的,你们没有听错,就是轰动!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大爷大妈们将我和我母亲围了起来,一个个忍不住出赞叹,什么真可爱,好漂亮,太萌了,等等等等。”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学生都是下意识地翻起了白眼,喂喂你这么臭不要脸的夸自己这真的好吗?!

  “有一位大姐,忍啊忍,实在是没忍住,跟我母亲说:大姐,真的是太漂亮了!冒昧的问一句,您这猪究竟是在哪儿买的?”

  众人愣了愣,随即哄然大笑。

  周文斌这时不由暗自松了口气,虽说是改变的小沈阳的段子,可这段子在哈里斯星能否博大家一笑,说实话他心里面还真没底。

  好在即便是不同的世界,人们对于幽默的理解差别并不大,段子的效果相当好。

  看着生大笑的众人,周文斌板起脸,瞪着眼:“喂喂,你们究竟有没有同情心啊?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样真的好吗?”

  众人依旧在笑,就连宋文婷都是如此。

  没办法,实在是太好笑了。您这猪究竟是在哪儿买的?不行了,得再笑五分钟!

  实际上哈里斯星因为缺少小品、相声这两种搞笑艺术,导致了人们的笑点要比蓝星人低得多。

  “好吧好吧,想笑就笑吧。”周文斌耸了耸肩,说,“反正这个真实的故事说的也不是我,而是我的一个朋友。像我这么优秀这么帅气的人,怎么可能被当成猪呢?那不科学!”

  又是骂声一片。

  不过这一次,却是笑骂。

  然而,龙破天却是脸色铁青,咬着牙,眼中仿佛是要喷出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