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66 骚年赶快去创造奇迹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许一多不由愣了愣,完全想不到会有什么好消息和坏消息跟自己有关。

  “丽丽姐,是什么好消息和坏消息?”宋文婷一脸好奇地看着徐丽丽,是人都有好奇心,女神也不例外。

  徐丽丽跟宋沐瑶自然不会卖关子:“好消息是,许一多现在出名了,不仅仅是在咱们炎龙都市学院出名,其他都市学院这小子也是名声鹤起。”

  “那么坏消息呢?”宋沐瑶点了点头,出名这自然算是好消息,名气可是好东西,就比如她本人,要是没名气,直播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人看。而直播没人看,她也就赚不到钱去给孤儿院捐款。

  许一多此时也是竖耳倾听,好消息他还真不怎么在意,他更在意坏消息……不会真的是好运到头了开始走霉运了吧?!

  徐丽丽:“坏消息是圣泉都市学院的洛清风、七星都市学院的霍玉山,都已经公开放话,要在格斗大赛上给许一多好看。当然,放话的不仅仅是这二人,参加格斗大赛的男性,百分十八十都说过类似的话,只不过这些人当中洛清风和霍玉山实力最强。”

  许一多:“……”

  呜呜呜,好想哭啊有木有?

  洛清风和霍玉山许一多是知道的,这二人可是相当的有名,甚至名气都不比宋沐瑶差。开玩笑,圣泉都市学院和七星都市学院的扛把子,那人气怎么可能会差了?

  要知道炎龙都市学院虽然也是六大都市学院之一,可要论战斗系的实力,六大都市学院之中,炎龙都市学院是最弱的。而圣泉都市学院和七星都市学院,则是最强,两所都市学院实力基本上可以说是不相伯仲。

  两大都市学院的扛把子,洛清风和霍玉山,实力那自然是牛比的一塌糊涂。

  炎龙都市学院战斗系,徐丽丽够强悍了吧?可对上洛清风和霍玉山,强如徐丽丽,那也是毫无胜算可言。

  去年徐丽丽在格斗大赛上,就是被洛清风给淘汰的。前年,则是被霍玉山淘汰。而且无论是对上霍玉山还是洛清风,徐丽丽都是被完全碾压,而不是势均力敌最后运气不济才会输掉。

  许一多如今实力暴涨这没错,可就算如此,他也不会是徐丽丽的对手。连徐丽丽都打不过,怎么可能打得赢洛清风和霍玉山?

  这二人放话要收拾自己,这可真是天大的坏消息!

  至于说为什么洛清风和霍玉山会公开放话,许一多虽然谈不上多聪明,但也绝对不算笨,略微一想就想到了原因。

  根儿,还在宋沐瑶的身上!

  洛清风和霍玉山也是宋沐瑶的追求者,这二人绝对算得上是人中龙凤,实力强大,颜值还高,家事又好,最主要的是二人都不是那种人品不好的人。

  可是,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宋沐瑶就是不喜欢,二人别说是将宋女神追到手了,他们与宋沐瑶之间,甚至连朋友都不是。

  好在二人人品好,并没有用出一些下三滥的手段来为难宋沐瑶,更没有死皮赖脸的对宋沐瑶穷追不舍。

  当然,这也可能是身为天之骄子的自尊心在作怪,也有可能是故意在宋沐瑶面前展现自己的气度。

  总之就是这二人得知许一多的存在后,顿时就不爽了。

  麻辣个鸡,老子都没能和宋沐瑶成为朋友,你丫一个穷x丝矮胖丑,凭什么和宋沐瑶成为朋友?还是尼玛第一个男性朋友,你这是要疯啊?啊?!

  啥也不说了,弄丫的!

  红颜祸水,这话一点都不假。尽管宋沐瑶本身并没有任何错,可她的的确确是给许一多造成了麻烦,而且这麻烦还不小。

  “他们为什么要针对一多?”然而,宋沐瑶却是突然爆发了呆萌属性,并没有将事情的始末想清楚,一脸不解地看着徐丽丽。

  徐丽丽:“……”

  厉害了我的妹!

  你这呆萌属性如今强大的快要突破天际了,姐都被你弄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宋沐瑶见徐丽丽不说话,又转头看向许一多。

  许一多急忙摆手:“我这人脑子笨,瑶瑶你都想不明白,我自然更不可能想明白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开玩笑,实话实说,宋女神肯定会自责的!

  然而,身为一名超越学霸的学神,宋沐瑶怎么可能是笨蛋。呆萌属性过去,立马就想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这……怎么会这样!”就如许一多所想的那样,宋沐瑶果然是相当的自责,而且那样子似乎都快要急哭了。

  徐丽丽急忙安慰宋沐瑶:“瑶瑶你别担心,没事的。”

  “怎么可能没事啊?”宋沐瑶依旧是一脸的自责外交焦急,她自然也清楚洛清风和霍玉山是什么样的实力,丽丽姐都不是他们的对手,一多怎么可能会是二人的对手?被他们针对,好不容易能够参加格斗大赛的一多,恐怕是……很难在大赛上取得好名次了!

  徐丽丽其实并不擅长安慰人,张了张嘴,却不知道究竟该说什么好,皱着个眉头,只觉得心中焦急不已。转头看向许一多,用眼神示意,让许一多去安慰下宋沐瑶。

  许一多:“……”

  学姐大人,你看我也没用,你不擅长安慰人,我也不擅长啊!

  徐丽丽似乎读懂了许一多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忍不住瞪了他一眼:真没用!

  脑中忽然灵光一闪,徐丽丽想到怎么安慰宋沐瑶了:“瑶瑶啊,这凡事呢,都有两面性,也就是好的一面与坏的一面。”

  顿了下,徐丽丽继续说:“洛清风和霍玉山放话要收拾许一多这事,那也同样是如此。你不要指望坏的那方面看,多往好的方面看看啊。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许一多最近太顺了,有点挫折对于他来说绝对是好事。”

  宋沐瑶听了这话,不由下意识地一愣。

  好像的确是有那么点道理,可仔细想想似乎又有哪里不对。

  许一多却是有些傻眼了,我去,还可以这么解释?

  徐丽丽抬手拍了拍许一多的肩膀:“所以说,勇敢的骚年,赶快去创造奇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