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72 致命缺点?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为我好?”许一多有点懵逼,这怎么就是为他好了?完全感受不到啊好吗?不过有一点他倒是可以肯定,那就是药哥不会忽悠他,药哥说的话,那都是真理!

  可怎么就为了他好了?努力想啊想,想的脑瓜仁都疼了,也没想明白。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这智商啊,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

  “啊!”许一多这时终于是有点明白了,“药哥,你是说杨震天指出我的不足之处,完全是为了我好,对吗?”

  “这不是废话吗?你真以为自己现在无敌了啊?他要是一味地夸你说你好,那才是害你,懂不?”周文斌真是有些无语了,这智商,和神兽一个德行,都属于是欠充值的!

  许一多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可杨震天说的真的是对的吗?药哥,我真有致命的缺点?我怎么没发现呢?再说了,就算是我没发现,药哥你也肯定会发现,哪里用得着他杨震天来说?”

  周文斌:“……”

  这特么就尴尬了有木有?

  他总不能跟许一多说,我不说是因为之前根本就没有想到。那实在是有损他药哥的颜面,威严,以及逼格。

  得,又到了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时间了:“杨震天说的没错,你的确是有着致命的缺点。而我不说,其实是想锻炼你,让你自己发现自身的致命缺点。唉,没想到你太笨,竟然完全没有意识到。而杨震天那家伙,又不知道我的良苦用心,直接给点破了。”

  “是这样啊,药哥你对我真是太好了!”许一多这个感动啊,就差眼泪哗哗的了。

  周文斌哼了一声:“别扯那没用的,我问你,现在你已经知道了自己有致命缺点,那么致命缺点究竟是什么,你有头绪了没?”

  “这个……”许一多直挠头,致命缺点?他根本就不觉得自己有致命缺点。呃,长得丑算吗?貌似不算,毕竟长得丑只能算是缺点,绝对算不上是致命缺点,毕竟没谁是因为长得丑而直接挂掉的。

  周文斌瞪了许一多一眼:“别这个那个的,好好想!另外,给你个提示,致命缺点和你的特殊基因特性有关。”

  这次他还真没忽悠,杨震天说许一多有致命缺点,他就立马想到了致命缺点是什么。不过怎么解决这个致命缺点,说实话他现在还没什么头绪。

  “咦?老许你这么快就回来了?”这时,房间的门开了,白永辉迈步走进了房间。看到坐在沙发上的许一多,不由有些惊讶加好奇。

  许一多有些敷衍地点了下头,现在他满脑子想的都是自己的致命缺点究竟是什么,根本没心思和白永辉说话。

  白永辉看出了许一多有心事,顿时越发的好奇了:“老许,咋了这事?难道说杨传奇想要换换口儿,跟你提出了那种过分的要求?”

  “老白你大爷!”许一多这个气啊,没想到炎龙都市学院第一帅,不仅是个逗比,还是个污妖王!

  白永辉呵呵一笑:“不好意思老许,我没大爷。”

  “……”许一多不由生出了一种无力感,和一逗比斗嘴,实在是无奈啊有木有?不过,自己遇到的问题,倒是可以问问白永辉。毕竟老白这个炎龙都市学院的扛把子,并非是浪得虚名,“老白,你说我有木有致命缺点?”

  “这不是废话吗?当然有!”白永辉不加思索地回答道。

  许一多急忙问:“那我的致命缺点是什么?”

  “不够帅!”白永辉再次秒答。

  许一多:“……”

  你妹啊!刚刚建立起来的友谊小船,这是要翻的节奏吗?!

  “呵呵,开个玩笑,别当真。”白永辉笑着摆了摆手,随即正色说,“依我之见,你的致命缺点是缺少必杀技!你想啊,身为一名强者,没有必杀技怎么行?对战之时,对方有必杀技,而你却没有,那么不用想,最后输的肯定是你!”

  “这……”许一多皱了皱眉,觉得老白这话说的有些道理。可仔细想想,却尼玛又觉得哪里不对。

  周文斌则是在一旁忍不住狂翻白眼,毛线的必杀技,这楼歪的都尼玛快要赶上比萨斜塔了好不!

  “那你有必杀技吗?”许一多好奇地问白永辉。

  白永辉点头:“当然有了。”

  “是什么?”

  “男女通杀魅力无限的笑容!”

  “……”

  “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

  白永辉得意洋洋,如果丫有尾巴的话,此时肯定是翘到天上了。

  “呵。”许一多扯了扯嘴角,“厉害,好厉害。那么请问白同学,拥有如此强悍的必杀技,你咋还输给洛清风和霍玉山了呢?”

  “……”白永辉那张英俊无比的脸顿时黑了下来,喂喂,这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聊天了啊,不带你这样的好不!

  许一多虽然总被周文斌说智商欠充值,但他毕竟不傻。没必杀技是致命缺点?略微一想就知道那完全是扯淡。

  老白不靠谱,和他商量,自己也是脑抽了!

  而白永辉被狠狠地打了一次脸,也不跟许一多说话了,跑到墙角蹲着花起了圈圈……

  在餐厅吃晚饭的时候,徐丽丽找上了许一多,问他有没有想到致命缺点是什么。

  对于许一多的致命缺点,她也是相当好奇。之前许一多离开后,她还问了杨震天,但很可惜,杨震天并没有满足他的好奇心。

  许一多郁闷地叹了口气:“我要是想到了,你觉得我还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吗?”

  “……”徐丽丽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转身闪人了。

  晚饭后,许一多咬着牙拒绝了宋沐瑶的散步邀请,回到了房间里,努力思考自己的致命缺点究竟是什么。

  要知道杨震天可是说了,明天一早要是还想不出来,那就不准备继续指导他。

  然而想来想去,依旧是没有半点头绪。

  许一多只觉得烦躁无比,看了眼站在窗前对着窗外发呆的白永辉:“老白,走,找个地方陪我打一场!”

  必须得宣泄一下情绪,不然的话他觉得自己恐怕是要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