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79 准A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身为一名纯x丝,许一多的胆子绝对不算大。正常与人战斗,他倒也不至于怂,可和一个超级抖s,专踢小丁丁的暴力御姐战斗……说实话光是想想,许一多就忍不住连连打颤。

  他现在送算是明白了,孙岩为什么和花千语战斗后会连续一个星期做恶梦。

  那可是小丁丁,男人身上最最脆弱的部位,被可以关照,哪怕是在硬的硬汉,那也受不了啊!

  “药哥,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许一多从孙岩口中了解了花千语的可怕后,顿时就生出了不想与之战斗的想法。

  可他又不想主动认输,好不容易走到了这一步,认输实在是太可惜了,他还想进十强,甚至三强呢!

  “怎么办?”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凉拌!你问的这不是废话吗?超级抖s怎么了?还没打过,孰强孰弱可不好说。好不容易走到了今天这步,难道你就甘心放弃?”

  “我不甘心!”许一多毫不犹豫地回答,时至今日,他其实已经不是那个纯x丝了。现在的他,同样有梦想,有追求!

  周文斌满意地点了点头:“既然不甘心,那就去拼吧。放心吧,你只要尽力就好,真要是拼不过,这不是还有我吗?”

  讲真,这次他还真不怪许一多。

  专门踢小丁丁,而且自身实力还相当的强悍,花千语简直是比夏云菲那个蛋蛋粉碎者还要可怕!

  别说是许一多了,就算是拥有铁块异能的他,听了花千语曾对孙岩做过的事,那也是不由自主地夹紧了裤裆,只觉得后背凉嗖嗖的。

  许一多会怕,那也是理所应当的。

  不过怕归怕,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

  逆袭之路绝对不可是一片平坦,想要逆袭,那就得拿出逆袭该有的态度来。不要怂就是干,这六个字用在逆袭这件事上,简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好!”许一多眼中战意澎湃,没错,自己身后站着药哥呢。有药哥在,花千语根本就不算什么!

  孙岩看着许一多,表情不由有些怪异。

  该说、能说的,他可是全都说了,甚至不惜直面那段不堪回首的痛苦记忆。

  可为毛听了他的话之后,许一多反倒是眼中充满了战意?

  下意识地脑洞大开,想到了一种可能,那就是……许一多其实是个超级m!

  只有超级m,在遇到超级抖s时才会感到激动,兴奋,甚至是战意,难道不是吗?

  周文斌如果知道孙岩在想什么,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冲其竖起大拇指。不得不说,这一波分析真心是没毛病。

  而认定了许一多是超级m的孙岩,倒也没有刻意与之疏远,毕竟危险的是像花千语那样的超级抖s,而不是超级m。

  “一多,看来你已经有了决定,那我也就不劝你了。”劝鸡毛啊劝,对他来说遇到花千语那是惨痛无比的一件事,可对于超级m属性的许一多来说,那简直是天大的好事。

  而坏人好事这种事,无疑是等同于断人钱财、杀人父母,他可不会那么的不识趣!

  许一多有些莫名其妙,你这一副“我已经看穿真相”的表情是几个意思?不过孙岩说不劝他放弃,倒是正合了他的意:“老孙,再和我说说花千语呗。”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依靠自己的实力来战胜花千语,而不是靠着周文斌。

  人是会变的,不知不觉中,许一多也在变,并且还是在向着好的一方面转变!

  “花千语啊。”孙岩直嘬牙花子,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都不想提起花千语这三个字。但身为一个讲义气的人,许一多既然问了,他自然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准a级特殊基因,基因锁去年是开启到了第二阶段,据说如今已经将基因锁开启到了第三阶段,但这究竟是不是真的那就不得而知了。”

  “准a级特殊基因?那是什么?”许一多眼中闪过了一丝疑惑之色,a级就是a级,b级就是b级,他可从来不知道还有准a级这个级别。

  孙岩挠了挠头:“准a级就是比b级强,真还没有真正的a级那么厉害。”

  “字面意思我自当懂,我是不明白花千语怎么就那么特殊,弄出来了个准a级。”许一多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家伙是把自己当白痴了吗?拜托,咱也是靠着运气外加真才实学考上的炎龙都市学院好不?

  孙岩一拍脑门:“哦,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嗯,说起来花千语的这个准a级,罪魁祸首其实还是咱们炎龙都市学院的传奇强者杨震天。”

  “关老杨什么事?”许一多越发感到不解了,忍不住有些恶意满满地想:难道说花千语是老杨的私生女不成?

  孙岩:“咱们的传奇强者融合的就是a级特殊基因,变异霸王龙基因,这你应当知道吧?”

  许一多点头,他可是亲眼见识过老杨的变异霸王龙特殊基因有多么的恐怖,一口痰吐出去……不对,是一口龙炎吐出去,威力绝对是杠杠的,防御力再怎么牛比那也扛不住!

  “曾经有人提出过,将杨震天的变异霸王龙基因从a级提升到s级,但这个提议并没有被通过。可变异霸王龙的特殊基因是a级,那么霸王龙的特殊基因又算什么等级?同为a级?那似乎有些不大合理。于是呢,又有人提出,将霸王龙特殊基因变成准a级。而这一提议,没有任何争议的通过了。花千语融合的就是霸王龙的特殊基因,所以等级被评定为准a级,而不是a级或者是b级。”

  “原来是这样啊。”

  许一多点了点头,这还真和老杨有关。话说老杨也是够牛比的,因为他的变异霸王龙特殊基因,竟然硬生生地让霸王龙特殊基因下降了半级别。也不知道那些融合霸王龙特殊基因的人,会不会恨死了老杨,巴不得老杨早点归西。

  “霸王龙特殊基因虽然不像变异霸王龙特殊基因那么变态,但是……”孙杨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人给打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