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85 是来搞笑的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郑杰就属于是典型的“一套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0-5”!

  这场战斗,最终的胜者毫无疑问是王小强。

  当然,并不是说打得好看,打的华丽就一定赢不了,前提是,你得有足够强大的实力。而郑杰没有那个实力,却偏偏硬是要玩儿华而不实那一套,会输,那是真心一点都不冤。他要是能赢,那才是奇了怪呢。

  不过郑杰这人心态倒是极好,他只在意自己打的是否好看,至于输赢,他并不是那么的在意。

  可和王小强的战斗,他打的很有想象力,很出彩,甚至比以往很多时候打的都要好看。但是,他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和输掉了比赛无关,主要是……王小强实在是太过分了!

  比赛结束,郑杰是捂着菊花一扭一扭从擂台上走下来的。

  别误会,王小强并没有在擂台上爆了郑杰的菊花……呃,不对,王小强的确是在擂台上爆了郑杰的菊花……啊呸,这么说貌似也不对。

  准确的说,是王小强在擂台上,使用特殊能力,用一根触手爆了郑杰的菊花!

  王小强这家伙表面看上去忠厚老实,一副没脾气老好人的样子,可实际上这货就是一蔫坏的主儿。

  尼玛明明实力比我差多了,还特么在我面前瞎几把蹦,真当爷好脾气是个软柿子?他奈奈个胸的,不爆你菊花爷王字就倒过来写!

  好吧,王倒过来也还是王,不过王小强发狠之后,倒也真的给郑杰来了一次***而且还爆的相当狠。

  周文斌看的都是一阵蛋疼菊紧,更不要说郑杰这个当事人了。可怜的娃,未来一段时间恐怕是得天天做噩梦,弄不好都得有心理阴影,甚至直接改变了取向问题那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太黄太暴力了,这个王小强绝壁不能惹啊!”不知道是谁大声地感慨了一句。

  四周的人听了这话,均是忍不住连连点头。

  **啊那可是,谁也不想有机会尝试那究竟是一种怎样的酸爽。

  不过有不少妹纸看着王小强,双眼是烁烁放光,那样子简直就像是恨不得要把王小强给活吞了一般!

  “哇,那触手好灵活!”

  “好长!”

  “好粗!”

  “好多根!”

  好嘛,这些妹纸一个个比王小强这个污妖王还要污妖王,弄的王小强都有些无语外加不要意思。

  这年头女人污起来简直是比男人还要可怕!

  “老王,继续加油,争取下次爆了霍玉山的菊花!”见王小强走下擂台,白永辉两步并做一步迎了上去,抬手拍着王小强的肩膀,眼中是满满的期待。

  爆霍玉山,光是想想就很激动有木有?!

  王小强:“……”

  老大咱能不开玩笑吗?我要是真有爆霍玉山的实力,那我第一个先爆了你!

  接下来的几场战斗平淡无奇,甚至可以说是有些乏味。虽说能够参加六大都市院校格斗大赛的,那就没有一个是弱者。

  但这六十人,那也不可能全部是超级高手。

  眼看着就要到吃中午饭的时间了,不少观众此时已经是忍不住开始打哈欠了。

  “炎龙都市学院许一多,对战灵蓝都市学院花千语,请两位选手登上擂台!”就在不少人都快要睡着之时,劲爆的比赛终于又要开始了。

  许一多对花千语,预选赛开赛之前就已经成了热议话题。

  花千语不用说,暴力御姐,灵蓝都市学院战斗系当之无愧的一姐,实力强悍异常,即便是遭遇洛清风和霍玉山,那都有着一战之力。

  再加上身材好颜值高气质佳,以及充满争议性的性格和行事风格,名声想小那都小不了!

  而许一多,虽然之前名不见经传,但宋沐瑶唯一男性朋友的身份,再加上其逆天的运气,黑马的实力,以及洛清风与霍玉山的针对,名声也是非同一般。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觉得这二人战斗会相当有看头,即便不是一场龙争虎斗强强对决,那也绝对不会让人感到失望。

  “药哥,我真的能行吗?”许一多似乎突然变得不自信了,整个人士气全无,有点霜打的茄子的意思。

  周文斌狠狠地瞪了这货一眼,简直是恨铁不成钢:“裤子都脱了你特么软了?这像话吗?啊?!赛前紧张综合症也没你这样的啊!给我抱着必死的决心上,都说了万事有我,怕鸡毛啊怕!”

  说实话许一多这有些软蛋的性子,他真是一万个看不上。也不知道系统究竟是怎么个情况,选什么人不好,为毛偏偏要选许一多当做这次任务的任务目标?这不是坑爹嘛!

  周文斌的话似乎是让许一多有了些底气,重重地点了点,迈步向着擂台上走去。可刚走两步,脚下一滑,险些摔倒。

  周文斌:“……”

  妈蛋,就不能爷们儿点?霸气点?!

  反倒是不是爷们儿的花千语,纵身一跳上了擂台。立于擂台之上,战意澎湃,霸气侧漏!

  “这许一多究竟行不行啊?看他那德行,怎么也不像是能够战胜花千语。”

  “花千语可是有着和洛清风、霍玉山一战的实力,许一多呢?没听说过他有多强啊。这场战斗真的不会一面倒?”

  “话说这许一多究竟是来干什么的?真的是来比赛,而不是来搞笑的?”

  “谁特么说的二人之间的比赛有看头?有种你粗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

  尽管比赛还没开始,可许一多的表现却是让不少观众大感失望。原本支持他的人,此时也都反叛了。至于那些中立的人,更是毫不犹豫地倒向了花千语那边。

  “老许,加油啊,我还等着你虐洛清风呢!”白永辉双手做喇叭状,冲着许一多大喊。

  周文斌:“……”

  妈蛋你跟着填什么乱啊,看热闹不怕事大是吧?!

  许一多也是大感无语,怎么就交了白永辉这么一个朋友?他上辈子究竟是做了什么孽啊!

  而白永辉的话,顿时引得哄笑声一片。

  打赢花千语都几乎不可能,还想着虐洛清风,这是在搞笑逗我们吗?

  已经打完了比赛此时还没有离开场馆的洛清风听了这话,不由暗自冷笑,虐我?还是先过了花千语这一关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