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00 扮猪吃老虎!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别墅外,罗永峰嘴角微微向上扬起,眼中的兴奋之色根本不加掩饰。

  之前无比憋屈地输给许一多,他还以为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将丢掉的面子找回来了。可谁承想机会竟然来的这么快,这可真是大大出乎了他的预料!

  “继续喊,都给我大声点!”看了眼紧紧关着的别墅大门,罗永峰皱了皱眉,忍不住冲着跟他一起来的两百多名圣泉都市学院的学生们喊道。

  许一多要真是当起了缩头乌龟不出来,那他还怎么报仇?这可不行!

  “许一多,出来!”

  “许一多,出来!”

  “许一多,出来!”

  ……

  听了罗永峰的话,两百多名学生的喊声顿时更上一层楼,那声音简直就像是要将别墅的屋顶掀开一般。

  这边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只要耳朵不聋,自然会注意到。

  于是,越来越多的人跑过来看热闹,结果仅仅是几分钟的时间,别墅附近已经聚集了近千人。

  罗永峰对此颇为满意,看热闹的人越多,他报起仇来那才越爽!

  实际上周文斌的猜测一点都没有错,这就是一场阴谋,一场针对许一多,以及炎龙都市学院的阴谋!

  不过更多是针对许一多,主要是策划这次行动的人认为,都是年轻气盛的学生,不可能那么沉得住气在别墅里当缩头乌龟。

  而只要许一多出来,拿话刺激两句,许一多脑子一热……嘿嘿,想要达成目的真的是一点都不困难!

  而之所以针对许一多,理由也很简单,运气逆天,此等运气,已经威胁到了洛清风。

  格斗大赛的冠军,对于圣泉都市学院来说那是相当重要的。毕竟圣泉都市学院牛比就牛比在战斗系,其他系完全牛比不起来。

  而且就算圣泉都市学院拿不到冠军,那也不能让炎龙都市学院拿!

  和圣泉都市学院恰恰相反,炎龙都市学院是除了战斗系以外,其他系都相当牛比,甚至可以说遥遥领先于其他五所都市学院。

  这要是让炎龙都市学院拿到了格斗大赛的冠军,借此机会将战斗系实力提升上来,那其他五所都市学院还混个屁啊!

  也正因为如此,七星都市学院等四大学院,才会愿意配合圣泉都市学院的这次行动,将炎龙都市学院的老师们以开会为借由调离别墅,好让这次的行动变得更为顺利。

  ……

  过了差不多有十分钟,别墅的门开了,许一多等人迈步从别墅当中走了出来。

  罗永峰的眼睛顿时一亮,双手握拳,犹豫激动,用力有些过猛,以至于双臂都有些微微发颤。

  来了来了,老子终于能够报仇了!

  “罗永峰,你什么意思?!”白永辉一步迈出挡在了许一多的身前,直接冲着罗永峰开炮,“这里是你们圣泉都市学院不假,可即便是你们的地盘,你这样带人围住我们炎龙都市学院临时居所,那也有些说不过去吧?!”

  “白永辉你闪开,我要找的不是你!”罗永峰哼了一声,“许一多,你要是个男人,就别躲在别人的身后!”

  “老许,别冲动!”孙岩急忙拉了下许一多,他怕许一多一个不冷静,中了罗永峰的圈套。

  可他哪里知道,此时的许一多,根本就不是许一多,而是周文斌!

  周文斌转过头冲着孙岩笑了笑,示意他放心,随即越过挡在他身前的白永辉,直面罗永峰:“别扯那些没用的,我的时间可是宝贵得很。说吧,喊我出来什么事?是想要要签名吗?抱歉,我一天只给十个人签名,今天已经签完了,想要签名,明天赶早吧。”

  谁特么要你的签名!

  罗永峰有种要想啐许一多一脸的冲动,怎么就那么自恋呢?

  等等。

  罗永峰忽然想到了什么,眼中不由闪过一丝疑惑之色。

  这货怎么这么淡定?不应该啊!

  不过疑惑归疑惑,行动是必须要进行下去的。

  罗永峰深吸了口气,冲着周文斌冷冷一笑:“许一多,是男人的话,就跟我再打一场!”

  “我为什么要跟你再打一场?”周文斌装作一脸茫然。

  罗永峰:“因为你胜之不武!许一多,依靠运气才打赢我,你难道不觉得羞耻吗?!”

  听到这里,吃瓜群众们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输的憋屈,想要再打一场,这很正常。换做是谁,因为一个喷嚏而输掉比赛,那也肯定咽不下这口气!

  “羞耻?”周文斌继续装茫然,“我为什么要觉得羞耻?”

  “你是依靠运气才赢得我,是运气,不是实力,你难道不应当羞耻吗?!”罗永峰这个气啊,有一种哔了个狗的赶脚。

  自己竟然输给了这么一个货,简直是人生污点!

  不少吃瓜群众暗暗点头,觉得罗永峰说的没错。靠运气而不是靠实力,这的确是有些胜之不武。

  周文斌挠了挠头,略显呆萌地开口:“运气难道不是实力的一部分吗?”

  “……”罗永峰被这话噎得够呛,张着嘴,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又有不少吃惯群中点点头,觉得许一多说的对。运气,那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我有运气而你没有,我特么就是比你牛比,没毛病!

  白永辉忍不住哈哈大笑,看到许一多将罗永峰说的是哑口无言,他就一个感觉,那就是——爽!

  麻辣个鸡,让你带人围我们别墅,活该你吃瘪!

  “怎么不说话了?说啊,我们老许问你话呢。”孙岩发坏,又给罗永峰补了一刀。

  罗永峰脸色那叫一个难看,可他也知道,这个时候不说话肯定是不行的,只能硬着头皮开口:“许一多,是男人,你就跟我打一场!”

  “不和你打就不是男人,是这样吗?”周文斌反问。

  罗永峰点头:“当然!”

  “这样啊。”周文斌挠了挠头,转过头看向白永辉,“老白,我真可不是挑事,他竟然说你不是男人。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反正这要是我,那肯定是忍不了!”

  “哈?”

  “啊?”

  白永辉闻言不由有点懵逼。

  罗永峰也同样是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