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10 坑爹啊这是!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为什么?”许一多一脸不解地看着周文斌。

  别人的事不要过多的去干涉,这他懂。可徐丽丽输了反倒是比赢了好,这他就想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周文斌这次倒是真没有忽悠许一多:“徐丽丽最近几场比赛打的实在是太顺了,再让她这么赢下去,她会以为只要她肯拼命,那就没有赢不了的人。而这样的想法,那可是相当危险的!”

  “原来如此!”许一多想了想,顿时恍然大悟。

  敢拼命,这可以说是一把双刃剑,用不好,那就会伤到自己。楞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这话没有错,可那也要看具体的情况。

  徐丽丽就算再怎么不要命,霍玉山也不可能会怕她,双方实力差距在那儿摆着呢,那可不是靠拼命就能够弥补的。

  徐丽丽如果一味的去拼命,到头来只会害了她自己。

  该拼命的时候拼命那叫勇猛,不该拼命的时候拼命那叫作死!

  周文斌:“明白了?所以说,你就不要瞎操心了。”

  “嗯。”许一多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

  周文斌闲的蛋疼,拿出手机开始看电影。全息屏看电影就是爽,而且因为这个世界科技要比蓝星发达的缘故,拍出来的电影视觉上也要比蓝星的电影更加享受。至于剧情上,倒是差别不大,两个世界各有千秋吧。

  “药哥,你说我真能打赢洛清风和霍玉山吗?”电影差不多看到一半的时候,许一多挠了挠头,开口问周文斌。

  周文斌边看电影边随口说:“光靠你自己,正常情况下胜算真心不大,不过要说一点胜算也没有那倒不至于。老杨不是和你说了吗?极限融合使得你拥有的狂暴黑猿基因,堪称是潜力无限,想要赢,就看你能否更好的将狂暴黑猿基因的特点发挥出来了。”

  “这样啊。”许一多耷拉着脑袋,显然是对自己不大有信心。

  周文斌最看不惯他这幅德行:“有点信心好不?忘了我之前对你说过的话了吗?纯爷们儿真汉子,那就得对自己狠一点!”

  “哦。”许一多依旧是有气无力的点头,敷衍的味道十足。

  周文斌暗自叹气,怎么就建立不起来自信心呢?这样下去,任务得特么猴年马月才能完成?

  系统果然是一贯坑爹!

  不过他也没有再说什么,有些话说得再多,本人不往心里免去,那也是蛋用没有。要想建立起自信心,靠别人是没用的,还是得靠自己。

  当晚,许一多又失眠了。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跟烙饼似的,半点睡意都没有。

  “睡不着就起来,别硬睡。”周文斌瞪了他一眼,思忖了下,说,“去找宋沐瑶聊天吧,刚好有由头,聊得好了,说不定关系能够更进一步。没错,机会是要自己去创造。骚年,加油哦,我看好你!”

  然而骚年却是一脸懵逼。

  大晚上的主动去找宋沐瑶聊天?天啊,这……这真的可以吗?

  “快去,愣着干嘛呢?朋友之间睡不着一起聊聊天这不是很正常吗?你在那儿瞎担心什么呢?!”

  “哦,哦,我这就去!”

  许一多想了想,觉得药哥这话说的有道理。于是便迫不及待地起身下地,迈步就往门口走。

  “喂喂,拜托你先把拖鞋穿上好不?找人聊天有光着脚去的吗?”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对这货简直是无语了。不就是聊个天嘛,用得着这么激动?看你这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要去和女神约那个啥呢。

  “哦,哦,我这就穿!”

  许一多了周文斌的话之后,才发现自己忘了穿鞋,急忙转身回到床边把拖鞋上。

  结果……尼玛左右脚穿错了好不!

  周文斌忍不住捂脸,摊上这么一个任务人物,系统你大爷的,确定不是故意耍我玩儿?

  ……

  咚咚咚~!

  呼气,吸气,呼气,再吸气。

  一脸做了好几个深呼吸,许一多这家伙才终于是鼓起勇气敲响了宋沐瑶的房门。

  “谁啊?”房间里很快就传出了宋女神的声音,显然宋沐瑶此时也还没睡。

  许一多说话都有些哆嗦:“我……是我,许一多。”

  “一多啊,等我下,这就给你开门。”宋沐瑶回了一句,很快,房门开了,宋沐瑶身着一身淡粉色纯棉卡通睡衣站在门后,这身打扮,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清纯可人。

  许一多都看傻了,就那么直勾勾地盯着人家宋沐瑶看,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弄的周文斌都恨不得飞起一脚直接踹死这货!

  马拉个蛋,就不能有点有点出息?太丢人了实在是。

  “一多?”宋沐瑶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俏脸略显微红,“这么晚了,找我有事吗?”

  “那个……这个……没什么事。瑶瑶你好好休息吧,我先走了。”许一多终于是意识到自己这么看人家不妥,慌乱之下,丢下一句话转身就跑。

  宋沐瑶:“……”

  一双美眸之中,流露出一个大大的问号。

  周文斌:“……”

  一张完全诠释了没什么叫做帅的脸上,简直是一脑门的黑线。

  “许一多你给我站住!搞毛呢?你特么是在逗我吧?确定是在逗我是不是?!”

  许一多倒是真听话,立马站住了:“药哥,怎么了?”这货还特么一脸茫然。

  茫然你妹啊茫然!

  周文斌真的是恨不得一巴掌乎死这货,恨铁不成钢有木有?就特么这德行,还跑个鸡毛的妹纸啊?

  “你不是来找宋沐瑶聊天的吗?才说了一句话,你跑个蛋蛋啊跑?回去,立刻,马上!”

  周文斌强忍着才没有暴走,不吹不黑,他真心不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可面对许一多这货,脾气再好那也要忍不住发火。

  “哦,对,聊天!”

  许一多幡然醒悟,没错,自己是来找女神聊天的,这天儿还没聊呢,跑什么吗啊!

  可一想到自己方才的所作所为,他就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完全没有转过身重新回到宋沐瑶身前继续和宋沐瑶聊天的勇气。

  “一多,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就在这时,宋沐瑶竟然快步走到了许一多的身旁,一脸关切地看着许一多问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