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18 改变!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轰~!

  整个场馆都沸腾了,欢呼、呐喊、尖叫,人们肆意宣泄着自己的情绪。这次有个哥们儿一激动把裤子给脱了,结果……被周围的人打的简直是比孔林飞还要惨。

  不过这哥们儿其实已经算是幸运的了,这身边要都是基佬,那可不是被暴打那么简单了,而是……你懂得!

  刺激,热血,一波三折,这场比赛简直是把观众们看的大呼过瘾,这也就能够解释众人为何会如此疯狂了。

  许一多本人也是相当激动,从已经晕过去的孔林飞身上站起来,用力地锤了下胸口,仰天发出一声咆哮。

  霸气!

  周文斌头一次把这两个字和许一多联系到了一起,不过这比装的算不上满分,要是把咆哮换成“还有谁?”,那无疑就高端了很多。

  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许一多为什么会如此激动?

  周文斌皱着眉头想了想,忍不住摇摇头。

  许一多这家伙思维完全和正常人两样,想要猜到他究竟是怎么想的,一个字——难!

  但不管怎么说,头一次展现出霸气的一面,这终归是一件好事。

  周文斌忍不住夸了他一句:“干得不错!”

  “药哥,我想赢,继续赢下去!”许一多深吸了口气,“不为别的,只为了……完成许下的承诺!”

  “加油!”周文斌愣了愣,笑了,那是欣慰的笑容。

  不错,懂得承诺有多重要了,距离纯爷们儿真汉子,总算是进了一步!

  “许一多,加油,要进决赛啊!”

  “一黑到底,夺得冠军!”

  “矮胖丑怎么了?矮胖丑一样可以创造奇迹!许一多,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矮胖丑协会的形象大使了!”

  “路转粉,许一多下次你的比赛我一定来给你加油!”

  ……

  随着许一多迈步走下擂台,观众们纷纷大声地冲着他喊话。

  许一多面带微笑地向着四周频频挥手致意,口中不断说着谢谢。

  这还是他头一次觉得,能赢,真好!

  周文斌脸上的笑容更浓了,他可以百分百的肯定,经历了这场比赛之后,许一多整个人……说是脱胎换骨有些夸张,但他的确是变了。

  “老许,好样的!”炎龙都市学院的众人迎了过来,白永辉一马当先走到了许一多的身前,抬起右手重重地拍了拍许一多的肩膀,“不过主要还是我的功劳,要是没有我这样的超级大帅哥给你加油鼓劲儿,你怎么可能反败为胜?”

  许一多:“……”

  “起开!”杨震天一把将白永辉给推到了一边,“扯什么呢?一多能赢和你有什么关系?一多能赢,主要是因为有我这个导师!没我在擂台下用眼神威慑孔林飞,一多怎么可能有反败为胜的机会?”

  许一多再度无语,老杨不仅不要脸,脑洞也是够可以的。眼神威慑孔林飞?你咋不说你会瞪谁谁怀孕呢?!

  副校长、系主任就跟一瞬间爆发了小宇宙似的,二人竟然合力推开了杨震天这个传奇强者。当然,也是老杨没有抵抗。毕竟一个是副校长一个是系主任,多少还是要给点面子的。

  “许一多同学,干得漂亮!”

  “继续加油,一定要把冠军拿回来!”

  二人分别拍着许一多的右肩和左肩,脸笑的就跟朵盛开的菊花似的。

  许一多笑笑,没搭话。

  对这两位校领导他实在是没什么好印象,除了瞎比比之外,他们还做过什么?完全就是跟着添乱来的!

  二人也很识趣,或者说是给许一多面子,说过话后就退后让开了。二人现在恨不得拿许一多当祖宗供着,自然不会让许一多从他们这儿感受到半点的不痛快。

  孙岩、江乐山、王小强几人,分别拍了拍许一多的肩膀,说了句“干得好”,“继续加油”之类的话。

  终于,许一多身前的人换成了徐丽丽和宋沐瑶。

  徐丽丽只是冲着他微微点了点:“还好,没有食言。”

  宋沐瑶则是笑颜如花地说:“我就知道一多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嗯。”许一多重重地点头,右手紧紧握拳,用力地挥动了一下,“放心吧,我会继续赢下去,拿到冠军!”

  “好!”

  副校长、系主任异口同声,随即又是神同步地用力拍巴掌。

  ……

  八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很快也结束了,胜者是东华都市学院的梁振涛。而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算出人意料,梁振涛赢了很正常,输了那才不正常呢!

  对于梁振涛,不少人都相当熟悉。

  这位划动都市学院的扛把子有个绰号,叫做“实力陪跑者”。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绰号呢?原因很简单,算上这一届,梁振涛已经是第四次参加格斗大赛了。

  四次格斗大赛,全部进入了准决赛,也就是现在的八强赛,以前的十强赛。

  可每一次,都会止步准决赛,从来就没有进入过决赛!

  每次参赛都拿不到冠军,这不是实力陪跑者是什么?

  有不少人都很同情梁振涛,觉得老梁该拿一次冠军了。可冠军是要靠实力去拿的,梁振涛实力很强,但和洛清风霍玉山比,还是差了那么一丢丢。

  今年,老梁恐怕还是个杯具!

  随着梁振涛取胜,晋级八强赛第二轮的四人已经全部出现了。

  许一多、洛清风、霍玉山,以及梁振涛。

  观众们又开始激动了,对于八强赛的第二轮那是充满了期待。

  不过第二轮要在明天举行,好在抽签不用等到下午,一共就四个人,抽签简单得很,就直接来了。

  场馆中,擂台正上放的巨大虚拟屏幕四人的照片飞快地切换着。

  叮~!

  切换停止。

  八强赛第二轮,抽签结果揭晓。

  许一多对战霍玉山,洛清风对战梁振涛。

  “黑幕,绝对的黑幕!”许一多本人还没觉得如何,白永辉先炸了,“特么的二分之一的几率洛清风和霍玉山都遇不上,我简直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严重的侮辱!”

  “就是,圣泉都市学院就算是主办方,那也不能太过分吧!”孙岩也是愤愤不平地说道。

  许一多却是没有理会二人,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虚拟屏幕上霍玉山的照片,眼中战意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