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34 万众期待!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距离决赛开始仅有不到半小时了。

  孔鸣很高兴,因为他打电话给雇主,告诉雇主已经搞定了。而雇主也是相当痛快,挂断电话后不到半分中,剩下的尾款就打到了他的账户上。

  庄家同样高兴,专业人士不愧是专业人士,就是给力,果然没让人失望,这钱没白花。等决赛结束后,绝对能狠狠地赚上一大笔钱。

  梁振涛则是既高兴又激动,国家体育频道的记着采访他时看他的眼神都是充满了异样之色,显然是被他的魅力所折服,那么等他赢得冠军后,勾勾手指头岂不是就什么样的美女都有了?

  好吧,这货自恋起来恐怕连白永辉都要自叹不如。

  张娅眼中的异样之色可不是什么被魅力所折服,那完全是厌恶好不?

  观众们此时也是兴奋不已,能够见证奇迹,亲眼看着一匹黑马一黑到底拿到冠军,并且还可以收获很多小钱钱,还比这更让人兴奋的吗?

  不过也有人不高兴,这个人就是洛清风。

  挑衅挑衅再挑衅,说要教训许一多。结果呢?没教训成,自己反倒是被梁振涛给击败了,都没能进入决赛。

  丢人啊,而且还是丢了大人!

  自家知自家事,洛清风很清楚自己是被人给暗算了。

  可清楚又如何?没证据,光靠一张嘴巴说,谁会相信他?

  除了洛清风之外,圣泉都市学院的学生们同样很不开森。

  不开心的理由很见到那,决赛竟然没有洛清风,你说这不是扯吗?

  圣泉都市学院可是主办方,洛清风天时地利人和可以说是占全了。可就这,依旧是能没进入决赛。八强赛竟然被梁振涛给淘汰了,这简直是……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霍玉山其实也不是很高兴,但不得不说老霍这个人人品那是杠杠的。怨恨许一多?一点都不,实力不如人而已。未来的一年他会加倍努力,下次,赢的那个人一定会是他!

  ……

  万众期待之下,决赛终于开始了。

  呃,准确的说应当是决赛即将开始,走上擂台的并非是两名选手,而是本场比赛的裁判。

  八强赛第二轮的比赛是由两名国际巨星担任的,那么决赛的裁判又是什么人呢?答案是……强者,传奇强者!

  李鸿宇,如今已经是一百七十岁高龄,这是一位真正的传奇,尽管他的实力仅仅是四级传奇强者,一对一的情况下,完全不是杨震天的对手。可这位老传奇,当真赔得起传奇二字。因为他足够无私,并且拥有着普通人所没有的奉献精神。

  和别的传奇强者不同,李鸿宇级没有去学院当导师,也没有选择加入大家族。

  他只是孤身一人到处去做好事,据不完全统计,时至今日,李鸿宇亲手救过的人已经不下十万!

  而间接被他所救的人,那就更多了。

  不仅如此,李鸿宇还丝毫不吝惜自己的经验。很多传奇强者,都是经过了李鸿宇的指点后,才成为的传奇强者,这其中就包括杨震天。

  这是一位可敬可佩的老人!

  对于这样一位真正的传奇,观众们自然是不会吝啬掌声与欢呼声。

  比赛场馆内气氛瞬间嗨到爆,李鸿宇尽管人老了,长得也不够帅,但人气那绝对是杠杠的,就连如今人气暴涨的许一多那都比不了。

  “很荣幸能够担任本场比赛的裁判,说实话看着越来越多优秀的年轻人出现,我是真的开心!”老李脸上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那笑容很暖心。

  掌声、欢呼声顿时越发热烈。

  对于老李,知道是认识的人,那就没有不敬佩的。

  这位老人的所作所为,觉得值得挑大拇哥,如果每个传奇强者都能想老李这样,那么这个世界将会……好吧,这也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而已。

  “呵呵,感谢大家的掌声和欢呼,不过今天我可不是主角,我只是裁判,是配角。配角,自然不能抢了主角的风头。那么,现在让我们友情本场比赛的两位主角,许一多!梁振涛!”

  话音刚落,激扬的背景音乐响起。

  与此同时,灯光暗了下来,两书追光分别打在了两方休息室的出口处。

  很快,许一多和梁振涛几乎是同时现身。

  许一多并没有换衣服,依旧是一身运动装,唯一不普通的地方,那就是原本是宽松款的运动装,愣是让他穿出了紧身效果。

  梁振涛就要骚包得多,衣着华丽时尚,甚至还批了一个斗篷,鲜红色的斗篷,身前更是有人用风扇在旁他吹着风,似的斗篷迎风吹起,看上去越发的拉风。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许一多!”

  “许一多!”

  “许一多!”

  欢呼声、呐喊声,依旧是先给许一多的,并没有梁振涛什么事,哪怕他是如此的骚包,如此的想要依靠穿着引起关注。

  我擦你大爷!

  老梁牙都快要咬碎了,凭什么啊?自己如此花费心思的穿着竟然赤果果的被无视掉了,这简直是在用力抽他的脸啊!

  可此时几乎是没有人鸟他,也就是和他同一所都市学院的同学在为他呐喊助威。可就算是同学,那也不是所有人都站在他这边。

  至少有一半叛变了,不为别的,只因为没必要和钱过不去。

  面对众人的欢呼、呐喊,许一多既激动又紧张,他还是头一次经历这样的大场面,多少有些HOLD不住。

  “淡定。”周文斌站在许一多的身旁,随口说,“记住这六个字,心若冰清,天塌不惊!”

  心若冰清,天塌不惊,八个字好吗?

  许一多很想吐槽,但还是忍住了。

  “喂,你怎么不吐槽呢?我可是故意说错给你机会吐槽的。你不吐槽,这会让我很尴尬的好不?”

  许一多:“……”

  好吧,药哥的确是用心良苦,尽管方式有点不大靠谱。

  但不可否认的是,被周文斌这个一搞,许一多的确不是那么紧张了。

  “有请两位选手登上擂台!”擂台上,李鸿宇再度开口。

  许一多、梁振涛同时迈步走向擂台,只不过许一多是很平常的再走,梁振涛则是一跳一跳的,这货依旧没放弃抢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