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51 迷之自信?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别墅客厅。

  落座后,林美琪的视线仅仅是在周琳琳身上停留的不超过两秒,然后便回到了周文斌的身上,上上下下仔细地将周文斌打量了个遍:“不错,相当不错!周先生是吧?有木有兴趣来我公司当艺人?我可以跟你保证,做多三年,就能把你打造成准一线明星。五年,我保你上一线!”

  周文斌不由得一愣:“林姐,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竟然让他去当明星,这玩笑开的还真是有点大!

  “我可没开玩笑。”林美琪摆了摆手,一脸正色地说,“三年准一线,五年一线,咱们可以写在合同里!当然了,前提是你得配合。不然的话你那边总出负面新闻,我这边就算再怎么捧你那也没用。”

  艾玛我去,听这口儿,这位大姐还真是认真的。可让他去当明星,那不是扯淡一样吗?

  “那个……”周文斌也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还是该郁闷,但不管咋说人家林美琪是一片好心,他也不能一点面子都不给,“林姐,谢谢你看得起我,不过还是算了吧。我这人呢,虽然可以靠脸吃饭,但我更想靠才华!”

  林美琪:“……”

  “小周,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吧?”

  “没啊,我是很认真的!”

  “……”

  身为乐坛大姐大,林美琪绝对算得上是见多识广了。可能够如此自恋地说出这番话的人,她还真是头一次见到,一时间真心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周文斌冲着林美琪笑笑,抬手指了下周琳琳:“林姐,实际上我是一名兴趣使然的经纪人,这位就是我的艺人周琳琳。”

  “兴趣使然的经纪人?”

  “呃,就是经纪人,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

  琦玉老师的台词感觉很帅,可拿来用了为毛一点不帅还特么挺尴尬?哦,明白了。兴趣使然没毛病,关键是后面的职业。

  马拉个蛋,经纪人和英雄那能一样吗?

  没想到无意中竟然来了一次东施效颦,这可真是一世英雄……亏了没有,不然还真就毁于一旦了!

  “好吧,经纪人。”林美琪也笑了,对周文斌她还挺有兴趣。倒不是那方面的兴趣,只是单纯觉得这个人很好玩,“那么经纪人,请问你来找我究竟是要谈什么呢?”

  “刚刚已经介绍过了,周琳琳是我的艺人。身为一名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超级无敌的经纪人,自然要为自己的艺人考虑。”

  “道理我懂,可经纪人前面那些乱七八糟的是什么情况?”

  “都说了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这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聊天了?”

  “好好,你继续说。”

  林美琪又笑了,好久没遇到这么有趣的人,这让她心情很是愉悦。

  周琳琳此时看向周文斌的目光之中,写满了敬佩之色。周哥不亏是神,对于普通人来说无比困难的事,他却能够很轻易地做到。

  林美琪虽然性子随和,但面对陌生人,那也不可能轻易地放下戒备。可周文斌只不过是和林美琪聊了几句,二人就仿佛已经成为了朋友,这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

  周文斌清了清嗓子:“看得出来林姐你是一个痛快人,我呢,也就不说废话绕弯子了,咱们直奔主题。我这次来找你,就是想要让你给周琳琳当老师。”

  “……”林美琪闻言,明显是愣了愣。她真的是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周文斌要找她谈的竟然是这个。

  让她这个歌坛一姐给手下艺人当老师?这也未免太异想天开了吧!

  周文斌说完这话后,丝毫不见外地从茶几上拿起了个绿蛇果,咔吃一口,不急不缓地吃了起来,仿佛根本就不担心林美琪会拒绝。

  周琳琳此时却是紧张的不行,双手交叉用力地握在一起,沙发明明是很舒服,可她却是浑身僵硬,脸色也有些发白,整个人完全不见半点松弛状态。

  周文斌看了她一眼,在心中安慰她:“安啦,我办事你还不放心?”

  “周哥,我不是不信任你,而是……”周琳琳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当明星是她的梦想,林美琪是她的偶像,让偶像当老师从此走上明星之路,这对于她来说简直是在完美不过的了。正因为太过完美,她才怕实现不了。

  就在这时,林美琪开口了。她先是对周文斌笑了笑,然后说:“不得不说,小周你的确是个相当有想法的经纪人,只不过要我给你手下的艺人当老师,这恐怕不大现实。”

  此话一出,周琳琳脸色刷的一下就白了,果然,林姐没答应。过于完美,的确是不现实的。不过想想也对,林姐是什么身份?怎么可能给她当老师?拒绝可以说是正常的,不拒绝那才不正常呢。

  尽管道理都懂,可这心里面还是无比的失落。

  “怎么不现实呢?”周文斌随口问。

  林美琪有些意外地看着周文斌一眼:“你好像一点都不着急,也不失望。”

  “当然了,因为我知道林姐你肯定会答应的。”周文斌冲着林美琪耸了耸肩,无比自信地说道。

  林美琪:“……”

  这迷之自信是怎么回事?

  很快林美琪就知道知道原因了,并且没有任何犹豫地答应了给周琳琳当老师。

  从林美琪家里出来,周琳琳依旧是有着一种极度不真实的感觉,忍不住转头问周文斌:“周哥,林姐真的答应做我的老师了?这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不是幻觉?”

  “当然不是幻觉,歌坛一姐,现在已经是你的老师了。”周文斌笑着点了点头。

  周琳琳用力挥舞了下小拳头,兴奋地叫了一声“哦耶!”,不过很快她就又想到了一件事,这事在她看来,比林美琪给她当老师还要不可思议:“周哥,林姐怎么就忽然年轻了好几岁?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没错,林美琪之所以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给周琳琳当老师,就是因为周文斌使出了对付女人的杀手锏——变年轻!

  如今已经五十岁的林美琪,对于能够变年轻,更是完全没有半点的抵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