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54 玩儿的有点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云茹诗办事相当有效率,下午就打来电话告诉周文斌,版权收购已经和网站谈妥了,就差小说作者本人点头了。

  “不过一千万这样的天价,那个作者除非脑子不有坑,不然肯定会答应的。遇上你这样的冤大头买主儿,那个作者也真是走了****运。”云茹诗随口说道。

  周文斌:“……”

  马拉个蛋,我就是那个走了****运的作者!

  “对了,一事不烦二主,云姐,导演你也顺便帮我找一个吧。嗯,你要有朋友想要演什么角色,说一声就行。不是我跟你吹,这部电视剧肯定火!”

  “你就吹吧!”云茹诗轻哼了一声,没把周文斌的话当真。出于好奇,小说她看了,不可否认小说写的还挺不错,但要说拍成电视剧后肯定能火,说实话她完全不信。

  尽管近些年一直都没有在混小银幕,但那并不意味着她不了解电视圈的风向。古装类?别说赚钱,不亏本那就已经是相当不错了。现在吃香的是婆媳剧和青春偶像剧,历史类大戏那都不行!

  “不解释,是不是吹,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周文斌对于可以说是信心满满,想当初这部剧在蓝星那可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好的作品,即便是换了一个世界,那也照样能够火起来!

  “好,那咱们就走着瞧!”云茹诗忽然想到了什么,“对了,要不咱们打个赌怎么样?”

  “打赌?可以啊,不过赌什么?”知道肯定能赢,周文斌自然是全然不惧。不过云茹诗竟然要和他打赌,这倒是让他大感意外,毕竟云影后可不是一个爱赌之人。

  云茹诗笑着说:“我要是赢了,一是不要在让我教琳琳那丫头演戏了,再教下去,我怕会被那丫头活活气死!二嘛……我要再年轻几岁,别跟我说你做不到,我知道你行的!”

  周文斌:“……”

  不想继续教周琳琳演戏这他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周琳琳实在是没有演戏的天分。可还想继续变年轻,这就有点扯淡了!

  在时间倒退异能的作用下,云茹诗如今化上妆,看起来也就二十八九岁……顶多也就是三十岁出头的样子。

  在他看来云茹诗现在这样可以说是刚刚好,成熟、知性、有味道!

  “怎么不说话?”

  “你还想年轻几岁?”

  “我也不贪心,再年轻十一二岁就可以了。”

  “……”周文斌彻底无语了,没好气地说,“你咋不说直接回到幼儿园呢?!”

  再年轻十一二岁,那可就变成十八九岁高中生的摸样了。从四十多岁变成十八九岁,这哪里是想要变年轻,分明就是想重生一回!

  “哼,你就说赌不赌吧!”云茹诗自然听出了周文斌话里的讽刺味道,不过她一点都不在意。只要能继续变年轻,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去吧!

  “废话,我当然敢赌!”周文斌虽然不像神兽那样无脑刚,但他还真就没怂过,“不过,我要是赢了呢?”

  “你要是赢了?那你想怎么样都行。”云茹诗随口道。

  周文斌闻言却是不由得一阵激动,你想怎么样都行,这七个字对于男人来说杀伤力那绝对是巨大的!

  更不要说这七个字,还是从云茹诗的口中说出来的。

  和林美琪不同,云茹诗可是不折不扣的极品美女!

  即便是没有变年轻之前,那也是能够打85分左右。现在变年轻之后,90分那都是往少了说。

  颜值之高,身材之火辣,绝对称得上是天使与魔鬼的结合体!

  “云姐,你没开玩笑?”周文斌毕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听了云茹诗的话之后,难免会有一些想法,“真的是赢了之后我想怎么样都行?!”

  “哼,说出去的话犹如泼出去的水,你云姐我会说话不算话吗?你要是赢了,就算是想在路上和我野战那都没问题!”云茹诗可不是无知少女,自然听出了周文斌话里的含义。不过她也是丝毫不虚,对于赢得对赌,她有着绝对的信心。

  在影视圈混了这么多年,眼力那绝对是远非普通人可以相比的!

  不过除了有信心之外,还有一点那也是相当重的。那就是她对周文斌有好感,而她本人如今也还是单身。说实话,要不是和周文斌年龄差的实在是太大,她都想主动追求周文斌了。

  周文斌:“……”

  卧了个大槽,马路上野战?艾玛太邪恶了,可光是想想,就忍不住激动不已!

  那么,他究竟是答应呢?答应呢?还是答应呢?

  “好,赌了!”

  送上门的便宜,不占白不占!

  “哼,你就等着输吧!”

  “还是那句话,骑驴看唱本,咱们走着瞧!”

  ……

  挂了电话,周文斌下意识地向右看了一眼,然后就看到周琳琳正用充满了异样的眼神看着他。

  “你瞅啥?”完全下意识地来了这么一句。

  不过周琳琳倒是没回上一句“瞅你咋地”,而是犹豫了半天,才开口说:“周哥,你……你真对云姐有想法?”

  方才二人通话时她就在一旁的沙发上坐着,通话的内容尽管没有全部听到,但也听了个七七八八。

  然后,她真的是被惊到了,完全没有先到二人竟然会玩儿的这么大!

  周文斌也没否认,直接点头承认了:“是啊,云姐现在这样,只要是个正常的男人,谁会没有想法呢?”

  “呃,说的也是。”周琳琳没想到周文斌会这么大大方方的承认,但必须地说,周文斌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

  对于自己的外表她一直相当有自信,可正所谓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和云茹诗一比,她觉得自己就像是丑小鸭!

  犹豫了一下,周琳琳对周文斌说:“周哥,我能求你件事吗?”

  “什么事,你说说看。”周文斌随口说道。

  周琳琳双手握在一起,大拇指在一起搅啊搅的,半天没开口。

  “什么事你倒是说啊。”周文斌不解地看着周琳琳,不明白这妹纸究竟是在扭捏什么。难道说他求自己的事,很难以启齿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