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70 惊讶!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我就问你四不四撒?!”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试试就试试,可为毛在客厅里试?不会出去啊?这下爽了吧,直接撞懵逼了!

  何蟹躺在地板上,脑子依旧是有点迷糊。刚刚那一跳他并没有用全力,可即便如此,跳得依旧是比之前……

  等等!

  卧槽,这尼玛什么情况?

  何蟹忍不住抬手拍了下额头,难怪周文斌问他四不四撒,他刚刚的确是干了一家傻事!

  客厅的顶棚有将近四米高,这已经不矮了,可问题是即便是没有服用基因强化剂之前,他也能够跳五米多高。

  撞顶棚上?那就对了,撞不上那才是奇了怪呢!

  “哥,我出去一下!”丢下一句话,撒丫子跑路。太丢人太尼玛尴尬了,很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有木有?

  周文斌一脸无语地连连摇头,智商绝对是硬伤!

  大约十分钟后,何蟹又回来了,并且是一脸的兴奋之色。

  “试的怎么样了?”周文斌有些好奇地问他。

  何蟹哈哈一笑,大手一挥豪气冲天地回答:“我觉得我已经天下午了!”

  “哦。”周文斌点了点头,随口说,“放心吧,那不过是你的错觉而已。天下无敌?就你?别闹了。”

  以他现在的实力,那都不敢说天下无敌。

  神兽不够是服用了一支最基础的民用版基因强化剂,怎么可能天下无敌。

  “……”何蟹挠了挠头,“可我真有这种感觉,当然我也知道这肯定是错觉,不过嘛,嘿嘿,的确变强了,而且还不是变强了一星半点!”

  “所以说你觉得自己现在可以搞定你未来大舅哥了?”周文斌点了根显眼,吸了一口后问神兽。

  何蟹点头:“必须得!”

  “那你还等什么?”周文斌瞪了他一眼,一副不耐烦地样子冲其挥了挥手,“赶紧滚蛋吧!”

  “哥,你就等着我胜利的好消息吧!”何蟹嘿嘿一笑,转身闪人了。

  周文斌:“……”

  为毛这话听上去像是立flag?丫该不会那么杯具吧?

  算了,不想了,正所谓儿孙自有儿孙福,想那么多太累,完全没必要嘛!

  本以为神兽那家伙滚蛋之后终于是可以好好睡上一觉了,谁承想刚睡着,就又被人给吵醒了。

  不过这一次他倒是不好发火,因为吵醒他的是萌妹纸和死高冷,姐妹俩逛完街回来了。

  许久不见,姐妹俩……好吧,并没有什么变化。

  做任务时的确是过了好几年,可蓝星这边不过是几天而已。几天时间,那能有啥变化?

  “回来了?买什么了都?”周文斌由葛优躺变为了正常的坐姿,看着手里提着大包小裹的姐妹俩,有些好奇地问。

  死高冷用她那清冷的目光看着周文斌:“买了很多件内衣,怎么样,要不要给你几件穿?”

  “可以啊,你敢给我就敢要!”

  “你敢要我就敢给!”

  “那你给啊!”

  “给你你穿吗?”

  “废话,谁告诉你内衣就一定是要用来穿的?”

  死高冷:“呵呵。”

  周文斌:“……”

  这股挫败感是肿么回事啊?为什么每次和死高冷斗嘴都觉得像是输了?这尼玛太不科学了!

  相比总是和周文斌斗嘴的死高冷,萌妹纸就要好多了,不只乖巧听话,还暖心。

  “周哥,我给你买了几件衣服,你要试试看吗?”萌妹纸几乎是把手里提的袋子全部递给了周文斌,很明显这妹纸逛街时没怎么给自己买东西,基本上全都是在给周文斌买。

  周文斌感动坏了,将袋子接了过来,还冲着死高冷瞪了一眼:“同样是一个妈生得亲姐妹,做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捏?!”

  “我也给你买了衣服。”死高冷淡淡地说道。

  啊咧?今儿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

  周文斌愣了愣:“你给我买了什么衣服?”

  “这个。”死高冷将一个纸袋递给了他。

  周文斌接过来看了下,顿时一脑门的黑线:“林晓茉你是在逗我吗?!”

  一条五彩斑斓的秋裤,这尼玛得啥品味的人才敢穿?反正他是没那么大的勇气穿上这么风骚拉轰的秋裤!

  “天冷了,注意保暖。”死高冷呵呵一笑,“秋裤,是你最佳的选择!”

  “最佳选择你怎么不穿?!”周文斌狂翻白眼。

  死高冷:“因为我有丝袜啊,怎么,你也想穿丝袜?”

  “……”周文斌嘴角抽了抽了,下意识地看了眼死高冷腿上的黑丝,心说我现在不想穿丝袜,倒是很想撕你的丝袜!

  萌妹纸在一旁捂嘴偷笑,对于周文斌和林晓茉斗嘴,他已经习以为常了。甚至觉得,有这二人斗嘴,这个家才像是真正的家,而不像之前那样那么大那么空旷冷清。

  周文斌自然不能浪费了萌妹纸的心意,拎着一大堆袋子上楼去了卧室。

  卧室里,将一个个袋子打开,嚯,从裤子衣服鞋子外套,简直是应有尽有,而且没有一件是便宜货,最便宜的一件衬衫都得好几千,要知道萌妹纸自己买衣服时可是很节省的。

  “这……”周文斌忍不住挠了挠头,最难消受美人恩,人家萌妹纸对他这样,他又要怎么对萌妹纸呢?

  死高冷可是一直想要让他娶了萌妹纸,而他对萌妹纸……好吧,要说半点想法都没有那完全是扯淡。

  乖巧听话萌萌哒,各项家务全精通,萌妹纸简直是太适合娶进门儿了!

  不过,现在已经是凑了一桌麻将了,再加个人,难道要弄成五人斗地主?而且娶了萌妹纸,死高冷是不是也……六个人,这玩啥好呢?德州扑克?

  好吧,想的有点远了。

  周文斌忍不住摇了摇头,觉得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吃过晚饭,神兽这家伙又来了,而且周文斌的预感完全没有,丫果然失败了。

  鼻青脸肿还耷拉着脑袋,不是失败了还能是成功了?

  “我去不是吧?球球她哥有那么强?!”周文斌真是有些吃惊,服用了基因强化剂的神兽,对上天剑二队的成员,那都能战而胜之。

  一个电工,竟然把丫给虐了,这怎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