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7780 捉“鬼”!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差不多一小时后,周文斌和神兽离开了吕子乔的家。

  二人均是一脸的失望,问了这么长时间,除了知道有一个极为牛比叫做修罗的组织存在,其他的可以说是一点有用的消息都没得到。

  “那个修罗也真是有够可以的,薇信联系快递送货……这特么该不会就是一薇商组织吧?”何蟹打开车门,忍不住吐槽道。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没理会他的吐槽。

  上车后,逃出手机拨通了熊翰的号码。

  “小周,这次给我打电话又是什么事?该不会是问胡一菲吧?”电话接通后,熊翰笑着说道。

  周文斌:“……”

  我特么还问曾小贤呢!

  “熊队,你知不知道一个叫做修罗的组织?”

  “修罗?”熊翰有些茫然,“有这个组织吗?没听说过啊。”

  “那就好好查一查吧,这个修罗可不简单!”周文斌忍不住皱了皱眉,失望之余,不由对修罗的神秘有了新的认识。天剑的情报网绝对相当牛比,能够让天剑都查不到的情况下渗透进华国,不得不说这个组织绝对非同一般!

  熊翰颇为好奇:“怎么不简单?”

  “这个组织弄出了一种基因细胞,可以大幅度的增强实力。”周文斌想了下,又补充了一句,“效果上绝对比天剑的强化药剂要好!”

  强化药剂他服用过,尽管那只是二队的强化药剂,一队用的强化药剂肯定要更好一些。但他可以肯定,即便是一队的强化药剂,那也不可能让一位普通人成为可以吊打神兽的强人。

  “真的?!”熊翰闻言不由大吃了一惊,“小周你现在在天南?等我,下午……不,明天,明天我过去找你,咱们面谈!”

  基因细胞是什么他并不清楚,但基因细胞竟然比强化药剂的效果还要好,这就必须得重视起来了!

  “好,明天到了之后给我电话。”周文斌也想好好和熊翰探探修罗这个组织,虽说吕子乔加入修罗后,修罗并没有要求他做什么。但是,没有哪个组织会做亏本买卖。现在没要求,不代表以后也没要求。修罗绝对不会是一个慈善组织,这可以百分百肯定!

  …………

  周文斌和神兽没他的回家,而是去了神兽那儿,神兽这家伙非得要和他喝一杯。

  得,那就喝吧。

  周文斌现在喝酒只要不是米酒,那就一点不虚。

  一楼吧台,何蟹递给了周文斌一瓶黑啤,自己则是倒了一杯威士忌:“哥,你确定我那位未来大舅哥不会在反对我和秀秀的事?”

  “当然。”周文斌打开黑啤喝了一口,微微点头。

  离开吕子乔的家之前,他又用瞳幻术制造了神兽将吕子乔击败,之后二人把酒言欢的幻觉。虽说幻觉只是幻觉,但当幻觉达到一定程度后,和真实的记忆已经相差无几,比催眠还要牛比得多!

  何蟹闻言长出了一口气,脸上也是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那就好。”相比修罗,他更关心自己未来的幸福!

  “对了,那个修罗组织要不要我让手下的那群小弟调查一下?”

  “还是算了。”

  周文斌摇头拒绝,修罗明显不简单,调查这样一个组织那自然是有危险的。他不想神兽过多插手,更不想自找麻烦。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只要修罗不找他的麻烦,他才懒得管什么修罗、阎罗呢!

  “对了,咱们的手机公司现在啥情况了?”

  “手机公司?不知道啊,这你得问楠哥。”

  “啥?”周文斌有种想要打人的冲动,“妈蛋,不是你非得要做手机吗?好嘛,现在公司开始创办了,你反倒是一点都不关心,你丫是在逗我吗?!”

  “没办法,现在对于我来说谈恋爱才是头等大事。”何蟹耸了耸肩,义正言辞地说道。

  周文斌:“……”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算了,我也懒得说你了。”掏出从哈里斯星带回来的全息屏手机丢给神兽,“这是我弄到的超级黑科技手机,你把这手机给楠哥吧,只要把这个手机上的一些技术弄明白了,等到咱们公司做手机的时候,那绝对是所向无敌!”

  “这么夸张?哥你该不会又是在忽悠人吧?”何蟹有些不大相信,主要是周文斌说的实在是太夸张。不过接住手机看了下,别的不说,这手机的外观绝对满分,科技感十足,比格超高,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拿在手里不重,质感极好。

  “这手感,太特么爽了!”何蟹忍不住发了一句感叹。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这话听着怎么这么耳熟呢?你丫当自己是虎哥啊?”

  “呃,我可没虎哥能忽悠。”何蟹耸了耸肩,“一个虎哥一个老罗,尼玛这两人绝对是人才,忽悠、情怀玩儿的那一叫一个溜,不服不行啊。”

  吹比喝酒侃大山,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晚饭时间。

  “走了,回家吃饭,吃完饭还得去老陈那儿捉‘鬼’。”周文斌掐了香烟,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何蟹酒量原本就不错,服用了强化药剂和基因强化剂之后,更是近乎千杯不醉,因此尽管一下午的时间喝了不少酒,但却毫无醉意。听了周文斌的话之后愣了愣,随即一脸好奇:“去老陈那儿捉‘鬼’?什么情况?”

  “没啥情况,简单说就是老陈在医院里遇到了异能者,并且把那个异能者给当成是鬼了。”周文斌随口说,“这事儿要是不解决,那货恐怕是一个安稳觉都睡不了。所以呢,我只能出马帮他捉“鬼”。”

  “听起来挺有意思,一会儿我跟你一起去!”何蟹一脸兴奋,这家伙那是相当喜欢凑热闹。

  周文斌也没拒绝:“行,想去就去吧。走,先和我回家吃饭。”

  “好咧!”何蟹腾地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那兴奋劲儿,就跟小学生即将要去春游一般。

  ……

  临近九点,周文斌和神兽来到了老陈的医院。

  刚迈步走进医院的大门,何蟹便忍不住打了个激灵,转头对周文斌说:“哥,你确定那真的是异能者不是鬼?妈蛋,我咋觉得老陈的医院阴森森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