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91 会是什么条件?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怎么了这是?”周文斌见贝月莹半点没答话,不由十分不解。刚刚还好好的,咋就突然变成这个样子了呢?

  回想了一下之前的对话,似乎也没有什么问题啊!

  贝月莹这时摇了摇头,终于开口了:“没什么。”

  声音依旧是极为难听,甚至可以说是无比刺耳。

  但可能是因为知道了这妹纸的惨痛经历,以及她的坚强与小心,无比刺耳的声音,倒也不是那么的刺耳了。

  甚至,周文斌还能够从声音当中感受到贝月莹的情绪——那是失落!

  失落吗?

  周文斌下意识地皱眉,有些想不明白这妹纸为什么要感到失落。

  不过略微一想,他就明白是怎么个情况了。

  为了外婆坚强的活了下来这没错,但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容貌那是何等的重要?虽然活着,但却是身处在绝望的深渊之中。

  而修罗,应当就是绝望深渊之中的一抹希望之光。

  修罗的人肯定和贝月莹说过,有可能让她恢复容貌。也只有这么说,才能够让伸出绝望之中的月背影,心甘情愿的加入修罗。

  不然的话,近乎心死的贝玉英,怎么可能加入修罗?

  然而,这个希望却是如此的虚无缥缈!

  好不容易遇到了修罗的人,以为距离希望更近了,可结果却是空欢喜一场,失落理所应当,不失落那才不正常。

  “呵呵,说谎可不是好孩子。”周文斌笑了,对于贝月莹这个心思单纯、真诚、坚强、有孝心的妹纸,哪怕她如今容貌恐怖吓人,可他对贝月莹依旧是有着相当的好的印象。

  这是一个魔鬼外表下有着一颗天使心的妹纸!

  贝月莹:“……”

  拜托,她又不是小孩子,干嘛要用和小孩子说话的语气和她说话?很别扭的好不!

  对于周文斌,贝月莹……怎么说呢,印象不算好,但也谈不上坏。更多的,是畏惧,对于强者的畏惧。

  自从拥有了隐身异能后,除了周文斌,没有人能够让她毫无办法。她甚至觉得,自己在周文斌勉强,就是一只蚂蚁,随手就可以碾死的蚂蚁!

  “我大略能猜到你在想什么。”周文斌拿出香烟点燃,写了一口后,不急不缓地说,“想通过修罗恢复容貌是吧?知道我不是修罗的人后,感到很失望是吗?”

  “是。”贝月莹愣了愣,随即点头。

  心思被看穿,倒也没太过惊讶,毕竟这真的不难猜。

  周文斌打了个指响:“这才对嘛,好孩子就应当诚实不说话假话。”

  贝月莹再度无语,孩子?拜托,要不是毁容了,我现在估计都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

  “修罗能不能让你恢复以前的容貌我不知道。”周文斌冲着贝月莹耸了耸肩,“但是,我却可以让你恢复容貌!”

  “真的?”贝月莹愣了愣,语气之中充满了……质疑?

  周文斌也不知道这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贝月莹一点都不激动。

  导演,这剧本不对啊!

  周文斌嘴角直抽搐,正常的剧本,贝月莹不是应当激动不已甚至泪雨如下吗?可为毛这妹纸非但一点都不激动,语气之中还充满了浓浓的不信任?

  哥这么帅的男人,难道还会扯谎不成?!

  实际上贝月莹的确是不相信周文斌所说的话,恢复容貌?都已经这样了还怎么恢复?修罗的人说能够让她恢复容貌,其实理智上她也是不相信的。但一个人只要还活着,哪怕是几乎心死,那也依旧会心怀希望。

  相信修罗的人能够让她恢复容貌,不过是类似于自己骗自己,给自己一点希望,如此而已!

  周文斌在她看来虽然强大无比,但是怎么强大那也仅仅是一个人,一个人和一个神秘强大的组织相比,哪怕是虚无的希望,她也更愿意去相信修罗,而不是周文斌。

  呃,而且周文斌给她的印象,除了强大之外,还有一点,那就是……说话不靠谱满嘴跑火车!

  这样的一个人说出的话,那自然可信度就更低了。

  “喂喂,我说妹纸你几个意思啊?不吹不黑,就我这么帅的男人,你觉得会骗人吗?”周文斌一脸不爽。

  然而,贝月莹的回答却是让他彻底无语了。

  “不是说越帅的男人越会骗人吗?”

  “……”

  毛线啊,原话应当是越漂亮的女人约会骗人好不?!

  呃,不过也的确有句话叫做“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可他不是那种靠不住的男人好吧?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那是不对滴。

  “事实胜于雄辩!”周文斌决定还是用事实说话那才是王道,“能不能让你恢复容貌,试过之后不就知道了?”

  “你说的是真的?!”贝月莹听了这话,心脏跳的速度顿时加快了一倍不止,恢复容貌,她可是做梦都想,如果真的可以实现……重生,这对于她来说,意味着重生,可以真正的活着,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心已死,犹如行尸走肉一般!

  不过,激动之余,还很害怕,害怕希望再度破灭。

  对于一个伸出绝望之中的人,不给希望也就罢了,给了希望,希望却又破灭,那简直是一件可怕到不能在可怕的事!

  “当然是真的。”周文斌自信满满,贝月莹的情况换做别人,那绝对是头疼不已,可对于他来说,那就是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儿!

  时间倒退异能绝对可以让贝月莹的容貌回到遭遇意外之前,至于说回复的过成功再度经历烧伤,那也不叫个事儿,有系统出品的初级疗伤药水,一瓶搞定。

  只不过他可不是烂好人,尽管贝月莹给他的印象不错,但没有任何好处的事他肯定也不会去做。

  “只不过想要让我帮你恢复容貌,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好,我答应!”贝月莹毫不犹豫地回答。

  只要能够恢复容貌,什么样的条件她都能答应!

  “我还没说什么条件呢你就答应?”周文斌有些好笑的摇头,“别急,你还是先听听我的条件是什么吧,咱们先小人后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