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07 再次进化!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卖什么关子啊,赶紧说,又进化出了什么新能力!”周文斌忍不住冲金属二哈瞪眼,妈蛋你一金属狗狗,竟然也学会卖关子了,这是要上天吗?

  金属二哈嘿嘿一笑,这次没啰啰嗦嗦的卖关子,而是直接演示了一下它进化后得到的新能力。

  咔咔咔~!

  只见金属二哈的眼睛忽然一亮,紧接着身体快分解,变成了一片片金属片,金属片很多数都数不过来,不过每一片的大小完全相同,有点像是鳞片。

  周文斌一脸好奇加期待,然而下一秒,无数的金属片竟然向着他飞了过来。

  “我擦,你丫搞毛啊!”这么多金属片飞过来,即便是知道金属二哈不可能伤害他,可还是忍不住吓了一跳。

  话音刚落,无数的金属片已经覆盖在了他的身上。

  紧接着,让人大跌眼镜的一幕出现了。

  铠甲?

  周文斌抬起右手看了下,还真是,覆盖在手臂之上的金属片重新融合,行程了一条金属手臂。又低下头看了看,身上和腿部也同样是如此,真像是在身上穿了一件铠甲。

  只不过,为毛看上去有些眼熟呢?

  “钢……钢铁侠?!”

  脑中灵光一闪,总算是想到了为毛会看着眼熟。

  这特么不是钢铁侠的钢铁战衣吗?!

  准确的说,是和钢铁侠的钢铁战衣有些相似,相似度大约在百分之七十左右。不过金属二哈化身无数金属片组成的战衣,要比钢铁侠的战衣更有科幻感,比格更高。

  刚刚出了一声惊叹,头部也被金属片覆盖,战衣的头盔随之出现,同样是全覆盖式的头盔,并没有感觉到热或者是憋气等不适感,视线同样是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并且眼前还出现了虚拟屏幕,应当是和钢铁侠战衣一样的辅助系统。

  迈步走了两步,然后又简单活动了一下。

  “几乎没什么感觉?”

  周文斌再度忍不住吃了一惊,身上明明是穿着战衣,却又一种完全没穿的赶脚,灵活度什么的丝毫没有影响,感觉身上穿着的就是一层空气!

  “主银,怎么样,是不是很惊喜?”

  金属二哈得意洋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的确惊喜,不过你弄出来的这个战衣该不会只是样子货吧?”

  周文斌忍不住有些担心,金属二哈可是会间歇性犯二,仅仅是弄出个样子货这种事丫绝对做得出来。

  而钢铁侠的钢铁战衣之所以牛比,可不是因为造型拉轰,它的牛比住处在于高防高伤害,没了这两点,钢铁战衣顶多也就是个造型好看的渣渣而已。

  “当然不是样子货。”金属二哈语气越的得意,“主银,我知道你这个世界有钢铁侠战衣,这么说吧,我获得的新能力弄出来的这件战衣,比钢铁侠战衣不知道强了多少倍。那破玩儿意也好意思叫战衣?和我的战衣比,那就是件垃圾!”

  “这么牛比?”周文斌不大相信,先钢铁侠战衣绝非垃圾,高防高输出那可不是开玩笑的,mT和dps集于一身,这怎么可能是垃圾?

  对了,钢铁侠战衣还自带高智能,那个人工智能辅助系统也挺牛比。

  金属二哈无比肯定:“当然了!主银,战狼战衣……”

  “等等,为毛叫战狼战衣?这名字太挫了!”周文斌忍不住打断了金属二哈的话。

  金属二哈解释:“因为我是金属战狼啊,我变成的战衣,自然要叫战狼战衣。”

  “……”周文斌狂汗,好吧,他已经忘了金属二哈实际上是金属战狼。可这能怪他吗?狼哪里有它那么二?什么战狼,分明就是二哈嘛!

  不过,战狼战衣这名字绝对不行,1o的一比,完全没有比格好不?

  “战狼战衣这个名字不行,换一个,就叫……nB战衣,没错,这个名字好!”

  “……”

  金属二哈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好了,主银犯起二来比它还厉害啊!

  “好吧,牛比……不,nB战衣就nB战衣吧。”金属二哈这时倒是没犯二,身为战宠,它清楚自己是无法反抗主银的,“nB战衣完全继承了我的防御力、度,以及攻击力,而且因为是穿在主银您的身上,一些方面还得到了加强。”

  “加强?”周文斌想了想,微微点了点头。

  的确,战衣拥有金属二哈的全部属性,那么金属二哈的战斗力再加上他原本的战斗力,这可绝对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

  “不错不错,nB战衣就是nB!”周文斌感到十分满意,嗯,他倒不是满意战衣极大程度上提升了他的实力,他是满意这件战衣的确拉轰,用来装比简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金属二哈忽然想到了什么:“对了主银,这次进化成功后,除了能够变成战衣之外,我还拥有了一些新的能力,比如……隐身。”

  “什么?你有隐身能力了?!”周文斌微微一愣,随即狂喜不止。隐身啊,这可是他梦寐以求的能力。

  要不是系统商店里隐身异能售价实在是太高,他早就花积分将其买下来了!

  “是滴,需要现在开启隐身功能吗?”

  “当然!”

  周文斌毫不犹豫地点头。

  “隐身功能开启!”

  话音刚落,只见战狼战衣……不对,是nB战衣上银光一闪,然后……好像没什么变化啊。

  “二哈你该不会是在逗我吧?!”

  周文斌很是不爽,甚至有些愤怒。

  他可是期待满满,结果除了闪了一下啥都没有,这特么不是坑爹吗?!

  “主银,已经隐身了,不信您可以照照镜子。”

  “真的?”

  周文斌迈步走到穿衣镜前,卧槽,不看不知道,一看……差点没把他乐疯了!

  真的隐身了,穿衣镜里什么都没有照出来。

  “哇哈哈哈,二哈你这个新能力太给力了!”周文斌忍不住放声大笑,隐身能力终于到手,现在他可以为所欲为了!

  笑了好一会儿,猛地想到了什么,迈步走到门前,开门走了出去。

  既然有了隐身能力,不试验一下怎么行?

  从房间走出来后,周文斌来到了二楼,站在了死高冷的房门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