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09 丢锅!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死高冷卧室里。

  讲真,周文斌还是头一次见到死高冷露出害怕的表情,只见他犹如发现了新大陆一般打量着死高冷,眼中尽是兴奋之色。

  我再戳!

  恶作剧是会上瘾的。

  这话周文斌不记得是谁说的了,估计不会是伟人或者是什么牛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这话绝对是百分百正确。

  对死高冷进行恶作剧,他就上瘾了!

  啊~!

  死高冷忍不住再度发出一声惊呼,刚刚是右脸脸颊,这次又换成了左脸。

  不是错觉,脸颊真的被戳了,而且还是连着两次!

  死高冷就算是再怎么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此时也是真的害怕了。

  人类对于未知的恐惧那是天生的,胆子即便是再大的人,那也抵抗不了这种恐惧!

  死高冷此时是真的怕了,只见其一张俏脸都有些发白,手中的黄段子学生会也掉到了地上,坐在那儿,身子都有些发颤。

  我擦,是不是有些过了?

  周文斌见死高冷如此,脑中不由自主地冒出了这个想法。然而,仅仅是过了不到两秒钟,这个想法就被他丢到臭水沟里去了。

  还是那句话,恶作剧是会让人上瘾的!

  很多事就是这样,明明知道这样做不对,却还是忍不住去做。

  我摸!

  绕到了死高冷的身后,这次没有再用手指头去戳死高冷,而是用手掌摸了一把死高冷的背部。

  嗯,那感觉,就犹如广告词那样:如此般顺滑!

  好吧顺滑那是理所应当的,真丝的吊带睡裙,摸起来怎么可能不顺滑?要是摸着划手,那就是砂纸而不是真丝了。

  不过那触感真心享受,既不骨干又没有肉肉的感觉,再加上真丝绝佳的手感,那真是没法形容了!

  可继两侧脸颊之后,背部又被摸了下,死高冷直接炸毛了。

  尖叫声再度下意识地自口中发出,并且随着尖叫声,她猛地从懒人沙发上站了起来,紧接着用百米冲刺般的速度,向着门口冲去。

  跑!逃离这个房间!

  她脑中此时此刻就只有这一个想法。

  然而,周文斌怎么会让她跑出去?

  小样,想跑?别说门了,窗户也没有啊!

  周文斌右手闪电般探出,死高冷才刚跑了都还没有两步,就被他从后面一把抓住了右手手腕。

  啊~!

  又是一声尖叫,而且还是高分贝的尖叫。

  被戳被摸,然后是被抓,天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死高冷慌了,即便是一向十分冷静的她,此时也没办法再保持冷静。

  周文斌抓着死高冷手腕的手微微用力一拉,死高冷根本连半点反抗都做不到,就被他给拉了过来。

  顺势一抱,直接将其整个人抱在了怀里。

  卧槽,就一个字——爽!

  周文斌早就不是初哥了,抱一下而已,真心没什么大不了的,更不要说死高冷之前还亲过他,按说真没什么好激动的。

  可实际上却完全不是这样,在隐身的状态下强抱死高冷,那真的爽歪了,爽的难以用语言去形容!

  被周文斌抱在怀里的死高冷奋力挣扎,人在特殊的情况之下,那是可以“燃烧小宇宙”爆发出不曾有过的强大力量。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周文斌的力量属性已然是非人级了,死高冷就算再怎么“燃烧小宇宙”,那也不可能挣脱开来。

  而抱住死高冷的周文斌,这个时候似乎也有点上头。

  原本呢,想要搞事这确实没错,但却没想过要做的多么过分。

  可有些事一旦做了就根本停不下来,越来越上瘾,越来越兴奋,越来越欲罢不能……想收手,好吧,其实根本就没有想过要收手。

  有人说人性本善,有人说人性本恶。不知道究竟哪一个才是正确的,但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居住着一只恶魔,这的确是真的!

  周文斌此时似乎就激活了隐藏在心底的那只恶魔,于是他……

  “该死你就几个是什么东西?快放开我!”

  死高冷感受到自己被抱的越来越近,不仅如此,那看不见的邪恶之手,还在抚摸着她的腰间。

  男人的头女人的腰那是绝对不能随便摸的!

  死高冷是又气又怕,费力挣扎,却是半点用处都没有。而且她自认为气势十足的话,也同样没有半点用处。

  那只恶魔之手,渐渐地从腰部向上移动,速度不快,甚至可以用慢来形容……可越是这样,她就越是觉得难受,越是感到害怕!

  “住手!快放开我!”

  周文斌像是根本就没有听到死高冷的话一样,手继续往上,眼看着就要成功攀上那座“玉峰”!

  然而就在这是……

  砰砰砰~!

  “姐,你怎么了?!”

  敲门声响起,紧接着门外传来萌妹纸有些焦急地声音。

  周文斌:“……”

  不能说犹如一桶冰冷刺骨的冷水突然从头上浇了下来,但敲门声和萌妹纸的声音,的确是让他冷静了下来。

  搞事可以,开玩笑也没什么,但不能过分!

  讲真,他有些后悔了。

  后悔……后悔尼玛为什么不加快动作,就差那么一点啊,去你妹的徐徐渐进,大招留着干嘛?该用就得用啊!

  等等。

  萌妹纸来了,虽说不能继续搞事了,但煮熟的鸭子怎么能飞了?

  周文斌嘴角扬起一个弧度,没有任何犹豫,右手猛地在死高冷的胸上抓了一把。

  然后,他便在死高冷的又一次尖叫声重放开了她,两步并做一步来到了房门前,将房门打开,一个箭步冲高了出去。

  上楼回到房间,周文斌还真有些后怕。

  还好萌妹纸来得及时,尽管坏了他的好事,但如果萌妹纸不来,当时的那个情况,说不定就要上演现实版透明人间了!

  正所谓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想要和和妹纸做羞羞的事,那得是妹纸心甘情愿才行,哪能用强呢?

  “马拉个蛋!二哈都怪你,进化出什么能力不好,偏偏进化出了隐身能力来,你说你这不是强迫我犯错吗?!”

  “……”

  金属二哈除了无语还是无语,主银啊主银,做银不能无耻到这个样子啊,这个锅我不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