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39 善解人意!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抽鬼牌游戏最终输的人自然是萨塔妮亚,这么笨,她不输水输?

  可输了一把后,萨塔妮亚竟然还不服,斗志满满地嚷嚷着要玩儿第二局。

  周文斌除了无语还是无语,难道说除了笨蛋之外,萨塔妮亚这妹纸还是个抖m?

  事实证明,不管是人类,还是天使、恶魔,都对虐菜情有独钟。

  地铁到站之前,众人一共玩儿了足足十把抽鬼牌,而这十把,自然是毫无意外每把输的都是萨塔妮亚。

  可偏偏萨塔妮亚似乎一点都没有被打击到,马上就要到站结束抽鬼牌游戏时,这位少女还一脸的失望:“怎么就不玩儿了呢?再来一局,赢的人肯定是我!”

  这就是迷之自信了!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冲萨塔妮亚挑大拇哥,不仅是笨蛋,少女还有一个小心脏,嗯,简称没心没肺!

  地铁到站,几人下了地铁,随后出站。

  浓浓的日系温泉镇风格,周文斌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城市,不由有些好奇。

  可是,为毛在这样的城市里看不到穿着和服四处走的妹纸?尼玛这是逼着我给你们打差评吗?!

  菈菲尔抽奖抽到的温泉招待券的温泉旅馆,距离地铁站并没有多远,一行人步行走了不到二十分钟,就抵达了目的地。

  这是一间看上去有些年头的温泉旅馆,极具历史气息,呃,说白了就是这间温泉旅馆看起来相当的破旧。

  “菈菲尔,你是在逗我们吗?!”珈百璃面色不善地看着菈菲尔,早知道是这样的破温泉旅馆,她才不会来呢!

  薇奈特也是不由有些失望,实在是这间温泉旅馆看起来太破了,破到都提不起一丝想要住进去的欲望。

  萨塔妮亚却是既兴奋又害怕:“这样破旧的温泉旅馆,里面会不会像电影里面那样有鬼啊?!”

  “拜托你可是恶魔,是恶魔啊!恶魔会怕鬼?开什么玩笑!”珈百璃忍啊忍,没忍住,对萨塔妮亚吐槽道。

  鬼?

  周文斌此时却是忍不住一愣,紧接着脸色也是不由为之一变。

  马拉个蛋蛋!

  这是神魔世界,神魔世界啊!

  这样的世界有鬼,那真的是一点都不值得惊讶。

  周文斌不怕天使同样也不怕恶魔,可对于鬼,讲真,他还真有些害怕。

  毕竟天使也好恶魔也罢,在他看来那也不过是实力强大一些的生物而已。可鬼就不同了,那玩儿意根本就不是生物好不?

  “都已经到门口儿了,先进去看看吧,说不定会有惊喜呢?”菈菲尔笑着说道。

  这妹纸不愧是天使,笑起来真的很漂亮。只不过天使的微笑背后隐藏的却是腹黑,唉,果然是知人知面不知心,这话不仅是用在人类身上,在天使身上也同样适用。

  “哼,要是里面也和外面一样烂,菈菲尔你就死定了!”珈百璃冲着菈菲尔重重地哼了一声,迈步走进了温泉旅馆。

  然而,还真是有惊喜呢!

  这间温泉旅馆从外面看那真是的破的一比,可温泉旅馆的内部却是一点都不破,非但不破,装修相当好,卫生也是打扫的极其干净。

  周文斌:“……”

  尼玛这温泉旅馆的老板铁定是神经病吧?!

  温泉旅馆内此时很安静,看起来似乎是并没有什么客人。

  不过没客人是正常,有客人那才真是奇了怪呢。外面看起来那么破,谁有勇气进来住啊?!

  菈菲尔将招待卷递给了迎出来的服务员,嗯,这服务员倒是身着和服的妹纸,只不过妹纸的颜值真心不咋地。

  在服务员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了客房。

  每人一间,温泉旅馆现在就是客房富余,没办法根本就没什么客人。

  “客人们请问是先用餐,还是先去泡澡?”

  “先吃饭!”

  “当然是先泡澡!”

  珈百璃和萨塔妮亚几乎是同时回答。

  “喂你捣什么乱啊,先吃饭,你想饿着肚子去泡温泉吗?!”珈百璃冲着萨塔妮亚瞪眼,她可是连早饭都没有吃,地铁上虽然吃了些零食,可零食毕竟不是饭。

  萨塔妮亚想了想,觉得珈百璃说的也有道理:“那么,有菠萝包吗?”

  服务员都懵逼了,有客人问过有没有生鱼片、天妇罗、秋刀鱼……等等等等,但从来就没有客人问过有没有菠萝包!

  “抱……抱歉这位客人,没有菠萝包。”

  哪有温泉旅馆准备菠萝包的!

  “什么?竟然没有菠萝包?果然是一家破温泉旅馆!”萨塔妮亚一脸失望加不爽。

  服务员再度懵逼,为什么没有菠萝包就是破旅馆?这两者存在必然的联系吗?完全没有啊好不!

  温泉旅馆准备的午餐其实还是相当不错的,很丰盛,很精致,味道也是相当的好。

  如果说这家温泉旅馆的温泉也很不错的话,那么旅馆生意如此惨淡,那就只能说是这家旅馆的老板在作死……

  吃过午饭后休息了差不多有半小时,萨塔妮亚一脸的迫不及待,大声嚷嚷着要去泡温泉。

  周文斌暗自给某笨蛋点了三十二个赞,混浴啊,他可是相当期待!

  嗯,仅仅是期待混浴而已,毕竟以前没洗过,好奇嘛。

  这一次珈百璃倒是没有出言反对,尽管她对泡温泉并没有多大的兴趣,但既然已经来到了温泉旅馆,不泡一下温泉,岂不是相当于白来了?

  各自回房间换衣服,周文斌也是头一次穿上了日式浴衣,嗯,倒是没啥别的感觉,觉得貌似和浴袍差不了多少。

  菈菲尔倒是真没忽悠周文斌,这家温泉旅馆的确是混浴,不,准确的说应当是有混浴。

  男、女,以及混浴,一共三个温泉浴池!

  我去,这特么是在逗我吗?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既然有女浴池,薇奈特等人自然就不会去混浴那边了。而他一个人去混浴那边,马拉个蛋蛋,那还去男浴池有啥区别?!

  “我刚刚问了服务员,这家温泉旅馆里现在除了我们之外,并没有别的客人。所以呢,我想去混浴那边体验一下,大家觉得呢?”菈菲尔笑着对众人说道。

  周文斌听了这话,都有种想要抱着菈菲尔在其脸上狠狠亲上一口的冲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