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47 果然设定好强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话说我们其实没必要想那么多。”珈百璃打了个哈欠,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管她是不是天使,只要她还在这座城市,找她出来不是什么难事。找到时候……哼哼!”

  “珈百璃你又想乱来了吗?对方要是大天使……好吧,大天使不大可能,但高级天使还是极有可能的吧?你觉得,高级天使我们四个能打得过吗?”薇奈特忍不住冲着珈百璃瞪眼。

  珈百璃轻哼了一声:“就算是大天使那又怎么样?我们四个打不过,可是这不是还有以为大恶魔吗?而且还是走纯战斗路线的大恶魔。”

  我擦,哥这是躺着也中枪啊!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大恶魔?见鬼的大恶魔。大恶魔不过是他胡诌八扯的好吧?我是人类,不可折不扣的人类,可不是什么大恶魔。

  而且,他的实力恐怕也还没有达到大恶魔的程度。

  尽管他并不知道大恶魔究竟有多强,可不管怎样大恶魔至少也得比薇奈特强上个三四倍吧?而比薇奈特强上三四倍,那就不是他可以对付的了。

  大天使是和大恶魔同一级别的存在,让他去和大天使刚正面互怼,呵呵,这还真是有够看得他的!

  虽说怼不过大天使,但认怂那是肯定不会的。

  周文斌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被动技能开启:“珈百璃的提议倒也不失为一个办法,但是,我们不能这样做,尤其是我,尽管可以轻易击败大天使。”

  “为什么?”萨塔妮亚一脸不解。

  拉斐尔替周文斌回答了:“因为周哥是大恶魔,大恶魔对大天使出手,这可是个大问题,弄不好是要出大事的!”

  和平条约的期限尽管已经过了,可天界和魔界依旧是默契十足地维持着和平条约。大恶魔和大天使要是动手了,那就等于是将和平条约彻底撕毁,这不是要出大事,而是一定会出大事!!!

  “好吧,是我疏忽了。”珈百璃此时也想到了这点,不由得一脸遗憾。明明有更简单的解决办法,却偏偏不能用,蛋……呃,奶疼!

  周文斌不由暗自松了一口气,同时忍不住在心中为菈菲尔点赞,这个助攻漂亮!

  不过目前来看事情的发展还是有些糟糕,尼玛这是日常番真的要变成战斗番的节奏吗?不要啊!

  “那咱们现在应该怎么办?”薇奈特有些担心,不仅仅是担心萨塔妮亚,还担心她自己。要知道她也是恶魔,对方的目标仅仅是萨塔妮亚?还是所有恶魔都是她的目标?

  少女必须得承认,她怕死。

  丢人吗?一点都不丢人!

  周文斌还怕死呢,这很正常,没有谁是真正不怕死的。更不要说薇奈特还只是个少女,何曾遇到过死亡的威胁?

  怕正常,不怕那才不正常!

  周文斌知道这时自己必须开口了:“以不变应万变吧,天界那边不是说了会尽快调查清楚吗?天使攻击恶魔,这本就不是一件小事,天界肯定也会重视的。未来一段时间你们四个尽量不要单独行动,有我在身边保护,不会有问题的。”

  不会有问题吗?好吧这话他自己都不信。

  正所谓自家知自家事,对方真要是大天使,他可就无能为力了。

  只不过大天使的可能性极低,毕竟大天使应当不会那么无聊暗算萨塔妮亚吧?话说那个天使究竟是想搞什么?明明可以杀掉萨塔妮亚的,却偏偏只是用光之箭洞穿了萨塔妮亚的腹部,没有给萨塔妮亚致命一击。

  可不想杀萨塔妮亚的话,昨晚又为何跑过来探查情况?

  想不通啊想不通,特么的丫该不会是闲的蛋疼的神经病吧?!

  “也只能这么办了。”薇奈特点了点头,尽管她并不觉得这是一个好办法,但这的确是一个办法,而她本人也想不出来什么好办法。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四人上学一起,放学一起,晚上甚至住在一起——周文斌出钱买了一栋别墅。

  可之前那个怪异天使就好像是凭空消失了一般,再没有出现。

  “难道说萨塔妮亚被攻击是有着什么误会?”吃过晚饭后,大家在客厅想用饭后水果时,菈菲尔说道。

  珈百璃盘腿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果盘,直接将一把樱桃放到嘴里,片刻过噗噗噗嘴巴如机关枪一般将樱桃子吐了出来:“误会?这种事可能是误会吗?”

  这几天惰天使过的倒是很舒心,别墅住的舒坦,卫生有人打扫,吃饭有人做,还有水果、零食吃,最主要的是网络快玩游戏很爽,当然了,还有周文斌给她提供氪金资金。

  这样的生活,她巴不得一直持续下去。

  菈菲尔看了萨塔妮亚一眼,腹黑加抖s属性毫无预兆的爆发了:“要不我们把萨塔妮亚放出去当诱饵怎么样?毕竟只有千日做贼,没有千日防贼的道理。”

  “喂喂,你是想我死吗?”萨塔妮亚是笨蛋这不假,但笨蛋和傻子毕竟是两回事。

  菈菲尔含笑看着萨塔妮亚:“当诱饵是有好处的哦!”

  “什么好处?”萨塔妮亚下意识地问。

  菈菲尔自信满满地伸出右手,五指张开:“五十个菠萝包,怎么样?”

  “成交!”萨塔妮亚眼睛一亮,连连点头,像是生怕答应慢了薇奈特就会反悔一样。

  周文斌:“……”

  马拉个蛋蛋,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吐槽了好吧?

  笨蛋够然是笨蛋,腹黑抖s也果然是腹黑抖s,不过让她们这么胡闹真的好吗?

  周文斌皱了皱眉,不禁有些犹豫。

  “菈菲尔,这样做会不会太冒险了?”薇奈特立刻表示反对,说实话她不确定菈菲尔是不是要故意害萨塔妮亚,毕竟菈菲尔对萨塔妮亚的态度……很奇怪,而且菈菲尔这个人的性格也是相当的奇怪。

  菈菲尔点了点头:“的确冒险,所以呢,我们还得加上一道保险。”

  “保险?”薇奈特愣了下,随即下意识地转头看向周文斌,她还以为菈菲尔说的保险指的是周文斌这个“大恶魔”。

  然而,她显然是想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