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52 走错片场了吧兄弟!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海边别墅。

  三楼主卧里。

  周文斌面沉似水,怎么办?他哪知道怎么办啊!

  外面那位明显是个硬茬儿,刚正面,保守估计,胜算不到四成,即便是和四位少女联手,估计胜算也达不到五成。

  跑?

  这个念头刚刚出现在脑海之中,就立刻被他否决了。

  因为跑不了!

  金属二哈的B’Tx形态速度的确很快,但是这个世界的大恶魔、大天使,背后可是有翅膀的,飞行速度绝对不比金属二哈慢。

  不能跑,那就只能刚正面了?

  周文斌深吸了口气,只觉得脑瓜仁都疼了。

  打打不过,跑又跑不了,这特么如何是好?!

  “要不,我给外面的人一个菠萝包吧。”萨塔妮亚忽然开口说道。

  众人:“……”

  简直是无语至极有木有?!

  这个笨蛋脑子里究竟是在想什么?人家散发出如此强烈的杀意,只是为了菠萝包吗?真以为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什么事是菠萝包解决不了的?

  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外面的究竟是什么人。是天使,还是恶魔?”菈菲尔双手交叉环抱在胸前,不急不缓地说,“另外,那个人的目的是什么?或者说,如此强烈的杀意,是针对谁?”

  周文斌点头,不愧是大小姐,遇事不慌头脑冷静,提出的问题很关键!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最起码对于众人目前的处境,是起不到哪怕是一丝的帮助。

  “我出去看看!”咬了咬牙,周文斌终于有了决定。

  不要怂就是干!

  呃,好吧,这个真没有。

  但一直呆在别墅里当缩头乌龟,那显然是蛋用没有的。

  人家真想要杀人……杀天使或者是恶魔,龟缩在别墅里,人家不会直接杀进来吗?

  幽灵体状态下直接穿墙而出,而来到别墅外,立于半空之中的一瞬间,周文斌便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战。

  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就像是被绝世凶兽给盯上了,浑身汗毛都是忍不住竖了起来!

  那家伙很危险,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危险!

  周文斌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盯上他的那个家伙,是他迄今为止遇到的实力最为恐怖的存在。

  末世的大BOSS,异世界的超级强者,超科技世界的传奇强者,蓝星的S级强者,根本就无法和那个家伙相比!

  这是他头一次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神魔世界果然好可怕,妈妈,我想回蓝星!!!

  呃,有那么一瞬间周文斌的的确确是怂了,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人毕竟不是机器,谁还没有怂的时候?

  怂没什么,只要怂过之后敢干就行!

  周文斌不是神兽,骨子里没那么热血,因此不会将不要怂就是干当做人生信条。

  但是,他也绝对是一敢拼敢干敢玩命的主儿。

  不喜欢主动给惹事儿,但绝对不怕事儿!

  深吸了一口气,目光平静地注视着立于海面之上的那个家伙。

  说实话在见到真人之前,周文斌对其身份有过猜测。

  或是天使,或是恶魔,没有第三种可能!

  然而见到真人之后,他才发现自己错了,而且错的相当厉害。

  尼玛这就是第三种可能!

  立于海面之上的那个家伙,是一名男子,准确的说是帅的一比的青年男子,看上去二十多岁,一头黑发,身材纤细修长,给人一种……邪魅的感觉。

  只不过周文斌看清男子的长相后,只觉得心中有无数头羊驼奔腾而过。

  哥们儿你特么走错片场了吧!

  鲁路修,那青年男子分明就是鲁路修无疑!

  可是他相当喜欢的一部动漫,自然不可能将动漫的男主鲁路修认错。

  可为毛鲁路修会出现在这个世界里?搞事情不是你的错,可到别的片场搞事情,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好吧!

  对于鲁路修搞事情的能力,周文斌是绝对服气的。

  这货可是把整个世界搅动得天翻地覆,简直就是“不是在搞事就是在搞事的路上”的代表性人物!

  如果说坂本是一代比王,那么鲁路修就是一代搞事王!

  只不过……好吧,立于海面之上的搞事王鲁路修,实际上并非是真正的鲁路修,他只是和鲁路修长得像而已。

  毕竟鲁路修搞事能力再怎么强悍,那也不可能真的穿越到别的世界来搞事。

  可尼玛这实在是太强了,长相、气质,以及立于空中之时的习惯性动作,都和鲁路修无限相似,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

  如此相似,以至于周文斌下意识地不去看对方的眼睛,怕被对方的能力控制心神。

  好吧这个担心是多余的,因为“鲁路修”的眼睛还真正的鲁路修不同,也就是说这位“鲁路修”肯定不会有正版的Geass能力。

  可就算没有Geass能力,这位也绝对是一无限牛比的存在!

  等等。

  周文斌忽然发现了什么,眼中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惊讶之色。

  之前因为对方的长相、气质与鲁路修实在是太过相似,以至于忽略掉了一些重要的东西。而被他忽略掉的重要东西,就是“鲁路修”背后的翅膀!

  没错,就是翅膀,“鲁路修”能够立于海面之上,可不是因为他拥有查克拉,而是因为他背后有着一对翅膀。

  可是这翅膀却十分特别,并非是天使的天使之翼,同样也不是恶魔的恶魔之翼,而是一对……一半天使之翼一半恶魔之翼的特殊翅膀!

  天使与恶魔的结合体?

  周文斌有点懵逼,薇奈特被他忽悠成功之前,是恶魔身天使心,已经算是极为特殊才存在了。

  可眼前这位倒好,就连身体都是一半天使一半恶魔,这尼玛是天使与恶魔的混血啊!

  普通人类,据说混血通常很聪明。

  能力者,通常混血很牛比,就比如英雄学院里的轰。

  可特么天使与恶魔弄出的混血这算怎么个情况?Bug吗?!

  而就在这时,“鲁路修”突然开口了,语气森冷无比:“两个选择,走,或者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