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72 逆天的鸡肋异能!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叮~!

  异能类。

  本来并不抱什么希望的中级抽奖,抽中的竟然是异能类,这可真是意外之喜啊!

  冲动是魔鬼?这话倒是不假,但偶尔冲动一回,貌似也不是一件坏事。

  周文斌脸上不由自主地流露出兴奋之色,双手因为激动,都有些微微颤抖。

  异能类啊,而且还是中级抽奖抽中的异能,这绝壁能够得到好异能啊有木有?!

  而一个牛比的异能,那可是能够令实力直接提升一大截的,就比如说当初得到炮姐的超电磁炮异能。如果没得到超电磁炮,那么在末世,他肯定不会那么的从容。

  而炮姐的超电磁炮这个异能,那还不算是最牛比的。如果要是能够得到时间静止这种逆天BUG级别的异能,那简直就是小母牛坐飞机,牛X上天了!

  当然了,周文斌心里面也清楚,时间静止这种异能也就是幻想一下而已,根本就没有可能抽到的。或者说,中级抽奖是不可能抽到时间静止异能的,中级抽奖上面的高级抽奖,估计才有可能抽出这种变态逆天级别的异能。

  可即便不是时间静止异能那也无所谓,夜月神的貌似也不错……呃,好吧,********那同样也是逆天BUG级别的存在,其等级貌似丝毫不比时间静止一能低。

  不过一方通行证的这个异能貌似有可能抽中,虽说这个异能也很逆天,但毕竟和炮姐的能力一样,都是出自。

  话说A叔的能力也不错,被杀死的人或者是非人能够吞噬进体内,尼玛这些生命不仅能够赋予同等数量的命,还能被当做是亡灵大军召唤出来作战,妥妥的吊炸天有木有?

  另外金闪闪和逆回十六夜的能力他也同样很想要,一个不仅强力还可以用来装比,一个简直强悍到只能用变态来形容!

  呃,诚哥的“强力推土机”应当也可以算做是异能了吧?尽管诚哥的结局有点惨……

  …………

  好吧似乎有些扯远了,周文斌用力深吸了一口气,决定还是赶快看看抽中了什么异能,毕竟这才是正事!

  然而,当答案揭晓的那一刻,他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完全就是一个大写的懵逼,甚至都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放声大哭。

  怎么说呢,倒也不是抽中的异能不够强大甚至坑爹,毕竟是中级抽奖抽到的异能,系统就算再怎么可坑爹,足足一千点积分抽中的异能,那也绝对不会是垃圾。

  可这个异能对于周文斌来说,的确是有些……嗯,说垃圾貌似不大准确,准确的说,应当是鸡肋,至少在这个任务世界当中是如此!

  这一次抽到的异能——名为掠夺!

  掠夺异能,是这部作品中男猪脚乙坂有宇的能力。

  周文斌恰好看过,因此对于主角的能力还是十分了解。

  不得不说,掠夺这其实是一相当牛比甚至可以说是逆天的异能!

  这个异能的效果犹如异能的名字那般,就是掠夺,掠夺他人的异能将其据为己有。无论是什么异能,看上了就可以掠夺,简直是霸气到完全不讲道理。

  而在这部作品中,男猪脚也正是靠着掠夺这个异能,将世界上所有的异能者的异能据为己有,从而拯救了所有的超能力者。

  没错,男主就是掠夺了世界上所有异能者的异能,简直强悍的跟小说当中的龙傲天似的!

  虽说说掠夺这个异能,起初的确不强大,但随着不断地掠夺别人的异能,就犹如滚雪球一般,越来越强大,最终妥妥的天下无敌!

  但是,掠夺异能就算再怎么强大再怎么逆天,在如今的任务世界中,那也是蛋用没有。

  要知道这个世界可是神魔世界,天使也好恶魔也罢,使用的都是魔法,而不是异能。掠夺这个异能牛比归牛比,但却只能掠夺异能,不能掠夺魔法。

  也就是说,在这个世界里,掠夺简直就是最最无用的异能!

  我……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明明是一强大无比牛比到爆的异能,换做别的时候,抽到这样的异能他绝对会美得鼻涕泡都乐出来。

  可此时此刻,真的是完全高兴不起来。

  掠夺再好,那也得能用上不是?派不上用场,那就是鸡肋!

  这个时候,他真的是不得不对系统赞赏一句“你牛比!”,要论坑人,系统那是真心没sei了。

  用力深吸了一口气,仰靠在沙发上,看了半天天花板,总算是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生气、骂街,对于现在的他来说那是一点帮助都没有。既然如此,还是老老实实地继续抽奖拼运气吧。

  没有任何犹豫,再次点击了抽奖按钮,并且这一次抽的还是中级抽奖。

  周文斌的想法很简单,趁着好运气还没有彻底消失之前,赶紧再来一发,说不定就能抽到一个牛比实用的异能,或者是可以提升实力的特殊物品!

  抽奖转盘飞快地旋转开来,看着抽奖转盘,周文斌的心脏跳动频率也是不由越来越快。

  这次抽奖过后,他的积分就只剩下两千点出头了。可以说他现在算是“背水一战”,孤注一投!

  渐渐地,抽奖转盘的速度开始慢了下来,又过了大约两三秒钟,旋转的速度彻底变为了龟速。

  周文斌皱着眉头,下意识地在心里面计算了一下,得出的结论让他眼睛不由一亮……这次极有可能抽到武器类!

  武器类?

  如果真是的抽中了武器类,那么中级抽奖抽到的武器,就算不是光剑……呃,正常版完全可以使用的光剑,那应当也不会比正常的光剑差。

  呃,大概。

  武器武器武器!

  眼睛完全是一眨不眨地盯着抽奖转盘,心里面却总是有一种不托底的赶脚。因为也不知道是不是系统在故意和他作对,抽奖的时候,貌似他就没计算对一次最终抽中的类别。

  这一次,该不会也是这样吧?!

  事实证明,好的不灵坏的灵。

  周文斌再一次计算错误,抽奖最终的结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