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86 好消息与坏消息!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强行装比的后果就是周文斌必须得想一个确实可行的办法出来,可问题是这办法真不是那么容易想的,毕竟那几乎是无解的难题!

  可自己装的比,就算是跪着也得装完。

  周文斌当晚一分钟都没睡,绞尽脑汁的思考究竟怎么才能够确实可行的保护那些混血。然而想的脑瓜仁都疼了,头发都揪掉了大把,却依旧是没有想出什么好办法来。

  不过这倒也正常,办法真要是那么容易就能想出来,那这也就不是什么难题了。

  第二天一早,广美子含笑看着周文斌:“怎么样,想出来了吗?”

  “不是和你说了办法我早就想出来了,只不过现在还不到说出来的时候而已。”周文斌不仅死鸭子嘴硬,还继续强行装比,“佛曰:不可说!”

  实际上昨天他就是用的这个借口,可这个借口也就是能糊弄糊弄薇奈特和萨塔妮亚,广美子显然是不信的。

  不信就不信吧,这又能怪得了谁?还不是他自己非要强行装比的?有没有人拿枪指着他的头要他这么干。

  吃过早饭,周文斌犹豫了一下,掏出手机打给了珈百璃。

  当然了,给珈百璃打电话其实是想找珈艾露。姐姐大人毕竟是大天使,知道不少事,周文斌打算看看从她那儿能否得到什么有用的情报。

  “周哥,你给我打电话该不会又是想要找我姐姐吧?”电话接通后,听筒中传出惰天使懒散的声音,并且开口之前还打了个一个大大的哈欠,显然是被电话吵醒的。

  嗯,看来姐姐大人的“惰天使改造计划2.0版本”依旧没能成功,估计现在正在写3.0版本呢吧?

  “聪明,恭喜你答对了,但可惜没有奖励,你姐姐现在在家吗?”

  “没有奖励啊,那我拒绝回答问题。”

  小样,真以为我治不了你了?

  “拒绝回答吗?那氪金的资金就要减半了。”

  “我姐姐在家!”

  惰天使自从有了氪金资金后,氪金氪的那叫一个嗨皮。资金减半?那可不行,正所谓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周文斌笑了,笑得十分得意:“那你还等什么?还不赶快去让你姐姐听电话?”

  “哼,我去,我现在就去!”惰天使咬牙切齿地说道。

  大约两分钟后,手机到了姐姐大人的手里:“姓周的你又找我干嘛?”

  “还是不叫周哥吗?看来下下次见面的时候得让我的使魔和你好好亲近亲近才行。”周文斌的抖s之魂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嗯,至于为什么是下下次而不是下次,纯爷们儿真汉子,说话的算话。

  上次跟珈艾露获取情报的时候已经说了,下次见面不会用“使魔”吓唬她。既然下次不行,那就只能下下次了。

  “你……好吧,周哥你找我干嘛?”姐姐大人还是屈服了,没办法,狗狗就是她的克星,别说是真的和金属二哈亲近亲近,哪怕只是在脑海中想想那画面,她就忍不住浑身发抖冒冷汗。

  周文斌没再说废话,单刀直入直奔主题:“天界高层已经知道了混血们实际上绝大部分都是被迫的,没错吧?”

  “你们魔界的高层不也一样知晓?”珈艾露反问。

  你问我我问谁去,我特么根本就不是恶魔好吧!

  “你知道的,我最近并没有回魔界,那边是什么情况我现在不大清楚。我现在只想知道,天界高层们是怎么决定的?是击杀主犯,还是一锅端?”

  “那是高层的事,我一个小天使哪里知晓?你问错人了吧。”

  “快拉倒吧!小天使?你是大天使好吧!”

  周文斌知道,珈艾露甚至还不如普通的大天使。这位姐姐大人的实力,恐怕已经无限接近圣天使。要知道比普通大恶魔、大天使还要强出不少的“鲁路修”,在她面前那是只有被按在地上狠狠摩擦的份儿!

  “那我也只是普通的大天使,高层们的决策我怎么可能知道。而且我连特别行动队都没进,关于如何处理混血,那就更是和我没关系了。”

  哎呦我去,妹纸你这是打算咬死口儿是吧?

  “真不说?那你就期待着永远不要和我碰面吧。不然的话,我会让你好好体验一下什么叫做……嘿嘿嘿嘿。”

  呃,周文斌自己都觉得自己的笑声相当邪恶,有种起J皮疙瘩的赶脚,就更不用说珈艾露了。

  “好吧就如你说的那样,天界高层打算对混血们斩草除根一个不留。”珈艾露说完之后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显然也是对高层们这样的决定有些不满,“魔界那边基本上也是如此,目前天魔两界已经开始加派人手了,看样子是打算速战速决。”

  加派人手了?这可真不是一个好消息!

  周文斌皱着眉头思忖了一会儿:“那么斩草除根的决定是一致通过的吗?难道就没有人……天使反对?”

  “当然是有天使反对,可反对的只有三位圣天使,五对三,反对无效。”珈艾露之所以清楚这些,是因为她是圣天使洛丽亚的得力手下,甚至可以说是左膀右臂。洛丽亚很多事都会和她说,很少有什么事会对她有所隐瞒。

  所以说周文斌的猜测其实一点都没有错,姐姐大人可不是普通的大天使。尽管家庭出身很一般,可还是凭借过人的天赋以及后天的努力,成为了一名大人物。

  尽管这名大人物怕狗,但不得不说,这绝对是一相当励志的故事!

  五对三吗?

  周文斌眼睛不由一亮,虽然只有三名圣天使反对,但只有不是意见完全统一,那就有搞头!

  不过具体要怎么做,现在却是半点偷袭也没有。

  但不管怎么说,从珈艾露这儿可以说是得到了好一个好消息,嗯,当然还有一个坏消息。

  “魔界那边四魔将意见也不统一,凯诺拉主张斩草除根,杰拉德表示赞同,安吉丽塔觉得无所谓选择了弃权不表态,唯有德拉库索不赞成在这样做,认为哪怕是混血那也是魔界的孩子,怎么能对自己的孩子动手呢?可二对一,德拉库索反对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