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98 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在酒店的咖啡厅里见到了珈艾露,忍不住冲其翻了个白眼:“你在搞什么啊神神秘秘的。”

  说什么电话里不方便说非得要见面聊,你当是相亲呢?

  “还有,你们家老大不是反对派吗?怎么会派你到这里来?难道说改变主意了打算随大溜儿,所以才命你出马?”

  “什么乱七八糟的。”珈艾露瞪了周文斌一眼,“我是在替洛丽亚大人做事这不假,但洛丽亚大人不是我老大,别把我们说的跟X社会团伙似的!”

  “好吧,你们不是X社会,不过你们可比X社会还心狠手辣。”周文斌耸了耸肩,语气中饱含讥讽。

  毕竟X社会虽然偶尔也会做出斩草除根这种事,但人家可不会把数万人乃至是十数万人斩草除根。

  把你们形容成X社会已经算好的了,妈蛋你们比恐怖组织还要操蛋好吧!

  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前,说实话他对天使的印象还挺不错的。圣洁善良,背后有着洁白如雪的翅膀,还都有着超高的颜值。

  别说是天使了,就算是天使一般的妹纸,谁会不喜欢?

  可真的了解了天使之后,却发现什么圣洁善良,那纯粹是扯淡。天使只是一个种族,就和人类一样,起本身并不象征着什么,同样自私自利心狠手辣!

  当然了,别的世界的天使是不是也是这样,那他就不得而知了。

  总之就是如今的他对于天使这个种族全无好感,还不如恶魔呢,最起码人家恶魔没有当女表子还想立贞节牌坊。

  “我知道你现在对天使相当不满,说实话对于某些天使我也同样不满。可那又能怎么样?不满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珈艾露深吸了口气,目光平静如水地看着周文斌,“你觉得我说的对吗?”

  “好吧你漂亮你说的都对。”周文斌再度耸肩,不过这一次语气中的讥讽却消失了。对天使是全无好感这没错,但那并不包括珈艾露,而且姐姐大人说的也的确有道理。

  珈艾露白了他一眼:“不要以为夸我我就会开心!”

  “……”喂喂,你要是不开心那向上扬起的嘴角是怎么个情况?没想到啊没想到,姐姐大人还有着傲娇属性,“歪掉的楼正回来吧,话说你来平吉市究竟是因为什么?你可别跟我说什么旅游观光,那样的话我会忍不住将面前的这杯咖啡直接泼你脸上!”

  “泼我脸上?你泼一个我看看!”

  “哎呦我去,叫板是吧?!”

  “是又怎么样?”

  “呵呵,怎么样?泼就……好吧,下一话题!”

  往妹纸脸上泼咖啡,这种事他还真做不出来。当然,对方要是绿茶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可姐姐大人怎么可能是绿茶。

  “哼!”珈艾露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下意识地和周文斌斗嘴,可能是天生的相性不合吧,“我之所以来平吉市,是因为查出了混血们聚集在这座城市的原因。”

  “什么原因?”周文斌下意识地问,对此他可以说是十分好奇。单纯的作死吗?那显然是不可能的。

  可究竟是什么原因,任凭他想破头,那也是半点头绪都没有。

  珈艾露罕见地俏脸之上流露出凝重之色:“是因为了一件武器!”

  “武器?”周文斌不解,“什么武器值得他们冒这么大的险?”

  “神器,足以一击之下毁灭一座城市的神器!”珈艾露深吸了一口气,回答道。

  一击就能摧毁一座城市?我擦,还真是橙装啊!

  等等。

  周文斌忽然想到了什么,不由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眼中也是流露出一丝疑惑之色。

  原著中,珈百璃的武器是一件黄金色的号角。而她全力发动号角的话,似乎可以直接让地球君领便当。

  以及毁灭一座城市的武器,就已经算是神器了,那么珈百璃的号角,岂不是神器中的神器?堪比传说当中的G|M装?!

  可那件黄金号角真要是如此牛比的话,就珈百璃那点实力,根本就用不了嘛。越是牛比的神器装备等级就越高,刚刚出新手村的小号装备上满级神器,那不是Bug吗?

  所以说……原著的设定实际上是有些不靠谱?不对,这应当和原著无关,主要是这个世界并非完全是原著当中的世界,自然也就不会完全遵循原著当中的设定!

  “那究竟是一件什么神器?怎么会在平吉市?”

  好吧,这个世界再想原著的设定可以说是蛋用没有。不管珈百璃究竟是不是能够在原著当中让地球君领便当,反正在这个世界惰天使是做不到的。

  并且这个世界的神器,也没有原著当中那么夸张。

  只是神器为何会在人间界?难道说是哪个不靠谱的天使或者是恶魔,把自己的神器丢在了人间界?

  “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

  “你说啥?!”

  周文斌脸上流露出一个大写的懵逼,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卧了个大槽,姐姐大人你是在逗我吗?!

  “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珈艾露又重复了一遍,轻哼了一声,说,“这神器的名字虽然有些绕口,但也不至于听不清吧?”

  “……”周文斌是真心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妈蛋还真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

  拜托,这是,不是世界好吧?

  而且就算是世界,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那也并非是一件武器好吧?那不过是动漫里吐槽出来的玩儿意好不?根本就和神器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话说,这件神器该不会真的是外形像极了……一根香肠加两枚鸡蛋?”

  “你见过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

  这回轮到珈艾露吃惊了。

  “呵……呵呵。”

  周文斌扯了扯嘴角,真正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他的确没见过,可他看过好吧!

  不过,那玩儿意真是神器?并且还能一炮摧毁一座城市?要不要这么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