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02 可能找了一个假队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人这一辈子总会做出各种各样的决定,这些决定有正确的,同样也有错误的。据说成功人士之所以是成功人士,那就是因为做出的正确决定要远远多于错误决定。

  周文斌不知道时至今日自己算不算是成功人士,但有一点他可以肯定,那就是不久之前,他的的确确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而且还属于是那种无比错误的决定!

  想要借助萨塔妮亚的运气去寻找神器,这实际上并不属于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但是,啥都不跟萨塔妮亚说,由着她的性子让她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这绝对是错误的。

  以萨塔妮亚对于菠萝包的喜爱程度,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她会去哪儿?这个答案一点都不难猜,那就是——面包店!

  没错,从酒店里出来后,周文斌和薇奈特就跟着萨塔妮亚一起,踏上了所谓的“寻找美味菠萝包”之旅。

  周文斌:“……”

  欲哭无泪啊有木有?他现在脑中就一个想法,我特么的这是找了一个假队友!

  好吧,人家萨塔妮亚倒也不算真坑,实力不错,而且只要给她菠萝包,某笨蛋还是很听话的。

  所以嘛,要怪,那也只能怪他自己。

  考虑不周啊,咋就能由着萨塔妮亚的性子让她想去哪儿去哪儿呢?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呃,这话用在这里好像不大对头,不过无所谓了,何必在意那些细节呢。

  人活在世,想要嗨皮一点,那就没必要斤斤计较。

  没错,就是这样!

  唉,哥实在是太有才了,不知不觉间就特么又悟出了一个人生哲理,这也是真心没sei了吧?

  好吧,某人的自恋程度真的是已经达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

  白白浪费了不少之间,周文斌决定有错就改,回到酒店后立刻把神器的事讲给了萨塔妮亚听。

  “哦。”萨塔妮亚听后却是无比淡定,甚至一副漠不关心全无半点兴趣的样子。

  不过这也正常,毕竟对于她来说,除了菠萝包之外,很少再有什么东西能够让她感兴趣。是的,在她眼里,神器肯定没有菠萝包吸引大。

  周文斌暗自叹了口气,祭出了大杀器:“如果你能帮我找到神器的话,一百个菠萝包!”

  “真的?!”萨塔妮亚的眼睛瞬间亮了,而且是无比闪亮,“说定了哦,周哥哥你可不能反悔!”

  “说定了。”周文斌忍不住嘴角抽了抽,不过就是一个菠萝包而已,和神器相比那又算得了什么?他至于反悔吗?真实的!

  萨塔妮亚用力拍着胸脯保证:“周哥哥你就放心吧,我一定帮你把神器找到!”

  这才是真正的迷之自信好吧,幸运女神那娘们儿有不是你干娘,真以为运气能够一直好到逆天的程度?那不是扯淡一样嘛。

  转天,吃过早饭后,萨塔妮亚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周文斌和薇奈特除了酒店,然后直奔……海洋公园?

  雾草这是什么鬼!

  周文斌一脸的懵逼,如果记忆没有出现问题的话,昨天在自己已经把神器的事告诉某笨蛋了吧?

  既然知道是要寻找神器,那干嘛还要来海洋公园?神器有可能藏在海洋公园吗?用脚后跟想那都是完全没有可能的好吧!

  “萨塔妮亚,你觉得神器有可能在海洋公园吗?”薇奈特也是忍不住直皱眉,开口质问萨塔妮亚。

  萨塔妮亚反问:“为什么没可能?”

  “因为……”薇奈特卡壳了,是啊,为什么没可能?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那么最没可能的地方,说不定真的能够找到神器!

  周文斌此时也想到了这点,微微点了点头:“那好吧,反正来都来了,逛一圈看看吧。”

  萨塔妮亚本人虽然极其不靠谱,但她的运气那还是相当靠谱的。正所谓事实胜于雄辩,之前的抽奖,让他对于萨塔妮亚的语气产生了极大的信任!

  然而,海洋公园是真的没有可能藏神器。没地方藏好吧,人那么多,哪里都有人,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又不是刀啊剑啊那样的小物件,怎么可能藏在这里?

  “换个地方,这次肯定能找到!”萨塔妮亚倒是丝毫不见失望,从海洋公园里走出来后,又拉着周文斌和薇奈特来到了——游乐园?

  周文斌:“……”

  薇奈特:“……”

  二人均是无语了,海洋公园还有那么一丢丢的可能,游乐园那直接就是连一丢丢可能都没有好吧!

  不过还是那句话,既然来了,那就没有直接掉头就走的道理。

  人总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同理,再不可能的地方也要找上一找,万一找到了呢?

  事实证明,周文斌完全是想多了。

  谁特么脑袋让驴踢了外加三鹿喝多了,那才会把神器藏在游乐园吧!

  “没关系,再换,再一再二不再三,这次肯定能找到!”萨塔妮亚信誓旦旦地说道。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心说少女,论心态我谁也不服,就服你!

  “那么接下来咱们还要去哪?你该不会告诉我去动物园吧?”薇奈特看着萨塔妮亚,轻叹了一口气,说道。

  萨塔妮亚闻言微微一愣,随即眼睛刷的一下亮了:“动物园?好主意,咱们就去动物园!”

  “……”薇奈特有种想要抽自己嘴巴的冲动,干嘛要提动物园?好好的提什么动物园啊真是的!

  周文斌眼中流露出一丝茫然,话说想要依靠萨塔妮亚的运气去寻找神器,这真的靠谱吗?目前看来似乎完全不靠谱啊喂!

  事实再一次证明,再一再二不再三这话明显是不对的。

  别说再三了,再四再五那都常有的事。不然的话,为什么无论哪个世界都有那么多单身狗?真要是再一再二不再三,那就每个人都有男女朋友了。

  所以说再一再二不再三,那显然是很不靠谱的。嗯,就和想要依靠萨塔妮亚的运气寻找神器一样不靠谱!

  “周哥哥,咱们再去园林公园看看吧?”

  “呵呵,不用了,我决定试试看用别的方法找神器。”

  谨谢不敏了少女,就你这么胡乱找,哪怕是运气逆天,那也没有可能找到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