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26 有点小懵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救驾?根本就不可能有人来救驾!

  陈伟光办公室已经被周文斌用空气墙彻底隔绝开了,根本就没人过得来。

  陈梦佳身为周文斌的头号脑残粉,那自然是周文斌说什么他就做什么。匕首拔出来紧接着扎进去,拔出来又扎进去。

  陈伟光哪里受过这个,直接疼的晕了过去。

  “小陈,行了,停手吧。”周文斌冲着陈梦佳摆了摆手,“没必要再捅下去了,这个家伙也交给你了,用不着弄死,调查下看这家伙干净不干净,干净就算了,不干净就弄进去蹲几年。就这样,我先闪了。”

  有些多然无味呢!

  装比打脸原本是一件很爽的事,可双方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上,那还装什么比打什么脸?不过是碾压而已,人类随手碾死一只蚂蚁,会兴奋吗?根本就不会。

  “周哥你就放心吧,我办事,没毛病!”陈梦佳胸脯拍的帮帮想,给偶像办事,有毛病那也得没毛病,这必须得!

  周文斌点了点头,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迈步向着门口走去,不过走到门口时,却是突然停住了脚步,转过身微皱着眉头看着陈梦佳:“小陈啊,天剑既然拍你关注我,那你就得关注好了。类似今天这种事,我不希望再发生第二次,有问题吗?”

  “没问题!”陈梦佳闻言,不由得心中一凛,“周哥,对不起,这次是我疏忽了!”

  的确是他疏忽了,关注周文斌,那就不能只关注周文斌一个人,女朋友,好兄弟,父母,亲戚,等等等等,一切有可能让周文斌暴走的因素,那都必须得将其扼杀掉!

  这些他都清楚,可偏偏身为周文斌脑残粉的他,不由自主地就会过多关注周文斌,而忽略掉其他人。这也是为什么陈伟光的所作所为,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得知的原因所在。

  不过被周文斌敲打了一番后,陈梦佳顿时清醒了过来。

  冷汗,也是不由自主地侵透了后背。

  太特么险了!

  还好这次不是什么大事,不然的话……

  啪~!

  狠狠地抽了自己一个大嘴巴,妈蛋,自己真不是一个合格的脑残粉!

  好吧,小陈同志的关注点好像不大对。

  …………

  从市局出来,周文斌刚上车,手机就响了。

  老夏?

  拿过手机看了眼,来电显示竟然是夏云天。

  老夏找自己干嘛?

  周文斌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冷颤,他倒不是怕夏云天,开玩笑,老夏和他那是啥关系?妥妥的铁哥们儿,既然是铁哥们儿,怎么可能会怕?再说了,他周文斌是谁?天上地下,那就没有他怕的人!

  呃,好吧不吹比了,实际上他是怕老夏的老婆——辣妹徐紫莹。

  不对,现在不能管徐妹纸叫辣妹了,人家已经从辣妹升级成为辣妈了!

  可就是这位辣妈,简直是比恐怖大魔王还要可怕。看看老夏吧,之前都被折磨成什么样了?差点连自己尚未出生的孩子都见不着。

  虽说疗伤药水“治”好了辣妈徐紫莹的孕期综合症,可谁知道孕期综合症会不会复发?对灯发誓,他是真不想再见到患有孕期综合症的徐紫莹,实在是太可怕了!!!

  但不管怎么说,老夏的电话那是必须的接的。

  “夏哥,找我啥事?”心怀忐忑啊,生怕老夏嘴里面说出来辣妈又犯病了。

  电话那边,老夏半天都没言语。

  周文斌:“……”

  卧了个大槽,这尼玛该不会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吧?

  老夏不知声,那显然是不好意思开口啊。那么有啥事是不好意思的开口的?答案很难猜吗?一点都不难猜好吧!

  周文斌只觉得自己这心啊,比拔凉拔凉还要拔凉拔凉。

  差不多有五分钟,老夏终于开口了:“周儿,那个……这个……”

  “有啥话咱痛快点说成不?”周文斌牙根都疼,老夏这支支吾吾的,越发让他觉得自己猜到的答案是正确的。

  可即便是辣妈真的孕期综合症复杂了,他也不能不管。为啥?没办法,谁让他欠了老夏人情呢?就算没欠人情,老夏这人仗义,和他的关系也到位,跟他张口了,身为一个好面儿的人,怎么拒绝?完全没办法拒绝!

  老夏深吸了一口气:“周儿,你那儿有闲钱吗?有的话,先借我用用。”

  “啥?”周文斌有点懵,这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啊。无论如何他也没有想到,老夏给他打电话竟然会是借钱。

  要知道老夏不缺钱,徐紫莹那也是小富婆,怎么会找他借钱呢?完全想不通嘛!

  要不是手机上显示的号码的确是老夏的,声音也没有任何问题,他甚至会怀疑这特么是不是诈骗电话,毕竟这实在是太扯了!

  老夏苦笑:“你没听错,我就是打算问你借钱。”

  “没开玩笑?”周文斌彻底糊涂了,这完全说不痛嘛!

  老夏“嗯”了一声:“没开玩笑,周儿,你就说你手里现在方不方便吧。”

  “那是肯定方便啊,哥们儿现在穷的就剩下钱了。”他只是惊讶老夏竟然会问他借钱这件事,至于把钱借给老夏,那自然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多少他都敢借。

  老夏闻言不由松了口气:“那就好,我这儿现在还差三四个亿,周儿这缺口你能给我补上吧?”

  “别说三四个亿,三四十个亿那都没问题。”周文斌不差钱儿,就是好奇,“不过夏哥你借钱要干嘛?”

  三四个亿不是小数目,当然了这钱对于现在的他来说那真不叫个事儿。可老夏也没什么地方需要用到这么多钱啊,就他那健身会所,那钱不当钱死命的往里砸,那也用不上三四个亿,甚至一个亿都不了!

  “三四十亿都没问题?那可太好了!”老夏很是激动,不过激动过后却是忍不住叹了口气,“还是算了,三四个亿我还得起,三四十个亿那就不行。”

  “不说夏哥你这究竟是打算要干嘛啊?”周文斌只觉得这心里面就跟有个小猫在用爪子挠似的。

  老夏:“我要收购奶粉厂、尿不湿厂、玩具厂,对了,还有儿童服装厂!”

  啊咧?

  这话听着怎么有些耳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