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30 连车尾灯都看不到!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法拉利内。

  七彩少年的脸色有些不好看,可即便是事实摆在眼前,骚年的心念依旧毫不动摇!

  段子都是胡说八道?那不可能!正所谓段子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既然来源于生活,那自然也就是真是的。

  没错,就是这样!

  虽说眼前的神车被表哥的法拉利吊打了,但是,不是所有所有开五菱之光的都是车身,真正的秋名山车身只有一个!!!

  “怎么不说话了?没话可说了是吧?”光头表哥一脸得瑟,“表弟,信表哥绝对没错,表哥看过的片儿比你下过的种子还多,有句话叫做不听表哥言吃亏在眼前你……卧槽!”

  话还没说完呢,光头表哥就被惊着了。

  只见明明已经被他轻松超车的那辆五菱之光,竟然宛如幽灵一般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法拉利的一旁,并且保持并排大约有两秒钟的时间,随后搜的一下,跟出膛的炮弹一般骤然加速,瞬间超车跑到了法拉利前头。

  光头表哥懵逼了,下意识地看了下仪表盘,这尼玛没错啊,自己的速度并不慢,怎么特么就被一辆五菱给超车了?而且还是毫不讲理完全碾压式的超车?!

  光头表哥只觉得自己二十来年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三观,在这一刻崩塌了,而且是崩塌的细碎细碎的。

  “哇!哦!牛比!车神,那辆五菱之光上的驾驶员肯定是秋名山车神!”七彩少年别提多激动了,降下车窗右手伸出车外,拼命地挥舞,“车神!加油啊,我永远支持你!”

  车神?还永远支持我?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神车“五菱之光”内,周文斌一脸的疑惑,完全弄不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法拉利的司机嚣张无比地挑衅自己,副驾驶座位上的人却又大喊着支持自己,难道说遇到了传说当中的相爱相杀?卧槽,看来是有故事的人啊!

  不过他才懒得管那些呢,敢跟他得瑟,岂有不怼之理?

  而法拉利内,光头表哥瞪大了双眼看着神车五菱逐渐消失在视线之中,不由得开始怀疑人生了。

  妈蛋我是法拉利你是五菱,这特么怎么好像是调过来了?又不是在拍电影,要不要这么夸张啊!

  手机这时忽然响了,光头表哥下意识地接通了电话。

  “馒头,干嘛呢?”车内音响中响起死党那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声音,而馒头就是光头表哥的绰号,至于手机那边的死党,绰号则是……饺子。

  光头表哥深吸了口气:“饺子,说出来你可能不行,我现在正在高速上,并且我刚刚被一辆五菱之光给虐了,它快的……连车尾灯都看不到!”

  “馒头,你没睡醒吧?”饺子在电话那边嘴角直抽抽,死党馒头开的都是什么车,身为死党他自然清楚。那货独爱跑车,而且价格低于五百万的跑车绝对的不买。丫的每一辆跑车,性能那都是杠杠的。

  开着跑车被五菱之光给虐了?还什么连车尾灯都看不到,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饺子,我说的是真的!”

  “哦,那你没把车标给人家?”

  “……”

  妈蛋,我恨段子!

  …………

  周文斌玩儿了一把神车虐跑车后,就又把五菱变回了路虎。

  因为这时他也想起了关于神车的段子,那么就还是让神车五菱成为传说吧,没错,就是这样。

  “你刚刚超速了。”楚警花不愧是警察,毫不留情地指出了周文斌的错误。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果断认错:“警察同志我错了,皮鞭滴蜡可以有,但罚款就算了,您看可以吗?”

  “……”

  皮鞭滴蜡是什么鬼,这是认错的态度吗?

  楚警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伸手想要在他腰间软肉上拧一把,不过一想到这家伙是在开车,出于安全起见,只能作罢。

  “到了休息区停一下,我去下洗手间。”

  “了解。”

  大约二十分钟后,周文斌将车开进了休息区。

  楚警花开门下车,去了洗手间。

  周文斌也下了车,掏出香烟将其点燃,不急不缓地吸了起来。

  说起来他现在抽的烟依旧是宋文婷给他的特供,尽管如今可以从天剑那儿弄到更好的特供,但他却没换。当然了,宋文婷之前给他的那些自然是已经抽完了,现在抽的,是宋文婷这个月月初快递过来的。

  自打小果果的任务结束后,二人就再也没有见过面。

  不过却也没断了联系,偶尔会通通电话,不过更多是在微信上聊天。那位大女人前段时间忙的几乎是脚打后脑勺,貌似是在整顿集团,至于为什么要整顿,宋文婷没说,他也没多嘴问。

  前些天微信聊天的时候,宋文婷说集团已经整顿完了,过几天会到天南来,到时候要他亲自请客做饭。

  这么点小要求自然是不会拒绝,并且听说宋文婷要来天南,他还有点小激动,

  那毕竟是一个天赋异禀的大女人!

  周文斌这二十多年的人生里,打过多少次台球他根本就记不清。可要说那一次最开心,毫无疑问就是在宋文婷家里那次。

  既可以打球,还可以“观球”,简直不要太嗨皮!

  嗯,现在只要一想到宋文婷,眼前浮现的依旧是那一对壮观无比的“球”。

  “想什么呢?笑的那么猥琐!”楚警花回来了,走到周文斌身前,轻推了一下他的肩膀。

  周文斌自然不会傻到实话实说,轻咳了一声,一本正经地说:“我在想咱们晚上是野营呢,还是招住旅馆住?”

  这个问题他的确想过,而且相比住旅馆,他更倾向于野营。

  野营,那就意味着可以“野战”,光是想想就激动的不要不要的!

  “野营你个头!”楚警花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大冬天在外面搭帐篷住,你是想冻死我吗?”

  “天儿是有点凉,但挨冻可以不至于。抱一抱不就暖和了?而且……咱们还可以摩擦生热嘛!”

  “我让你胡说八道!”

  楚警花这个气啊,抬手照着周文斌的腰间软肉狠掐。

  好吧,其实也没多用力,毕竟舍不得嘛。

  周文斌尽管一点都不疼,但还是很给面子的连连求饶。

  “咦?”

  猛然间,下意识地转头看了一眼,这一看一看不要紧,顿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