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41 华家的态度!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华家的华天蓉的确是一个相当另类的存在,这只大萝莉资质好,年纪轻轻就已经半只脚踏入了准宗师级别。头脑聪明,算计人那叫一个溜得飞起。超级喜欢恶作剧,华家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中过招。甚至,这只大萝莉……怎么说,有点无法无天。

  八岁的时候就已经是孩子王了,相当有大姐范儿,谁不服,就两字——收拾!

  十一岁的时候,因为不写作业被老师训斥,一怒之下把老师打住了院,甚至差点挂在去急救车上。

  十二岁那年,一把火烧了四分之一个华家。

  十三岁更是过分,和小姐妹逛街的时候,硬生生打死了一名和她搭讪的帅哥。

  今年虽然消停了一些,但也是恶作剧不断,华振英就因为她的恶作剧,不得不换了一个发型。

  总之这个华家的小公主,让人无比头疼,简直就是小魔女一般的存在!

  至于说要灭掉整个华家,这话华天蓉的确说过,而且说过还不止一次,原因是被打了屁股,一怒之下说的气话。

  “不大可能是蓉蓉,蓉蓉昨晚没在家,去了她小闺蜜家里过夜。”华振英想了想,冲着华天辰摇头说道。

  华天辰再度皱起了眉头,不是华天蓉,那就只能是外人了。可如果是外人的话,那显然更加糟糕!

  “大伯,你说会不会是周文斌?”

  华家在东武的势力非常之大,周文斌又是华家十分关注的人。因此当昨天周文斌抵挡东武后,华家便第一时间得到了消息,并且密切关注着周文斌在东武的一举一动。

  “周文斌?不大可能吧?”

  华振英自然也知道周文斌已经到了东武,只不过他并不认为周文斌到东武是冲着华家来的,毕竟之前真正对周文斌出手的是修罗,而不是华家。华家,只不过是给修罗提供了一些情报而已,并且还做的相当隐秘,周文斌不可能发现。

  因此,周文斌出现在东武,在他看来不过是一种巧合,如此而已。

  事实证明似乎也的确如此,今天一早,周文斌就带着他的好兄弟何蟹,以及一个之前从未出现过的漂亮女人,在东武四处游玩儿。显然来东武,其目的就是旅游。

  而且最最主要的一点,是周文斌根本就无法做到悄无声息地潜入华家,放下纸条后同样消无声息地离开。

  现如今,周文斌拥有的是什么异能,已经不再是秘密。

  三个异能,一个是电磁力,一个是立于空中的能力,最后一个则是控物。

  拥有三个能力,果然不愧是华国最年轻的S级异能者。可这三个异能用来战斗那的确是不错,可用来潜入那就不行了。

  “我觉得这事肯定和周文斌有关!”华天辰却和华振英想法完全不同,“大伯,你不觉得这实在是太巧了吗?周文斌刚到华东,这张纸条就出现了,天下间哪有这么巧合的事!”

  “这……”华振英迟疑了,不得不说,华天辰这话说的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他真心不觉得周文斌能够做到这件事。

  华天辰显然是猜到了华振英心中所想,叹了口气,说:“大伯,我觉得咱们可能太过小看周文斌了。”

  “什么意思?”华振英不解。

  华天辰深吸了一口气:“三个异能,那家伙在很的只拥有三个异能吗?我看不见得。那家伙太过神秘,神秘的简直有些过分!”

  华家已经进了极大努力去调查周文斌,可得到的结果,却是让人失望。

  二十五岁之前都是很普通的经历,普通的简直是有些过分。二十五岁之后,却是没有任何预兆的突然爆发了,这简直是不科学!

  本以为修罗出手,肯定会万无一失。毕竟对于修罗的实力华家还是很清楚的,那是连华家都畏惧的强悍组织。

  可结果呢?行动失败,而且是失败的无比彻底!

  “那家伙很神秘这我承认,可要说他不止三个异能……我觉得不大可能。三个异能已经很非同寻常了好吧,要知道天剑的队长熊翰,那也不过是拥有两个异能。”华振英觉得自己的侄子似乎有些失去了平常心,对于周文斌有些看得过高。

  华天辰想了想,微微点头,没有在这个问题上与华振英争辩,因为那毫无意义:“那么大伯您觉得不是周文斌,那又是什么人将这张掉纸条放到您的书房里的呢?”

  “这……”华振英不知道如何回答才好,因为他也不止回到答案,“我找你来,就是想要听一听你对这事的看法。”

  “我的看法?我的看法很简单,不管这事是什么人做的,纸条上的七个字,那都是无稽之谈!”华天辰毫不犹豫地说道。

  灭华家?那是天剑都很难做到的事。这里是华国,不是那些常年爆发战争的国家。直接往华家大宅丢一个导弹?那是扯淡!

  华振英嗯了一声:“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加强警戒显然还是很有必要的。天辰,这事就交给你了。同样的事,我可不希望发生第二次!”

  “好的大伯。”华天辰答应了下来。

  华振英站起身来,抬手拍了拍华天辰的肩膀:“你办事我放心,去吧。对了,看好天成,不要让他乱来。”

  “嗯,我知道了大伯。”华天辰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

  至于说看好华天成,呵呵,他才不会去管那个家伙呢!

  华天成对他有意见,甚至直白点说就是相当不爽他,可他又何尝不是如此?在他看来华天成就是一不折不扣的武夫,脑子里都是肌肉,简直和白痴没有什么区别。

  这样的人还想和他争未来家主?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不过对于他来说,华天成的武力,却是华家所需要的。因此他虽然不想去管华天成那家伙,但还是找到了华天雪,让华天雪去看管华天成。

  华天雪是华天成的妹妹,而且还是最疼爱的亲妹妹。

  之后又重新安排了一下宅子的守卫,以及加强了安保设施,华天辰摸着下巴,不由有些犹豫,犹豫究竟要不要去亲自见一见周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