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50 敲警钟!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当神兽用处不可视子弹之时,周文斌就知道这一战已经是没有任何的悬念了。

  不可视子弹,这可以说是相当BUG!

  古武者的确很强,但遇到神兽的不可视子弹,除非是练了金钟罩铁布衫之类防御力超强的古武者,或者是宗师级古武者,否则统统的跪。

  而华天辰既不是宗师级古武者,练的也不是金钟罩铁布衫之类防御力超强的武功,自然是没有不跪之理!

  因此当神兽在华天辰身上开了四个洞的时候,周文斌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带着贝月莹迈步走出了保龄球馆,向着地下停车场走去。

  而地下停车场内,神兽掏出手机准备打给周文斌时,周文斌和贝月莹恰好出现。

  “我去,你这来的也太巧了吧?”何蟹有些惊讶,不过也没想那么多,只是单纯的觉得周文斌之所以会出现,是因为担心他,完全没有往别的方面想。

  贝月莹略带惊讶地看着神兽:“何大哥,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厉害!不可视子弹,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哈?”何蟹听了这话不由有点懵,这妹纸明明之前不在地下停车场,自己的不可视子弹她是咋知道的?

  转头看向周文斌:“哥,怎么个情况?”

  “你那其实根本就不是不可视子弹!”周文斌没有回答何蟹的问话,而是极为罕见地一脸正色,用无比肯定地语气对神兽说道。

  他这还真不是忽悠神兽,而是实话实说。

  不可视子弹……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貌似是出自这部作品。主角的哥哥远山金一,就可以使用出不可视子弹。

  而且他还看过一个视频,名字具体是什么不记得了,好像是叫三次元的不可视子弹,视频中一极其牛比的歪果仁用一把左轮手枪演示了现实当中的不可视子弹。

  不过不管是动漫作品还是现实,不可视子弹实际上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不可视子弹的原理说白了就是速度,拔枪开枪的速度,当这个速度快到一定程度之后,就宛如看不见子弹一样。而子弹本身,并非是真的隐形不可视。

  何蟹的不可视子弹走的却是另一条路,拔枪射击速度并不快,可射出的子弹速度却是奇快无比,因此同样能够达到不可视的效果。

  可不管怎么说,子弹依旧是没有彻底隐形。所以嘛,所谓的不可视子弹,在他看来实际上是根本就不存在的!

  所谓的不可视,那也仅仅是绝大多数人看不见而已。对于真正的强者来说,依旧能够看到子弹。

  就比如说他,开启鹰眼术后,就可以看清子弹。

  而鹰眼术这个异能算不上是烂大街,但蓝星那么多人,保不齐就有其他异能者拥有这个异能,或者是类似于鹰眼术的异能。

  不可视子弹,不可能对所有人都有用!

  正以为内如此,他才觉得自己有必要提醒一下神兽,为其敲响警钟。不要以为有了不可视子弹就牛比无比,从此天下无敌,那绝对是扯淡。

  过度的膨胀,可是要出事的!

  何蟹微微一愣:“怎么不是不可视子弹?看不见的子弹,不就是不可视子弹吗?”

  “看不见的子弹的确是不可视子弹。”周文斌摆了摆手,“可问题是你的子弹可以被看见,不信你朝我开一枪试试看。”

  “真的?我的不可视子弹你能看到?哥,你不会是在忽悠吧?”何蟹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他不笨,略微一想,就猜到周文斌为什么要和他说这些。可这心理落差那是在所难免的,毕竟在他看来无比牛比的杀手锏,被周文斌说成了貌似并没有什么卵用,这让他一时间难以接受。

  周文斌哼了一声:“是不是忽悠你,试一试不就知道了?”

  “真试?”何蟹迟疑了一下,咬了咬牙,“好,那就试一试!”

  周文斌实力恐怖之极,又有无比神奇的疗伤药水,哪怕不可视子弹真的将其击中,那也不会有什么事,这也是他为什么要选择试一试的原因。

  砰~!

  枪声响起。

  而就在枪声响起的一瞬间,周文斌右手快如闪电一般向着虚空一抓,手掌摊开后,手心之中赫然是一枚通体银白的子弹!

  “看到了吧?”周文斌随手将银白色的子弹丢给神兽,“你这一招的确很不错,但绝对不是无敌的。悠着点别瞎得瑟,别让异能把自己害了,知道了吗?”

  “这特么也太打击人了!”何蟹嘴角直抽抽,随即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哥你啥意思我知道,不过你以为谁都像你这么变态吗?我的不可视子弹绝对是牛比的很,随着异能的提升,子弹的速度绝对会越来越快。哼,早晚有一天我要让你也看不到我射出的子弹。到那时……哼哼,你就等着被我的子弹**吧!”

  “我擦,你丫信不信我现在就找根狼牙棒分分钟爆了你!”周文斌恶狠狠地说道。

  何蟹干咳了一声,仰头吹起了口哨,根本就不接茬。

  华天辰此时却是有些傻眼了,那足足在自己身上开了五个洞的不可视子弹,竟然被周文斌那家伙轻松无比的直接用手接住了?要不要这么扯啊!

  震惊之余,也总算是明白了周文斌为什么能够碾压穆华锋。

  眼力、反应、爆发,甚至身体强度,都强到变态,另外还拥有足足三种异能。这要是还不碾压穆华锋,那简直就是活见鬼了!

  这一刻,他不禁有些怀疑。

  华家竟然主动招惹如此恐怖的家伙,算不算是在作死呢?

  “来,和我说说,想要阴我这究竟是谁的注意?”周文斌懒得理神兽,迈步走到华天辰的身前蹲了下来,掏出香烟递给了华天辰一支。

  华天辰没有接香烟,倒不是他不吸烟或者是抬胳膊太困难,真正的原因是他被周文斌的话给惊着了。

  本以为做的神不知鬼不觉,可没想到这家伙竟然知道是华家阴得他!

  可是……他究竟是怎么知道的?

  华天辰眼中闪过一丝茫然,很快又想到了什么,脸色不由狂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