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64 发狠的太子!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疼,太子此时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疼!

  这一巴掌比之前那一巴掌还要狠,要知道他可是S级异能者,尽管不是身体强化系的异能者,可身体强度那也远非普通人可以与之相比的。

  结果呢?挨了这一巴掌,牙都掉了两颗……不对,是三颗!

  这特么不对啊!

  太子毕竟不傻,此时即便是对自己的变身异能再怎么自信,那也明白了自己的伪装肯定是被对方给看穿了。

  不然的话,自己被连续打了两巴掌,第二个耳光更是硬生生打掉了他三颗牙,这要怎么解释?

  就算真如他猜测的那样,楚慕云是M而周文斌是S,可就算一个是M一个S,下手那也得有分寸才对,怎么可能下手这么狠?!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这话果然不假!

  以前都是自己依仗着变身异能,将别人玩弄于鼓掌之中。没想到这次,竟然是被周文斌给耍了,这使得他心中的那股怒气已然是达到了突破天际的级别。

  好,很好!

  不弄死你丫的,我特么以后就不叫太子!

  …………

  神兽此时已经不止是懵逼那么简单了,而是大脑近乎短路的状态。

  两巴掌,而且还是下手越来越狠,牙都打掉了,这尼玛究竟是什么情况?!

  对于周文斌他自然是十分了解,有点小暴力这不假,但是这小暴力也仅仅是针对敌人,或者是惹到他的人。

  对自己女朋友出手?而下打的还这么狠,这完全就不科学嘛!

  如果说第一把掌还能用先发制人占据主动来解释,那么第二巴掌根本就没法儿解释了,怎么解释都解释不通!!!

  等等。

  何蟹猛地想到了什么,转头看向撞到墙壁后摔在地上鲜血顺着嘴角往外流的“楚慕云”,眼神冰冷,一股杀气更是透体而出。

  他不算笨,周文斌之所以会这么做,唯一的解释就是眼前这个楚慕云,是假的!

  假扮楚慕云接近周文斌,不用说那肯定是有目的的。而这个目的是什么,那真的是一点都不难猜。

  “想死是吧?我特么成全你!”何蟹双手瞬间变化成白象牙与黑檀木,紧接着枪声响起,砰砰砰一连数枪,不可视子弹!

  然而下一秒,令何蟹懵逼的一幕出现了。

  数枚不可视子弹,竟然一枚都没有击中目标,全部打在了地毯之上。

  如果仅仅是没能击中目标,何蟹倒还不至于懵逼,可为毛那个躺在地上吐血的“楚慕云”,突然就消失不见了?拜托这可是大白天,总不会是见鬼了吧?!

  “干嘛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周文斌白了何蟹一眼,自言自语地嘟囔道,“又特么是瞬间移动异能,这已经是第二了,难道说瞬间移动异能已经烂大街了不成?”

  “瞬间移动异能?异能者?哥,刚刚那个人是……”何蟹觉得自己脑子有点乱,尽管他现在已经是异能者了,可目前为止接触到的异能者却是少之又少。瞬间移动异能他是知道的,只不过还是第一次亲眼见到有人当他面的施展瞬间移动异能。

  周文斌随口说:“刚刚那人?太子,S级异能者,同时也是一名杀手。”

  是的,他已经猜到了太子的身份。实际上太子伪装成楚慕云走进总统套房的那一瞬间,他就知道了此人是太子!

  毕竟如此完美的伪装,除了异能之外实在是想不到别的可能。而本身是实力强大的异能者,同时又想要干掉他,除了太子那就没别人。

  “话说你小子出手够果断的啊,难道就不怕搞错了?”

  “怎么可能搞错,我还能不了解你?”何蟹干咳了一声,又补充了一句,“就算真的是搞错了,我出手的一瞬间,以你的实力,阻止我那也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好吧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周文斌耸了耸肩,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神兽觉醒了异能后,智商貌似也提高了一大截。

  何蟹拿出香烟递给周文斌一根,随即一脸好奇地问:“那个太子是什么情况?”

  “简单说就是有人出钱要我死,而身为杀手的太子接单了。”周文斌接过香烟将其点燃,吸了一口后,随口说道。

  对于太子他并没有太当回事,S级异能者?那又如何,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几乎是没有什么威胁可言。

  实际上刚刚他要是愿意的话,甚至可以直接秒了太子!

  那么为什么没有那么做呢?呃,理由其实挺扯的,主要是太子的伪装太过完美,哪怕知道这其实只是伪装,那个人是太子而不是楚慕云,可还是没办法痛下杀手。

  “都是S级异能者了,还跑去当杀手,丫是有病吧?”何蟹只觉得无语至极,S级异能者会缺钱?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有钱有实力,干点什么不好偏偏跑去当杀手,这也太不会生活了吧?

  “人家就喜欢追求刺激,正所谓有钱难买我乐意,你说是这个道理吧?”

  “好吧的确如此,不过被S级异能者盯上了,那家伙的伪装术还如此的牛比,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何蟹忍不住有些担忧,报复华家之余还得提放着S级异能者,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一个不留神,恐怕就要小命不保!

  “能有什么问题?”周文斌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一个羊也是赶两只羊也是放,多个S级异能者太子,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何蟹直嘬牙花子:“哥,不是我说你,你这就有点迷之自信了吧?”

  迷之自信?

  周文斌笑了笑,他可不是迷之自信。自信,源自于实力!

  不是他小看太子,伪装异能加上瞬间移动异能,拥有两个异能,不得不说太子还真挺牛逼的。

  可对于他来说,太子是真心没什么威胁。

  首先伪装异能对于他来说那就是蛋用没有,无论太子伪装成楚警花、孙小萍、沈若,或者是其他什么人,那都没用。

  楚警花等人身边可是有金属二哈的分身跟着,哪怕是完美到极致的伪装,他也能一眼看穿。

  伪装异能没用,太子还能有什么威胁?

  瞬间移动异能?拜托,那是跑路神技,本身并不具备攻击力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