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66 老夫亲自去会会他!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密室内。

  “天辰怎么了?快说天辰到底怎么了!”华家老祖华凌云顿时急了,就跟猫咪被踩了尾巴似的。

  诚然,他对华家现任家主华振英那是相当的不满,不仅是华振英抢走了原本属于他儿子的家主之位,还因为……怎么说呢,他不喜欢华振英,没什么理由,就是单纯的不喜欢。

  虽然不喜欢华家现任家主,但对华家的下一任家主华天辰,他却是喜欢的很,甚至简直是把华天辰当宝一样,简直就是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那么为什么如此喜欢华天辰呢?呃,理由其实很简单,华天辰是他亲重孙子,再加上华天辰长得和他最喜欢的小儿子年轻的时候特别像,爱屋及乌,怎么可能不喜欢华天辰。

  另外,华天辰很会说话,呃,也可以说是会拍马屁,这也就使得华凌云对华天辰越发的喜欢了。

  甚至毫不夸张的说,华凌云把华天辰看得比自己的命都要重要!

  因此听华振英的口风,华天辰极有可能是出事了,他怎么可能不着急?

  华振英却是并没有回答华凌云的问话,而是掏出手机打给了华家的大管家华永文。片刻后挂了电话,只见他眉头皱的更深了,叹了口气,对华凌云说:“天辰昨天早上出去后,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

  担心终归还是成为了现实!

  要是换成别的时候,一天一夜没回家,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华天辰毕竟已经是成年人了嘛,这很正常。

  可现在显然是非常事件,华天辰并不是那种不知轻重之人,那么一天一夜不见人,恐怕是就只有一种可能了。

  “谁?是谁干的?!是周文斌吗?!!!”华凌云似乎是已经快要暴走了,整个人就像是一头被彻底激怒的凶兽。那因为暴怒而充血的眼睛,再加上凶狠的眼神,华振英都被他看的忍不住直冒冷汗。

  “不确定,昨天天辰出门后虽然问了周文斌三人在什么位置,但他好像并没有去找周文斌他们。”

  华天辰去保龄球馆的时候,将负责监视周文斌三人的人随便找了个借口支走了,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做,理由是他怕被拖后腿。

  而保龄球馆以及附近的监控,都被周文斌吩咐金属二哈的分身给搞定了。华天辰的车,也被周文斌收到了储物戒指当中。

  可以说几乎是没给华家留下什么线索,华天辰就仿佛是凭空消失了一般。

  “不确定?!”华振英的回答显然是让华云天非常不满,实际上也的确如此,这位华家老祖此时就跟点燃的炮仗一般,炸了,“你竟然跟我说不确定?!啊?!天辰可是华家未来的家主,未来家主!他有多重要,这还用我说吗?啊?!未来家主现在失踪了,你竟然跟我说不确定?!华振英,你这个家主是怎么当的?!!!”

  “……”华振英此时心里有一句mmp但是讲不出口,华凌云都炸了,这个时候可不能火上浇油。

  可他真的是愿望啊,未来家主失踪怎么了?妈蛋特这个现任华家家主,都被人脱光光绑到太玄门上了!谁能比他惨啊!

  “找,给我动用华家的全部力量,无比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天辰找到!”华凌云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华振英,大有你特么要是敢说出一个“不”字,老子就一掌劈了你的架势。

  华振英都想骂街了,诚然,华天辰失踪这的确是一件大事,毕竟那是华家未来的家主。可眼下最重要的,难道不是调查清楚我究竟是被什么人绑在太玄门上吗?!

  可此时华凌云的样子,实在是让他没办法开口反驳,只能点头说:“好,我这就安排让人去找天辰。”

  “嗯。”华凌云点了点头,“周文斌那边……有道是宁可杀错不能放过!老夫决定亲自去会会他!”

  “这……”华振英是想开口阻止的,可才说了一个字,华凌云就一眼瞪了过来,这还怎么劝?根本就没法儿劝!

  得,您是老祖您辈分大,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反正我特么也管不了。

  实际上自大亲爷爷过世之后,华振英这个家主党的,近些年那是相当的憋屈。

  华凌云完全就是“垂帘听政”,如今的华家,已经不是他可以说了算的了。这对于一个家族的家主来说,绝对是相当悲哀。

  …………

  就在华凌云决定亲自出手对付周文斌时,同一家酒店同一楼层的总统套房内,太子坐在沙发上,叼着香烟开始思索新的暗杀行动。

  就这么算了?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被打掉了三颗牙,这可是从来就没有过的事。耻辱啊,他必须亲手将周文斌给宰了。不然的话,这让他以后还怎么在异能圈、杀手圈里面混?

  可想了好半天,也没想到什么好办法。

  甚至伪装成楚慕云被周文斌看穿,他都不知道周文斌究竟是怎么看穿的。

  他的伪装足够完美,哪怕是感情好到谈婚论嫁地步的情侣,那也不应该看穿才对!

  可周文斌偏偏就看穿了,这也就使得变身异能似乎是不能用……等等,一次而已,说不定是巧合呢?变身异能并不是完全不能用,没错,就是这样。

  太子绝非一个轻言放弃的人,因此他打算再试试看。

  反正拥有瞬间移动异能,试试看也不会有什么危险。情况不对立马闪人,要知道他最擅长的可不是伪装,同样也不是杀人,而是……跑路!

  不过这一次要伪装成谁呢?

  太子下意识地摸着下巴,一时间不由有些犹豫不定。

  楚慕云肯定是不行了,那么孙小萍呢?或者是伪装成沈若?

  想了半天,他决定伪装成沈若。

  孙小萍要工作,可没那么多时间跑到东武市来。而沈若就不同了,咖啡厅的老板,同时也是卫家的大小姐,有钱有时间,跑到东武市来无论是散心还是办事,都说得通。

  至于说合法萝莉夏琳……他也不是没想过,只不过夏琳是天剑的成员,并且他还调查到,夏琳目前正在国外执行任务。这个时候出现在东武市,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