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74 伪世界!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这个时候太子已经足足三十多个小时没有吃东西了,虽说距离被饿死还有一段距离,但真心是被饿的双眼放光,看啥都像饼!

  可这个奇特世界里的那些奇特生物,就算是再饿他也不敢去吃。那些奇特生物一看就不好惹,真要去招惹它们,那还不知道是谁吃谁呢。

  至于说植物……这个世界的植物那也是奇特无比,天知道有毒没毒,哪里敢吃?

  因此看到小池塘里的两条鱼,太子简直就如同是看到了救命稻草一般!

  对于呃疯眼的人来说,哪怕那两条鱼看上去同样是怪异无比,脑子里也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吃。

  好在那两条怪异无比的鱼很好抓,并且一点攻击性都没有。

  结果就是这两条鱼进了太子的肚子,并且吃完这两条鱼之后,太子的异能……觉醒了!

  尼玛竟然是吃鱼觉醒异能,这上哪说了去?

  周文斌真的是除了无语还是无语,不过倒也算不上太过惊讶,毕竟末世的虫核何以让人觉醒特殊能力,那么奇特的与同样可以让人成为异能者,这也正常。

  不过怪异无比的与,却并非是让太子觉醒了两种异能,实际上,太子一共有用四种异能!

  四种异能啊,只是吃了两条鱼,竟然觉醒了足足四种异能,说实话周文斌对于太子的逆天好运气,都有点羡慕嫉妒恨了。

  而太子的四种种异能,分别是:瞬间移动异能,伪装异能,强化异能,以及空间储物异能。

  瞬间移动异能和伪装异能太子之前已经使用过了,而且这两种异能原本周文斌也并不陌生。可强化异能和空间储物异能又是什么回事?强化异能,要怎么强化?空间储物异能,是和储物戒指一样吗?

  太子对于这两个异能的解释是,强化异能可以强化世间万物,但是这个能力很耗费自身的能量,因此他也只能用强化异能强化不超过一巴掌大的物体。这也是为什么他第一次伪装成楚慕云时对周文斌动手时,使用的是一把类似于铅笔刀的小刀。

  不是他不想用匕首,而是匕首他强化不了!

  至于空间储物异能,这个异能的作用和储物戒指差不多,只不过储物空间有些小,只有不到一立方米那么大,不过比储物戒指牛比之处在于,这个储物空间竟然是……活的!

  纳尼?!

  周文斌怀疑自己听错了,空间是活的?你特么这是在逗我吗?!

  可他并没有听错,并且中了瞳幻术陷入幻觉的太子也不可能骗他。

  但一个空间,怎么就是活的?完全想不通啊!

  太子又解释了一下,原来之所以说这个空间是活的,是因为这个空间竟然可以随着他能量的提升而成长。

  刚刚觉醒异能的时候,储物空间还不是一立方米左右大,而是差不多只能够装下一个篮球那么的空间。

  原来如此!

  周文斌点了点头,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个空间储物异能……怎么说呢,在蓝星的话这异能听牛比了,可对于他来说那就未免有些鸡肋。

  高级的储物戒指,就比如说他手上戴着的这个,其空间之大,装下一艘航母那都绰绰有余,只不过是一立方米左右的储物空间,那是真心不算什么。

  要知道,中级的储物戒指,他都弄了上百枚!

  不过强化异能的话,倒是有点意思。这个异能在太子身上作用不大,可如果他能拥有这个异能……把战衣强化一下,那是妥妥吊炸天的节奏有木有?

  只是有些可惜,他没办法将太子的异能据为己有。系统商店倒是有卖抢夺他人异能的道具,可尼玛太贵了,足足要上万点的积分,他根本就买不起。

  而且就算他真有上万积分,那也不会用来买这样的道具。上万点积分干点什么不好?直接在系统商店中购买异能,相当不错的异能至少都有买两个!

  不过虽然不能抢夺太子的异能,但太子口中说的那个奇特的世界,他倒是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感兴趣。

  既然太子可以在那个世界里吃掉怪异小鱼觉醒异能,相信他也可以。而且他的实力可是不是太子能够相比的,进入那个世界,铁定比太子收获大!

  “那个世界的入口在哪儿?”周文斌是满怀激动加期待地问出了这个问题,可太子的回答却是让他大失所望。

  太子摇了摇头:“不知道,从那个地方离开后,我就直接出现在了地中海。”

  啥?地中海?你特么又开始逗我了是吗?!

  周文斌上学那会儿地里学的不咋地,可即便如此那也知道地中海在欧洲。一下子就从非洲跑到了欧洲,这不是闹呢嘛!

  等等。

  太子说谎的可能性为零,那也就是说……太子的猜测并没有错,那个地方真的是一个世界,一个依附在蓝星位面空间的小世界,或者是平行空间世界。

  只有这样,那才能够解释为什么从非洲进入那个世界,离开时却出现在了欧洲。

  平行空间世界他并不陌生,上一个任务的时候,人间界、魔界、天界,实际上就是三个相连的平行空间世界。

  不过依附在位面空间世界中的小世界,或者说是伪世界,他就很是陌生了。

  之所以说是伪世界,是因为这样的小世界实际上并非是一个真正的世界。它的由实力强悍的大能所创造出来的,据说魔王、天神就能够做到创造小世界,只不过是真是假那就不得而知了。

  相比平行位面世界,他更加倾向于太子进入的那个地方是伪世界。

  理由是平行位面世界面积也是相当的大,太子贸然闯入,想要离开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伪世界就不同了,因为其自身并非是真正的世界,因此面积有限,离开自然也就不会那么困难。

  这时,太子继续说道:“之后我也曾试图再次进入那个地方,可找遍了原始森林,也依旧没有找到那个地方的入口。”

  周文斌闻言忍不住皱了皱眉,难道说那个伪世界的入口……是随机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