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78 颜值逆天!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下了飞机,神兽还在跟周文斌得瑟,得瑟他手中的小纸条。足足三张小纸条,分别是三个空姐塞给他的。

  “差不多得了,不想打击你自己还不知道见好就收?”周文斌被这货烦的不行,忍不住叹了口气,说,“这么跟你说吧,你要做的不是头等舱,身上穿的要不是这身衣服,手腕上戴的要不是百达翡丽,这三张小纸条也就不会出现在你手里,明白了吗?!”

  优秀?好吧,不可否认,神兽这家伙的确还挺优秀的。硬生生将一个二流佣兵团发展到超一流的地步,这还不算优秀?

  可要说颜值,这货甚至还比不上得到系统之前的周文斌。

  所以说那三张小纸条真的和颜值无关,至于说优秀?呵呵,看外表能看出一个人优秀不优秀?那真是扯淡!

  有人说这个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不能说这话不对,但至少不准确。这个时代,除了看脸之外,还看……钱!

  某某长得超帅,超有气质,但我选择嫁给国民老公。

  某某太有型身材太棒了,但我选择嫁给国民老公。

  某某XXX,但我选择嫁给国民老公。

  虽说是段子,但这却是一个真实的段子,足以说明钱有多牛比!

  “……”何蟹直嘬牙花子,唉声叹气地说,“哥,不打击我你能死吗?就让我再得瑟不会难道就不行吗?!”

  “可问题是你特么都得瑟了有快二十分钟了吧?!”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对于这货,他是真心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就这性子,究竟是怎么把战虎佣兵团发展成世界一流佣兵团的?这尼玛简直就是个奇迹好吧!

  懒得继续理会这厮,掏出手机打给合法萝莉,电话接通后,合法萝莉表示自己已经到了平寒镇,目前在平寒镇镇郊区的农家乐里。

  “地址薇信发给我,我马上过去。”

  东安市离平寒镇不远,开车的话最多也就一个来小时。

  一路无话,顺利抵达农家乐的时,周文斌不仅看到了合法萝莉,还看到了老熊熊翰!

  “老熊你怎么也在?”周文斌有些吃惊,不过略微一想,便明白是怎么个情况了,“卧艹!那‘副本’不是小琳琳发现的,而是老熊你发现的对不对?!而且也是你让小琳琳给我打的电话,其目的就是为了不让我和华家死磕?我说的没错吧?”

  熊翰闻言,顿时一脸的卧艹。

  这是诸葛亮、刘伯温、外加死神小学生附体吗?我就露个面儿连话都还没说呢,咋就什么都知道了?要不要这么夸张啊喂!

  熊翰知道周文斌很聪明,可他完全没有想到周文斌竟然聪明到了如此程度。

  妖孽,喂是你是妖孽这没错吧!

  “看你的表情,我猜的没错了,是吧?”周文斌有一种哭笑不得的赶脚,不得不说,老熊还真的是煞费苦心啊。可他明明说的是真话,为什么就不相信呢?

  不过算了,反正他对“副本”也是相当有兴趣,而且刷完了“副本”再去搞华家,那也来得及,没什么影响。

  实际上农家乐里除了老熊和合法萝莉,还有三个人。

  两男一女,这三人周文斌并不认识。

  两名男子一个看上去三十多岁,一个看上去四十多岁。三十多岁的男子属于标准的型男,虽然长的没多帅,但身材好且及有气质。那个四十多岁的男子……呃,看到他瞬间就会想到两个字……猥琐!

  身高不高,估计也就一米六五,微胖身材,贼眉鼠眼,还且脱发还极为严重,已经是地中海了。

  周文斌险些直接逃出手机打给警察叔叔,告诉警察叔叔这里有变态。

  女子倒是看起来很年轻,顶多也就是二十五六岁的样子,而且不仅年轻,长得还特漂亮,周文斌绝对不是谦虚,论颜值的话,这女子甚至超过了楚警花、指挥官大人,以及沈若。

  只不过,妹纸的穿着有点偏男性化,长裤衬衫风衣皮鞋,而且……胸很平,对灯发誓周文斌真的是头一次见到平胸平成这个样子的。

  曲佳玉的女儿程露露也是平胸,可程露露再怎么平胸那也是A,而这个颜值堪称逆天的妹纸,却是连A都没有。

  这就是百分百的飞机场啊!

  等等。

  周文斌又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了这妹纸一番,然后,脸色刷的一下就变了。

  伪娘?卧艹这特么哪里是妹纸,分明就是个伪娘嘛!

  难怪穿成这样,难怪胸这么特么平,根本就不是妹纸,胸能不平吗?!!!

  可尼玛伪娘有这颜值……

  周文斌不由生出一种哔了狗的赶脚!

  下意识地转头看向神兽,马拉个蛋蛋!这货看着颜值逆天的伪娘,哈喇子都流的快要滴到脚面上了!

  “……”怎么就叫了这么一个朋友呢?太丢人了啊简直是!

  三百六十度回旋踢,一腿直接踢在了这货的屁股上,嗯,只能踢屁股,肉多,不怕踢坏了。不然踢腰上,一不小心就容易把丫给踢残了。

  “我……卧艹!哥你踢我干嘛?”何蟹自从觉醒了异能之后,身体属性似乎又提升了一些,挨了一腿竟然没屁事没有。嗯,当然也有可能是这货屁股上肉多,耐揍。

  周文斌拿出纸巾递给他:“擦擦吧,丢人都丢到姥姥家了!拜托,那是男的,男的,男的,重要的事说三遍!”

  “男的?我知道啊。”何蟹一脸诧异地看着周文斌,“有喉结,不是男的难道还能是女的啊?”

  啥?知道?!

  周文斌愣了愣,然后整个人都觉得不好了。

  知道是男的还特么流口水,这究竟是闹哪样啊?难道说……那逆天的颜值,竟然硬生生地将神兽给掰弯了?!

  这时,那位伪娘恰好冲着周文斌笑了笑。

  刷~!

  周文斌果断地把头转向一边,不去看颜值逆天的伪娘。

  太狠了,掰弯了神兽还不够,竟然连我也想掰弯,过分了啊伪娘兄!别以为你是伪娘,我就不敢打你!

  ?

  伪娘一脸的不解,自己只是善意地笑笑打个招呼而已,为毛有一种热脸贴了冷屁股的赶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