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09 怪鱼!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黑海如墨,这片海洋不止是黑水颜色怪异无比,海面也是同样怪异,平静无波,犹如古井一般。

  此时在这片黑海的海面之上,一艘豪华游艇特别的显眼。游艇的速度很快,这样的速度,按说根本就不该出现在一艘家用游艇上。

  “爽,实在是太爽了!”楚河嘴角都快要咧到耳根子了,他也是吃过见过的主儿,可速度这么快的游艇,他还真是头一次见到,这游艇……难道有什么黑科技不成?

  黑科技其实并没有,只不过游艇被“魔改”了一下。游艇上被刻下了数个永久性魔法阵,出自萨塔妮亚之手。

  某笨蛋脑子不大好使并且还是个菠萝包控这的确没错,但实力的确很强,并且在魔法阵上竟然还有着不低的造诣。

  经过了“魔改”的游艇,其性能提升了一大截,速度快自然也就是理所应当的了。

  周文斌此时正坐在甲板的躺椅上玩手机,何蟹凑过来看了下,发现周文斌竟然是在和人聊薇信。

  “啥情况?咱们现在可是在‘副本’里,哥你手机怎么会有信号呢?这不科学!”何蟹有些开始怀疑人生了,要知道手机还是他之前送的那个特质的,和他使用的是同一款。

  可同一款手机,为毛他的没信号,周文斌的就有信号?难道说信号现在也开始看脸了?不会吧!

  周文斌只是笑笑没解释,因为这不大好解释。他总不能告诉神兽,手机之所以有信号,是因为被“魔改”过吧?

  没错,手机也是被“魔改”过的,而且还是出自大天使珈艾露之手。

  在上个世界,为毛身在地球,却可以和身在天劫的珈百璃通话?答案是,手机经过了“魔改”,信号超强,因此才可以跨界通话。

  知道“魔改”后的手机竟然如此牛比,周文斌就让珈艾露帮忙“魔改”了一下。而只不过是帮个小忙而已,珈艾露自然也不会拒绝,更何况周文斌当时S属性爆发,还威胁珈艾露,要是不帮他“魔改”手机,就让金属二哈和她探讨人生……

  正在和周文斌聊天的不是别人,正是小萝莉果果。

  果果大人现在可是相当不满,某人好不容易回来了,都还没怎么陪她玩儿呢,就又消失了,这也太不把女儿当干粮了吧?!

  对于果果周文斌自然是喜欢得很,小家伙发脾气了,除了哄还有别的办法吗?好话说尽,又许下了不少承诺,这才总算是摆平了小家伙。

  现在,果果大人正在和他聊漫画,小家伙打算话一部漫画,名字叫。

  周文斌看着小家伙发来的消息,嘴角都忍不住直抽抽。

  不靠谱?他怎么不靠谱了?拜托,全天下的人谁不知道他周某人号称靠谱小郎君?!

  呃,好吧,这话他自己都不信。

  可特意话一部漫画来吐槽自己的老爸,闺女,你这么干真的好吗?

  不过他还真不知道,小家伙竟然还有漫画天分,果然有个天才般的老爸是无比重要的对吗?

  “卧艹,快来看看这是啥!”不远处,崔浩突然大生生地嚷嚷道。

  这家伙也是认命了,大家都上了游艇准备出海,他总不能自己一个人留在草原上吧?于是上了游艇后,闲的蛋疼之下就找到了鱼竿,开始钓鱼。

  不过可能是因为长得太猥琐了,钓了差不多有一个小时了,竟然一条鱼都没有钓上来。

  好在耐心还是有的,这不,坚持住没放弃,终于是钓到鱼了。只不过,这特么钓上来的真是鱼?确定不是海怪?!

  又丑又凶狠,头差不多有瑜伽健身球那么大,看起来似乎和“深海龙鱼”有些相似,只不过那利齿比“深海龙鱼”还要恐怖,一口下去,恐怕是钢筋都能给咬断了!

  崔浩很迷茫很郁闷,我特么就是闲的蛋疼钓个鱼而已,身为灵魂歌王的我又不是老楚那个作死小能手,怎么就钓上来这么一玩儿意?

  有热闹看何蟹是从老不会错过的,两步并做一步来到了老崔的身边,附身看了下正在咬着鱼钩死命拉扯,一副随时都有可能将鱼线扯断的怪鱼,忍不住微微一愣:“这是啥?‘深海龙鱼’吗?”

  “怎么可能。”熊翰此时也走了过来,摆了摆手,说,“深海龙鱼自然是生活在深海里,怎么可能被钓上来?而且这鱼的牙齿像是钢铁一样,深海龙鱼的牙齿可不这样。”

  “呦吼,熊队行家啊!要不要饭后来两粒?”

  “……”

  饭后来两粒是什么鬼?!

  “话说老崔你钓什么鱼不好钓这玩儿意,你的口味究竟是有多重啊?”何蟹又忍不住吐槽崔浩。

  崔浩狂翻白眼:“你以为我想钓它啊?是它自己咬钩的好吧!”

  “难道说是因为你和这条鱼的形象完美契合,所以它才情不自禁地被你所吸引心甘情愿的咬了钩?”何蟹说完这话用力拍了下收,一副“了解到事情真相”的样子。

  崔浩:“信不信我啐你一脸!”

  “话说这玩儿意应当是怪吧?”周文斌收起手机走了过来,怪鱼那狰狞的样子也是把他吓了一跳。不过哪怕在狰狞,它也依旧是条鱼,“拉上来,宰了看看能爆出什么东西来!”

  如此怪异的怪鱼,要是也能爆出晶核来,恐怕不会被巨型羊驼和怪异蛇差吧?

  “好嘞!”老崔的爆发力那还是很强的,双臂用力,嗖的一下,怪鱼立马“我要飞得更高”,被扯出了海面。

  “卧艹!”

  “卧艹!”

  “卧了个大艹!”

  周文斌、老崔、何蟹三人,几乎是异口同声。

  怪鱼被扯出海面后,几人才发现,这条怪鱼……真特么大啊!

  脑袋勾搭,身子更长,足足有将近十米,这哪里是鱼啊?巨蟒估计也就这样了吧?!

  “话说这鱼线的质量真好,这都没断?”身为天剑队长,熊翰的关注点果然是相当特别。

  老崔:“掉下来了掉下来了,要死了要死了!”

  这时,只见怪鱼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竟然直奔着他来了,而且还是张大了嘴,仿佛要将他一****吞了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