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20 讲究……龟!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也难怪周文斌会这么想,小说、影视剧、动漫当中,类似的情节那真的是不要太多。

  给你希望然后又让你绝望,然后再绝望中将你杀死……好多反派不都是喜欢这么干吗?尽管那些反派往往会被爆种的主角反杀,可问题是他不是主角,哪怕是爆种之后那也怼不过巨龟。

  所以说,等待他的只能是被干掉?

  强烈的不甘充斥着整个心房,不行,绝对不能被干掉!有钱有势有漂亮女友,父母双全身体健康,这生活是多么的美满?神魔世界都能够安然归来,刷个副本而已,说什么也不能死!

  可一想到巨龟那强悍到极点的实力,这心里面除了绝望还是绝望。

  怎么办?难道说就一丁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周文斌努力开动脑筋,可想的脑瓜仁都疼了,却依旧是头绪全无。

  在绝对实力面前,哪怕你再怎么聪明那也是蛋用没有。柯南君智商够高吧?可和琦玉老师正面刚,依旧难逃被一拳秒杀的命运!

  至于说吕秀才说死姬无命……好吧这只能说是特例,小姬明显是智商欠费已停机,被忽悠死那也是活该。

  可巨龟虽然奇葩了点,但智商余额绝对充足。想忽悠死它?快别闹了,他是擅长忽悠不假,可忽悠死一名魔王级别的超强存在,那绝对是扯淡,除非他自带主角光环,并且嘴炮技能还得MAX达到才行。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事,周文斌完全是想多了,人家巨龟是讲究人……不对,是讲究龟,卸磨杀驴这种事那是断然不会做的。

  “小家伙,你不错。”巨龟点了点它那据他的龟……脑袋,不急不缓地开口,“老龟……龟前辈我已经很久没有玩儿的这么开心了。龟前辈我做龟一向有原则,奖罚分明!你让龟前辈我开心了,那就必须要奖!说吧,小家伙你想要点什么?”

  ?!

  周文斌一脸大号的懵逼,这简直是太出乎意料了,巨龟不按套路出牌有木有?不过这种不按套路出牌,他喜欢!

  不过就是不知道老龟说的是真的,还是只是单纯的和他客道客道。

  “怎么?小家伙你没有什么想要的奖励吗?”

  “当然有!”

  尽管现在不缺钱不缺妹纸不缺朋友,但他缺实力!

  没有遇到老龟前,他觉得自己已经足够牛比了。最起码在蓝星,应当是没有能够威胁到他的存在。

  哪怕是强如华家,对于他来说那也不过是土鸡瓦狗,分分钟教他们做人!

  可事实证明并非如此,蓝星连伪世界都有,低等位面空间,那也不见得就没有大能。就比如现在的老龟,虐他那简直是不要太轻松。

  虽说老龟是生活在伪世界之中,但谁知道它究竟能不能离开伪世界跑到蓝星去?这还真不好说。而且像老龟这样的存在,肯定还有,毕竟伪世界可不止一个。

  “哦?那你说说,想要什么奖励。”老龟倒是很有高人前辈范儿,尽管它只是一只龟。可那又如何,人家实力够强,底气自然足。

  周文斌犹豫了下:“我想要拥有和您一样的强大实力。”

  他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还是说了。有枣没枣打三杆子,万一老龟是传说当中的传功老爷爷呢?

  “你说啥?!”老龟听了周文斌的话,那一双原本就巨大无比的眼睛,顿时瞪得更大了,“我说你这小家伙,还真是什么都敢想啊!就你现在的实力,虽然不能说弱,但充其量也就是黄级,一下子就想到地级,你当老龟……龟前辈我是我家主人那样的大能吗?!”

  卧艹,这句话里信息量有点大啊!

  周文斌本就是随口说说,并没有报多大希望。可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么随口一说,竟然还有了意外收获。

  黄级?这是什么级别?还有,巨龟竟然还有主人,实力如此强大的巨龟,他的主人得牛比成什么样子?

  “龟前辈,黄级是什么级别?”周文斌对此十分好奇,他现在所知道的力量体系,是皮神告诉他的,一共九阶,而他现在的实力差不多达到了五阶高级战士的程度。

  老龟闻言不由一愣:“不是吧?你小子连修炼最基本的等级都不知道?你师父是谁?这也太不负责了吧!”

  “呃,龟前辈,晚辈并没有师父。”靠系统得来的实力,哪里有什么师父。不过黄级……难道是按照颜色分级的?赤橙黄绿青蓝紫七个级别?

  老龟听了这话再度吃了一惊:“不是吧?你小子连师父都没有就能修炼到黄级?难道说……你这小家伙竟然是亿万中无一的修炼天才?!”

  周文斌挠了挠头,这话还真不好回答。他自恋这没错,可自恋那也得分什么时候。当着老龟的面自恋,万一人家一个不爽赏他一个“野蛮冲撞”,那他可就彻底杯具了。

  “好吧,那我就和你说说。”老龟似乎是被那个龟前辈的称呼给忽悠了,俨然一副好好前辈的样子,“天地玄黄,宇宙洪荒,这是我们对于实力的等级划分,一共八个级别。不,准确的说应当是九个级别,只不过第九个级别太过飘渺,最起码据我所知,还没有人能够达到那个境界。”

  顿了下,老龟据需说道:“而这八个等级,黄级则是一道分水岭。有道是黄级之下皆蝼蚁,只有达到了黄级,那才真的算是一名强者了。”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这八个等级……为毛有一种小说设定的既视感?而且还是许多年之前那些老书当中经常用到的设定。

  不过一共九个级别,这倒是和皮神跟他说的一样。

  所以嘛,叫什么其实无所谓,黄级也不比五阶高级战士听起来高大上,都那么回事而已。

  只是没有想到,这只巨龟竟然是地级,也就是七阶战王级别的超级高手,这样的存在,貌似都可以和魔王互怼一番了。

  当然了,肯定是怼不过魔王的,毕竟魔王属于是无限接近八阶战皇的存在。

  可就算如此,老龟也够牛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