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35 掀桌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实际上对于副本的最终奖励,周文斌本人也是不怎么在意。毕竟这次副本他已经是收获颇丰了,灵珠对于他来说,那就是最好的奖励,更不用说除了灵珠之外,晶石、晶核得到的也不少。

  嗯,还觉醒了两个相当牛比的异能,可以说是此次副本,他绝对是赚大发了!

  “那些接下来大家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周文斌对众人说道。

  副本也刷完了,他还惦记着继续和华家死磕呢。说出去的话如同泼出去的水,男子汉大丈夫一个吐沫一个钉,说了要灭掉华家,那就必须得灭。不彻底断了某些人或者是某些势力的那些小心思,恐怕未来会麻烦不断。

  而他,最讨厌的就是麻烦。总有麻烦接踵而来,他还怎么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美男子?

  “周儿,你还打算继续找华家的麻烦是吗?”熊翰忍不住叹气,看周文斌这架势,用脚后跟想都能够想到他接下来想要干嘛。

  转移注意力……成功是成功了,可最终也不过是拖延了一下时间而已,好在他也突破到了SS级,不然的话这波就真的是亏大发了!

  周文斌耸了耸肩:“那还用说?哥们儿不惹事,但绝对不怕事。老虎不发威当我是软柿子那可不成,不止华家,等收拾了华家,修罗我也要怼!”

  嗯,不过怼修罗可不像怼华家这么容易。毕竟修罗太过神秘,即便是有贝月莹和金属二哈帮他,时至今日,依旧是没能将修罗的总部给找出来。

  话说那些家伙该不会是把总部建到老鼠洞里了吧?!

  “怼,必须怼!”何蟹急忙讨好周文斌,他可不想周文斌秋后算账,把他按在地上狠狠摩擦,“哥我帮你,怼死这帮丫挺的!”

  周文斌瞥了他一眼,啥都没说。

  神兽现在实力虽然已经不算弱了,但也真心算不上多强。对付也小喽啰还成,跟S级异能者互怼,铁定是神兽这家伙被怼趴下。

  嗯,如果要是能拉上蓝轩一起的话那就完美了,老蓝可是超级无敌牛比到的全能型奶妈,一连串Buff加上去,老崔都能化身超人,如果这些Buff加持在他身上……那他岂不是足以逆天?!

  “看我干吗?”蓝轩见周文斌看向自己,下意识地摸了摸脸颊,“怎么,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周文斌下意识地摇头,说实话即便是已经知道了蓝轩是男的,可还是会不由自主地被他的一举一动所吸引。

  妈蛋,明明是个纯爷们儿,为毛颜值比女神还女神?这设定简直坑爹!

  “哦,那就好。”蓝轩松了一口气,然后又问周文斌,“是不是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却又不好意思开口?没关系,咱们是朋友嘛,需要我帮什么忙直接说就行,能帮的我一定帮!”

  没办法,性子就是这么好。

  实际上蓝轩性子好归性子好,可也不会真的无条件的帮别人的忙。之所以会和周文斌这么说,那是因为他真的是把周文斌当朋友。

  “周儿,你该不会是想要阿轩和你一起去死磕华家吧?”熊翰隐隐有着一股不好的预感。

  之前已经说过了,在天剑之中,要论重要性,蓝轩那可是还要在他之上。他可以出事,但蓝轩却不能有任何意外!

  有蓝轩在和没蓝轩在,天剑的实力绝对是天差地别。

  一个超级无敌牛比的全能奶妈,就是这么吊炸天!

  “没,准确的说是用不着。”周文斌摇了摇头,怒对华家,他自己就够了,“不过等我怼修罗的时候,老蓝你要是有空的话,记得过来帮我加下Buff。”

  修罗和华家不同,那个组织相当神秘且牛比。

  没下副本之前,周文斌觉得蓝星应当没有能够威胁到他的存在。可下了副本见到老龟之后,他就不这么认为了。

  皮神也说过,蓝星远比他想像当中的复杂。

  说不定在蓝星的某个角落,就有堪比老龟的强悍存在。毕竟伪世界是依附与主世界存在的,某些强悍存在从伪世界当中来到蓝星,那并不是绝对不可能的。

  甚至……创造出伪世界的牛比大能,说不定就是蓝星人!

  当然,这个可能性不大。蓝星的伪世界并不见得就一定是蓝星的大能创造出来的,有些伪世界被大能创造出来后,大能若是出现了什么意外,伪世界也便会开始在四处游荡,随即出现在其他的主世界之中。

  “没问题,到时候你给我电话,我帮你加Buff。”蓝轩想都没想就同意了,加Buff对于他来说是小事,要是连这点小忙都不肯帮,那还算什么朋友?

  …………

  然而,回到农家乐后,周文斌彻底傻眼了。

  “你说啥?华家已经被灭掉了?”

  掀桌啊!

  我这都还没动手了,华家怎么就被灭了?还特么武门四大古武世家之一呢,给点力成不?啊?!

  憋足了劲儿打算放大招,可大招还没放呢对手就挂了,这叫什么事儿啊?

  周文斌很郁闷,感觉自己此时的悲伤已经逆流成河。

  而且还不仅如此,华家被灭,这笔账还算到了他的头上。毕竟他之前向华家发出了“死亡预告”,那这个锅他不背谁背?

  以上这些情况,是熊翰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告诉周文斌的。

  老熊拍了拍周文斌的肩膀:“知足吧,这对于你来说是一件好事。目的已经达到了,却不用你亲自动手,你小子偷着乐去吧。”

  不止对于周文斌来说是一件好事,对于天剑来说那也同样是一件好事。

  不想周文斌和华家死磕,不仅仅是不想周文斌出事,另外一个原因是,周文斌尽管只是天剑的预备成员,可他依旧是代表着天剑。

  而华家,则是代表着武门。

  天剑和武门对于华国来说都极为重要,绝对不能真的发生要死磕的冲突。

  可周文斌真要是灭了华家,武门那边肯定不会置之不理的。到时候,恐怕会变得更加麻烦。

  而如今华家虽然灭了,并且锅还是周文斌来背。可和武门解释一下,武门百分百会相信的。毕竟真相就是如此,华家可不是周文斌灭的。

  所以说这个结果真的是完美,至少在熊翰看来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