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038 关于过年的烦恼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超科技世界出产的直升机同样牛比的很,不仅飞行速度奇快无比,并且还附带雷达隐形功能。周文斌有驾驶技能,开飞机这种事对于他来说那是小菜一碟,老蓝的霉运效果似乎也消失了,一路上顺顺利利,一个多小时后,便抵达了天南。

  “哥,这架直升机送我吧!”何蟹眼巴巴地看着周文斌,就差恶意卖萌了。

  这尼玛那是小型直升机啊,那速度,简直是都快要赶上战斗机了,简直是牛比到没朋友,而且还丝毫不影响乘坐的舒适度,至于那科幻无比的外表,更是让他无比喜爱。

  周文斌好爽之极地挥了下手:“行,喜欢就送你了。”

  这种直升机他储物戒指里还有好多架,其中的一架,更是让珈艾露帮他“魔改”过,其速度飙到极致,简直是比战斗机还恐怖,开起来简直不要太爽。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周文斌开始了轻松的日常。

  陪楚警花逛逛街约约会,陪指挥官大人逛逛街约约会,陪孙小萍逛逛街约约会,陪沈若逛逛街约约会……当然,也没光顾着逛街约会,他也带着小果果回家了一趟陪老爸老妈吃了顿饭。

  而除了逛街约会以及回家看老爸老妈外,周文斌还在努力的和楚警花一起造小人。但很可惜,有些事不是你想怎样就能怎样的,造小人也是如此。

  周文斌觉得自己“耕种”的已经够努力了,可楚警花的肚子却依旧是不见半点动静。

  那么是楚警花的身体有问题?显然是不可能的,楚警花的体检报告可是健康的不能再健康,更何况楚警花还喝过疗伤药水,身体绝对不会有问题!

  周文斌就更不用说,健康属性杠杠的,其他属性和普通人相比那也是达到了突破天际的程度,怎么会有问题呢?

  那么没能成功似乎就只有一个解释了——运气!

  而想到运气,周文斌下意识地就想到了蓝轩。

  卧艹,难道说从老蓝那得到的霉运状态还没消失?不会真这么恐怖吧!

  虽说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但周文斌也没真的当回事。毕竟造小人这种事时机很重要,一发中靶实属罕见。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周文斌不仅开始头疼起来。

  孙小萍那边还好,这丫头打算回家过年,并且主动帮周文斌想好了理由——太忙。

  指挥官大人因为是异世界人,对于春节根本就没啥概念,而且因为晶核的关系,指挥官大人最近一段时间又开始了疯狂研究,她打算用晶核作为主材料,炼制出一种药剂。

  麻烦的是楚警花、沈若,以及韩昕怡三人。楚警花是正牌女友,老爸老妈早就发话了,过年一定要把楚警花带回家。

  可沈若那边老爷子也发话了,要沈若去周文斌家过年,其用意简直不要太明显。

  至于韩昕怡,老爸老妈要小果果也来家里一起过年。而韩昕怡作为小果果名义上的亲妈,不带她那也有些说不过去。可带她,似乎又有些不对劲儿。

  咋整?

  周文斌愁得都想揪头发,神兽这时给他出了一个注意:“哥,要我说啊,就两字儿——凉拌!”

  “啥意思?”周文斌不解地看着这货,这种事也能凉拌?这不是闹呢嘛!

  何蟹点了根烟,吸了一口后悠悠然地吐了个烟圈出来:“意思就是该咋办咋办,你啊,现在完全是自寻烦恼!”

  见周文斌想要开口辩解,他摆了摆手,说:“哥你先别急着反驳,听我慢慢跟你说。首先,警花嫂子其实是知道你还有其他女朋友的,对吗?”

  “嗯。”周文斌微微点头,楚警花可不傻,更不要说在楚警花的背后,还有着一个妖孽般的丈母娘宣筱妍。

  何蟹:“可警花嫂子并没有和你吵和你闹,对吗?”

  “对。”周文斌再度点头,楚警花对于他还有别的女朋友这件事,态度有些奇怪,既不赞同也不反对,明明知道却从不提及,也没有因此和他吵过闹过。

  虽说这个世界和地球不同,法律允许男人在有了老婆后还可以合法纳妾,但像楚警花这样的女人,对于纳妾应当是不接受的吧?

  何蟹一副很特别不成钢的样子:“不是我说你,你啊,这情商真的是太低!为什么不和你吵不和你闹?还不是因为太在乎你了?警花嫂子这辈子,是认定你了!”

  对于神兽的这个说法,他基本上是赞同的。楚警花的性子就是如此,认定了那就不会该,不管是对他,还是对其他事。

  不过说他情商低,他就不赞同了。

  哥们儿怎么就情商低了?情商低还能有好几个女朋友?开玩笑一样!

  “法律允许,警花嫂子不反对,我问你,那你还有啥好担心的?而且该面对的早晚都得面对,这次未尝不是一个好机会,毕竟有干爸干妈在,谁都不好说什么。未来公公婆婆的面子那是必须给的,你说呢?”

  “我去,你这是吃了啥药?智商咋突然爆表了?这不科学!”周文斌一脸震惊,觉得神兽整个人的画风似乎都有些不大对了。

  何蟹一脸无语:“这是情商,和智商没关系的好吧?总之就是这事远没你想像当中的那么复杂。”

  “好吧,你说的的确有些道理。只是你这忽然化身情感专栏知心大姐姐,让我很不适应你知道吗?”

  “……”

  妈蛋,就不该跟他说这些,简直是恩将仇报啊有木有?

  不过说实话对于周文斌他还真是有些羡慕嫉妒恨,明明情商低的可怜,怎么就有好几个女朋友?而且每一个还都如此极品,简直是太不公平了!

  当然他也就是在心里吐槽一下,自古美女爱英雄嘛,周文斌虽然算不上是真英雄,但谁让他有本事呢?

  可周文斌依旧是觉得不托底,毕竟神兽一向没溜儿不靠谱,真要按他说的办,该不会被坑吧?

  想了想,还是觉得有必要再问问别人。

  可究竟问谁好呢?

  良久,周文斌总算是想到了一个人,那就是天剑二队的副队长——韩少杰!

  :,,gegegeng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