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42 满足的英二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是吃货,但每个人都有喜欢吃的,那种真的对食物完全无所谓的人,不能说没有,但绝对不多。

  江茹妃喜欢吃鱼,大鱼小鱼,便宜的贵的,都喜欢,对鱼的喜爱程度,都能够让人怀疑她上辈子究竟是不是一只猫。

  这么一个喜欢吃鱼的人,听到有有一家烤鱼做的特别好吃,再加上知道新岐英二不会说谎,江茹妃自然不会拒绝。

  二人离开剧组后,直接驱车杀向那家店。

  …………

  七拐八拐,花了一个多小时,才终于找到了这家连导航上都没有的私房菜馆。

  这家私房菜馆在一条老胡同里,很老的宅子了,大门挺破,也不知道这家私房菜馆的老板究竟是怎么想的,开私房菜馆,竟然也不说把大门给好好弄一下。

  江茹妃站在私房菜馆的门口,忍不住问新岐英二:“你确定这家私房菜馆的烤鱼做的特别好?”

  私房菜馆名字就叫私房菜馆,不得不说老板真的是超级有个性,不仅大门懒得弄,就连名字都懒得想。

  “确定!”新岐英二用力点头,尽管他也有些觉得这家私房菜馆不靠谱,但这家私房菜馆可是周文斌推荐给他的,而他对周文斌,自然是百分之一百的信任。

  至于说周文斌是怎么知道这家私房菜馆的,很简单,是从无数个吃货论坛里找到的,有金属二哈的分身帮忙,这简直不要太简单。

  来都来了,肯定不能就这么直接走人。而且是人都有好奇心,江茹妃也不例外。

  这家私房菜馆如此的……极品,她倒是真想见识见识,如此极品的菜馆,究竟能做出什么样的烤鱼来!

  “走吧,咱们进去。”

  “嗯。”

  迈步走进私房菜馆,还别说……真就没有别有洞天!

  院子竟然是和大门一样破,一共四间屋,从窗户往里看,可以看出屋里也是挺破,根本就没有装修过。

  不过这家私房菜馆还真是让人意外,因为私房菜馆的老板……准确的说,应当是老板娘,竟然是一个十足的大美人!

  “你们好,我是这家私房菜馆的老板,兼厨师,兼服务员,二位是来吃饭的吧?”新岐英二和江茹妃走进院子里后,这位身兼数职的老板娘便从摇椅上站了起来,笑着跟二人说道。

  私房菜馆很破,可老板娘刚刚坐的那个摇椅却是非同一般,上好的紫檀红木摇椅,这把椅子少说也得值个几万块!

  “嗯,吃饭,听说你这儿烤鱼做的特别好,特意来尝尝看。”江茹妃也是忍不住吃了一惊,毕竟如此极品的私房菜馆,竟然还有着一位如此极品的老板娘,换了谁那都得惊讶,不惊讶那才奇怪呢好吧。

  老板娘笑笑:“我这儿的烤鱼自然做的特别好,您二位算是来找了。快屋里请,我把话撂这儿,烤鱼不好吃今儿我不收你们的钱!”

  进屋,落座,点餐。

  两个人也吃不了多少,而新岐英二又不是一个喜欢冲冤大头浪费装比的人,于是他和江茹妃一个点了两个菜,然后又由江茹妃点了一个山珍汤。

  还别说,私房菜馆极品,老板娘极品,做的菜竟然也是极品!

  “嗯,这味道……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迟到这么好吃的烤鱼!”江茹妃再次被惊到了,不过这一次却不是惊讶,而是惊喜。

  烤鱼上来后,尝了一口,满满的都是意外,都是美味,极致的美味,难以形容的美味,如果这要食戟之灵那不作品,江茹妃立马就得爆衣,紧接着就是各种福利画面!

  不过很可惜,这是爆漫的世界,而不是食戟之灵的世界,福利画面就不要想了。

  大约一个半小时后,新岐英二和江茹妃离开了私房菜馆,二人吃的都很满意,尽管价格贵了点,四菜一汤两瓶饮料,竟然收了足足四千多块,但无论是江茹妃还是新岐英二,都不在意这点小钱。

  可能是这顿饭吃的高兴了,送江茹妃回去的路上,江茹妃突然提议去看一场电影。

  新岐英二自然不会拒绝,于是二人就去看了一场电影,尽管是爱情片,电影也相当不错,但很可惜,二人只是规规矩矩地看电影,什么都没有发生,别说牵手了,二人的手碰都没有碰一下!

  不过即便如此,新岐英二也已经是相当满足了。

  将江茹妃送到酒店后,从酒店到家里,一路之上新岐英二脸上的笑容就没消失过,笑得就跟二傻子似的。甚至到了家,笑容依旧没有止住。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说你至于吗?”

  新岐英二:“嘿嘿。”

  周文斌冲着他瞪眼:“嘿嘿你妹!”

  新岐英二:“嘿嘿。”

  周文斌:“……”

  马丹,完全没办法沟通了啊这是!

  于是这一晚上,周文斌就一直被迫听着新岐英二那嘿嘿嘿嘿的魔性笑声,听得他都快神经病了。

  …………

  第二天一早,新岐英二起床后,梳洗完毕连早饭都没吃,就直接一头扎进了书房,刷刷刷坐在书桌前拿着笔奋笔疾书。

  呦吼,这是有灵感了?

  周文斌笑笑,也没打扰新岐英二,在一旁看了一会儿,见新岐英二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停笔了,于是便一个人去餐厅吃了早餐。

  新岐英二一写就是整整一上午,中午十二点三七,终于是停笔了。

  “剧本写完了?”周文斌颇为期待地问新岐英二,虽说现在已经找到了更好的办法刷江茹妃的好感度,但蚊子再小也是肉,他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够刷江茹妃好感度的办法。

  新岐英二摇了摇头:“没,只是写了将近一半。”

  “将近一半?一上午时间能写这么多,那也已经很不错了。”周文斌微微点头,随即有些好奇地看着新岐英二,“可你怎么好像一点都不开心?写的不好吗?”

  “勉强算是可以,但距离完美,还差得远了。”新岐英二忍不住摇头叹气。

  周文斌:“……”

  对于新岐英二的精益求精力求完美,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