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46 吃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郝强能够混成今天这样,靠的可不仅仅是才华。在娱乐圈混,光有才华那是远远不够的。能够混到今天这样,郝导更多靠的是聪明,以及过人的情商。

  说实话新岐英二让郝强看剧本的时候,郝导还有些不大乐意。不过这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一个漫画家,哪怕是天才……甚至妖孽级的超人气漫画家,可那也只是个漫画家,漫画家那就应该好好画漫画,些什么剧本啊,这不是闹着玩儿吗?!

  可没想到,妖孽就是妖孽,即便是跨界了,那也依旧牛比。

  剧本真心好,再加上有噱头,郝强怎么可能不接?于是合作的事就这么顺顺利利的达成了,郝强还表示,新岐英二只要安心修改剧本就行,拍摄的事一切有他,根本就用不着新岐英二操心。

  “对了,投资的事英二你也不用担心,我去找人要投资,豁出去这招老脸了,我也一定把投资给……”

  “呃,郝导投资的事就不用麻烦你了,我准备自己投资。”

  郝强:“……”

  马丹,不愧是超人气漫画家,有钱,任性!

  不过新岐英二自己投资,在他看来更好,因为噱头又多了一个,到时候电影拍出来了,光靠新岐英二的粉丝,那这部电影基本上就亏不了。

  “好,好,好,英二你知道我最欣赏你什么吗?我最欣赏你的就是有魄力!你……”

  哔哩哔哩,巴拉巴拉一大堆。

  把周文斌弄的是目瞪口呆,今天他才知道,竟然真的有人能够把马屁拍到这种境界!

  郝强果然是好强,话说这货当导演屈才了啊,在他看来,丫应当开一个拍马屁培训班,绝对比他当导演赚得多。

  …………

  晚上临近六点,一天的拍摄结束,新岐英二开车载着江茹妃离开了剧组。

  二人是准备去吃饭,新岐英二总能找到好地方,江茹妃自然不会拒绝。更不要说今天江茹妃的好感度被连着刷了两波,而且新岐英二还说吃饭的时候刚好可以聊聊剧本。

  “放点音乐听吧。”

  车里,江茹妃坐在副驾驶位置上,脸上微微流露出倦意。拍了一天的戏,虽说喜欢拍戏,但平心而论拍戏是真心累人,哪怕再怎么喜欢,身体上的疲倦那也是免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