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51 爱过,先救你,保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病房内。

  其实不止是江茹妃,就连江父江母,都被新岐英二给感动了。

  实际上江父江母早就知道新岐英二在追求江茹妃,不过说实话,这二位对新岐英二追求江茹妃这件事,心中多少有点反对。

  原因也很简单,诚然,新岐英二已经足够优秀了,可他们还是觉得新岐英二配不上江茹妃。江家是什么家庭?门不当户不对好吧!

  不过此时此刻,二老对新岐英二的态度完全变了。

  一个肯用自己生命保护自己女儿的男人,哪怕门不当户不对,那又如何?到了江家这种程度,那已经完全不再需要依靠联姻来保持家族的鼎盛。能够对女儿好,而女儿自己又喜欢,那就足够了。

  可以说通过这次的事,新岐英二在江父江母这儿赚足了印象分。那可是救了他们女儿的命,要是没有他不顾性命的一扑,恐怕江茹妃现在已经香消玉损了!

  “英二你不用担心,妃妃很好。”江母含笑看着病床上的新岐英二,那样子完全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

  江父则是一脸郑重地冲着新岐英二鞠了一躬:“英二,这次真的是多谢你了!”

  新岐英二:“……”

  他有点懵。

  江父虽然不是明星,但身为江家的掌舵人,江氏集团的董事长,那绝对是个名人,哪怕是头一次见到真人,但他还是一眼就把江父给认出来了。

  说实话他并不在意江父江氏集团董事长的身份,再有钱那又如何,他又不会求江父办事,更没有在江父手底下混饭吃。

  可江茹妃父亲的身份,却让他不能不在意。毕竟他是想要娶江茹妃为妻的,那江父不就是他的岳父了?

  此时未来岳父竟然冲着他鞠躬道谢,他是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周文斌忍不住挠了挠头,果然新岐英二还不足以应付眼下的局面,得,看来还得他亲自出马才行。

  于是,果断选择附身,接管了新岐英二的身体。

  “伯父您千万别这样,这不是折杀我了吗?我只不过是做了该做的事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说着,他就打算起身,但很可惜,没能坐起来。当然,这是他刻意装出来的,真想要坐起来,那怎么可能办不到。

  “英二你好好躺着,别乱动!”江茹妃吓了一跳,急忙松开新岐英二动手,双手按住新岐英二双肩,“从现在开始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千万别逞强,万一伤口缝合除了问题那可就坏事了!”

  “哦。”“新岐英二”乖乖地点头,然后接着又装出一副很虚弱的样子,似乎说了这些话,已经是把他累得不行。

  梁国华这时投桃报李:“新岐英二先生现在需要休息,暂时还是不要和他说话为好。”

  好助攻!

  周文斌忍不住默默给老梁点赞,说实话此时他也不知道跟江茹妃说些什么好。毕竟江父江母都在,他可不行一不小心得罪了新岐英二的未来岳父岳母。

  “对对。”江母连连点头,“英二你快再睡一会吧,好好休息!”

  “英二你什么都不用担心,编辑部那边我会帮你打好招呼的,你现在要做的就是休息,争取早日康复。”江父也开口说道。

  周文斌微微点头,当然,依旧是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

  江父江母离开了,老梁也走了,不过江茹妃却留了下来,这妹纸说什么都不肯走,非要在这里陪着新岐英二,那样子仿佛她只要一走,就再也看不到新岐英二一般。

  不过对于江茹妃的表现,周文斌是十分开心的。

  这样的表现说明什么?说明江茹妃现在已经无比重视新岐英二了!

  病房里就只剩下江茹妃一个人,周文斌虽然很想趁热打铁,但现在新岐英二必须要“休息”了,于是他只能闭上眼睛睡觉。

  “周哥,我们这样骗茹妃,是不是有些不大好?”新岐英二忍不住在心中问周文斌,他可是一个厚道人,总觉得这样做似乎有些不妥。

  周文斌闻言直皱眉:“骗?这从何说起呢?你的确救了江茹妃这没错吧?你确实被子弹击中了这不假吧?既然如此,怎么能说骗呢?”

  “可是我并没有伤得那么重啊。”新岐英二又道。

  周文斌:“那是因为我的缘故,要不是我出手,你以为你会伤得不重?不对,要不是我出手,你现在恐怕已经一命呜呼了!”

  “……”新岐英二想了想,“我当时只是听了你的话才扑向茹妃的,并不是真的想要救她。”

  “那我问你,如果你真的知道江茹妃有生命危险,那么你会不会奋不顾身的救她?”周文斌有些郁闷,这家伙怎么就死脑筋呢?

  新岐英二不加思索地回答:“会!”

  “这不就得了!”周文斌继续安抚新岐英二,“所以啊,你就别想那么多了。”

  “哦,那好吧。”

  …………

  三个多小时后,新岐英二再度缓缓睁开了双眼。

  而这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江茹妃就坐在病床旁,视线几乎没有从新岐英二的身上离开过,并且右手一直拉着着新岐英二的手。

  见新岐英二醒了,江茹妃急忙关切地问:“英二你有没有觉得不舒服?”

  “茹妃?你怎么没去休息一下?”新岐英二刚刚是真的睡了一觉,毕竟是受伤了,身体多少还是有那么一点虚弱的。

  江茹妃摇头:“我不累,用不着休息。”

  “不行,不累你也得休息一会。”新岐英二态度罕见地强硬了起来,“别等我好了你又病了,去睡会,我很好,真的。”

  “那……好吧。”江茹妃其实也有些疲倦,身体上倒还好,可精神上大悲大喜的确是把她折磨的够呛。

  “不过英二,我现在想问你一个问题。”

  “嗯,你问。”

  “你……”

  “爱过,先救你,保大!”

  “啊?”

  江茹妃有点小懵。

  周文斌:“……”

  我擦,英二你搞鸡毛啊!

  刚刚江茹妃说要问新岐英二一个问题时,他就下意识地说出了那七个字。然后,新岐英二这货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竟然也下意识地把他说出的七个字重复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