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58 清水夏美的手段!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所以,你究竟想要说什么?”江茹妃身为女学神,智商自然远超普通人。清水夏美突然出现并且和她开撕,略微一想就能才出来,她的目的绝对不仅仅是探病那么简单。

  周文斌此时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清水夏美的目的,应当是和江茹妃抢男人,说白了,也就是搞事情!

  之前他就已经察觉到了清水夏美对新岐英二有了相当程度上的好感,只不过可能刚刚失恋的缘故,这份好感被她刻意隐藏了起来,似乎是短时间内并不打算再谈恋爱,时间,这妹纸应当是需要时间来疗伤。

  人都是这样,没有谁会没心没肺到刚刚失恋就立马想要展开一段新的恋情。如果真是这样,那只能说之前的恋情并不是真正的恋情。

  所以说,清水夏美突然跑过来和江茹妃抢男人,这是他很不理解的一件事。

  怎么就突然改变了想法?

  等等。

  难道说……是因为新岐英二重伤?!

  没错,肯定是这样。

  新岐英二重伤住院,这已经让清水夏美无法在保持沉默了。她担心继续这样下去,新岐英二下一次真的会死于非命!

  于是她出手了,因为对新岐英二有好感,因为不想新岐英二挂掉。

  周文斌下意识地点头,觉得自己猜到了事情真相。

  而实际上试试也确实如此,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清水夏美虽然不想江茹妃那般有着非比寻常的身份,但她毕竟是一线明星,有着自己的消息来源。

  因此在得知新岐英二竟然再一次因为江茹妃住进了医院,甚至这一次更是险些丧命,她知道自己不能再等了,必须出手,不然的话,恐怕就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了。

  所以她来了,并且义无反顾的和江茹妃开撕!

  至于说和江家大小姐抢男人,会不会有什么危险。她毫无畏惧,不是不怕死,而是她知道江茹妃是不可能对她使用非常手段的。

  尽管对于江茹妃不是特别的了解,但她也清楚,江茹妃是一个骄傲的人。一个骄傲的人,怎么会使用那些小手段?根本就不可能嘛!

  而且,她也没觉得这是在和江茹妃抢男人,在她看来,江茹妃顶多是对新岐英二有了点好感,如此而已。

  江茹妃要是那么容易喜欢上别人,那么她也就不会一直单身到现在了。<>

  但是,她显然错估了一点,那就是当一个自己有好感甚至还有点小喜欢的男人,不顾性命奋不顾身地救了自己,对其的感觉是会瞬间升华的,也就是俗称的好感度暴涨。

  所以说清水夏美完全没有想到,江茹妃竟然是已经成了新岐英二的女朋友。

  不过没关系,清水夏美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她都不觉得自己比江茹妃差,气质方面,那也是各有千秋,至于身份……她可不觉得江茹妃江家大小姐的身份能够有加分。

  总之她是信心满满,只不过她忽略了一件最重要的事,那就是新岐英二喜欢的是江茹妃,而不是她。

  感情终归是两个人的事,身为当事人的新岐英二,他的态度自然是无比重要。跟江茹妃争,实际上她从一开始就是处在弱势的。没办法,谁让新岐英二对江茹妃一见钟情呢?

  …………

  “究竟想说什么?”清水夏美笑着耸了耸肩,“没什么,我今天只是来探病的,当然了,顺便也和你打个招呼,如此而已。”

  “呵呵。”江茹妃同样笑着耸了耸肩,这话她要是相信,那她就是傻瓜。

  不过接下来清水夏美的确没有再继续对她发动“攻击”,只是和新岐英二聊了几句,便离开了。

  “怎么就不撕了呢?”周文斌皱了皱眉,有些遗憾,也有些疑惑。

  这不是典型的虎头蛇尾吗?裤子都脱了……不对,是小板凳都准备好了,结果就给我看这个?逼着哥们儿退票啊这是!

  不过仔细一想,顿时觉得眼下的确不是开撕的时候。

  新岐英二可是还在病床上躺着呢,这个时候要是开撕,那么妥妥的是会掉印象分的。归根结底谁能和新岐英二在一起,不是谁撕赢了就行,而是得看新岐英二怎么选择。所以说,印象分相当重要。

  清水夏美应当是不想丢印象分,所以先暂时选择了撤退。

  周文斌摸着下巴点了点头,随即又忍不住摇了摇头。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清水夏美刚开始的时候就没必要表现出一副打算和江茹妃开撕的架势……卧艹,明白了,这踏马是温水煮青蛙啊!

  周文斌忍不住下意识地倒吸了一口凉气,厉害啊夏美酱,一副打算开撕的架势,那不过是假象,真正的目的是给新岐英二和江茹妃心里埋下一颗种子,如果二人不分开的话,那么有一有二,就势必会有第三次。<>

  只是,这一招虽然玩儿的不错,但应当属于然并卵吧?

  因为清水夏美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存在,有他在,新岐英二会担心自己一命呜呼?那怎么可能!

  而江茹妃那也不是一个轻易就会受到影响的人,清水夏美显然并不了解江茹妃,或者说是了解的还不够深。

  嘛,无所谓了,反正有他在,再加上新岐英二对江茹妃是一见钟情,清水夏美的突然“入场”,倒也不会对惹出多大的乱子来,顶多也就是增加点调味剂,如此而已。

  “所以嘛,英二你就安心和江茹妃好好谈恋爱就好,其他的都由我来搞定!”周文斌抬手拍了拍新岐英二的肩膀,自信满满地说道。

  新岐英二:“?”

  显然,以他的情商,并没有察觉到清水夏美此次来探病的真正用意,估计他还以为这只是简单的朋友之间的探病。

  周文斌耸了耸肩,也没跟他解释。自己慢慢去悟吧,人归根结底还是得靠自己,努力成长吧骚年!

  中午,江父江母来了,夫妻二人现在俨然已经把新岐英二当成是准女婿看待了,尤其是江母,一副对新岐英二满意到不能再满意的样子。

  周文斌暗自点头,看来江父江母这一关算是彻底过去了。

  那么接下来,只要让江茹妃成功爱上新岐英二,就能够将这次的任务搞定!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