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65 英二的一本真经胡说八道被动技能!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我恋第六话,内容是凌雪寒拍戏的时候不甚受伤,嗯,说是受伤,其实也就是一不小心崴到了脚。

  而男主当时离凌雪寒很近,再加上对凌雪寒又是一见钟情,于是就不由自主地冲了过去,直接一个公主抱将凌雪寒抱了起来,打算带着凌雪寒去看医生。

  可问题是愿望很丰满,现实巨坑爹。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男主就属于是没有金刚钻的人。公主抱没问题,但是,也得考虑下自己有没有那个力气好吧?

  男主的身体属性设定基本上和服用强化药剂之前的新岐英二差不多,而凌雪寒的身体属性设定则和江茹妃本人差不多。

  一百零几斤的重量,对于男主来说,那就是不可承受之重!

  结果就是,男主燃烧了小宇宙完成了公主抱,可下一秒,立马就摔了,两个人一起摔的,并且还是凌寒雪先摔在了地上,然后男主压在了凌寒雪的身上。

  原本只是歪了一下脚一点都不严重,可摔了下,又被压了下,凌寒雪杯具了,脚脖子直接肿了,而且还是肿的相当厉害,连路都走不了了。

  凌雪寒临上车之前狠狠地瞪了男主一眼:“什么愁什么怨?”说完,嘭地一声狠狠地关上了车门。

  男主:“……”

  我要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

  好吧,这话他自己都不信,谁让他之前傲娇来的呢?果然,男人是不适合傲娇的啊!

  不过男主的抗打击能力还是相当强的,一觉醒来就从巨大的打击中走了出来,并且打算去医院探望凌寒雪。

  到此,第六话结束。

  新岐英二这家伙果然采纳了周文斌的建议,这一话的情节确实是有些俗套,但是,俗套的情节并不代表就一定不能够画出新意画的精彩,这就好比是讲段子,同样一个老段子,有人讲一点意思都没有,有的人讲依旧能够让大家哈哈大笑。

  新岐英二不是一个会讲段子的人,但他却是一个会用漫画讲故事的人!

  即便是情节有些俗套,可读者们依旧十分满意。有那么点神展开的意思,而且相当的搞笑,并且对下一话的情节十分期待。

  男主去医院探病,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不过有一个人却对第六话的内容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不满意,这个人自然就是江茹妃了。

  要知道凌寒雪可是以她为原型创造出的人物,拍戏崴脚?好吧,她拍戏的时候也的的确确崴过脚,但那次是拍一场十分危险的动作戏好吧。

  很普通的一场戏,她怎么可能会崴脚?拜托,她可不是傻甜白!

  不过这一话的内容的确是挺有意思的,嘛,就不跟某个坏蛋计较了,但是,下一话要是还把她当成是傻甜白,那她可就要发飙了!!!

  …………

  我恋更新到第十三话的时候,宣传期结束,江茹妃回来了,带着怒气杀回来了!

  从第六话开始,一直到第十三话,男主与凌寒雪简直就是上演了一出恋爱喜剧,各种神展开各种搞笑情节频繁上演,

  读者们自然是相当满意,甚至就连平丸、最高、秋人、福田等人也觉得新岐英二这部我恋画是相当出彩儿。

  可江茹妃真的是越看越生气,越看越火大。

  凌寒雪可是在漫画里被男主给折磨惨了,现实崴脚,然后是肩膀脱臼,接着是断掉了指甲,哦,对了,还有撕破了裙子!

  这些事怎么可能在她身上发生?完全没有可能嘛。

  可以说她对凌寒雪这个人物要多不满意就有多不满意,明明是以她为原型创造出来的漫画人物,却偏偏一点都不像她,搞什么啊!

  回到家后,不顾旅途疲惫,甚至都没洗澡换衣服,直接冲进了书房,将新岐英二从椅子上拉了起来:“英二我问你,凌寒雪是怎么回事?!”

  新岐英二:“?”

  一脸小懵逼,凌寒雪怎么回事?没怎么回事啊,他对自己创造的这个人物相当满意。

  “她是以我为原型创造的这没错吧?”江茹妃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新岐英二,“是吧?肯定没错吧?”

  “嗯嗯,当然!”新岐英二连连点头。

  如果此时可以加特效的话,江茹妃的后面应当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那么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以我为原型创造的人物,却和我一点都不像?!”

  “一点都不像?”新岐英二愣了下,挠了挠头,“没有啊,我明明觉得很像。”

  “那你说说究竟哪里像了!”江茹妃此时就仿佛是已经被点燃了引线的炸药,随时都有可能爆炸。

  周文斌此时则是拿出了小板凳,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是的,他并不准备帮新岐英二,这都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了,他打算看看新岐英二这家伙究竟成长了多少。

  新岐英二不加思索地说:“性格,性格很像!”

  喂喂性格哪里像了啊,完全不一样的好吧!

  周文斌都忍不住在心里面吐槽,更不要说江茹妃了。

  新岐英二一本正经地开口说:“你看啊,凌寒雪都被主角坑的那么惨了,可她顶多也就是不疼不痒地说主角几句,从来就没有想要报复主角,她的善良,难道和你不像吗?”

  周文斌听了这话,下意识地抬手揉了揉眼睛。

  我擦这还是新岐英二吗?这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简直就像是被他附身了一样好吧。可他明明没有使用附身技能,这也就是说,新岐英二这家伙真的学会了他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被动技能?

  另外,善良是性格吗?心地善良,善良应当是指一个人的内心吧?

  江茹妃显然是没想到新岐英二会说出这样一番话来,一时间不由有些发愣,燃烧着的“引线”,也随之熄灭了。

  新岐英二继续说:“除了善良之外,江寒雪的努力同样和你很像,你难道不觉得吗?受伤了还要坚持拍戏,这不仅仅是努力,还很专业、敬业,这同样和你很像好吧。”

  周文斌:“……”

  骚年,你无耻的样子颇有我年轻时候神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