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79 彪悍的外国妹纸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茶楼。

  包间。

  周文斌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神兽,忍不住哈哈大笑。

  神兽此时完全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显然是还没有从打击中恢复过来,有此可见外国百合妹纸给他造成的打击究竟有多么的可怕。

  “不是说自己多么多么牛比,分分钟摆平人家百合妹纸吗?怎么没把人家百合妹纸摆平,反倒被人家给打击到了?”他是不会错事嘲笑神兽的机会的。

  马丹,之前他在为过年的事烦恼的时候,神兽这货也没少嘲笑他,说他情商低,低到以一己之力拉低了全国人民情商水平线的程度,嘴简直是不要太损。

  所以说种什么因得什么果,天理循环报应不爽。

  不过就算没有之前的事,周文斌也不会放过嘲笑神兽的机会。是兄弟这没错,但兄弟和损友,貌似不冲突吧?

  神兽一听这话嘴角顿时忍不住直抽抽:“哥,不是我方不够强大,实在是敌方开了外挂!”

  “哦?开挂了?这么彪悍?”周文斌越发好奇了,不吹不黑,今天见了艾丽雅,他对这个外国百合妹纸印象还是挺不错的。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非傻甜白,却貌似有着呆萌属性。性子坚毅,一旦认准的事九头牛都拉不回来,这点倒是和他有些像。气质很文静,穿着时尚,一身国际一线品牌,家境肯定不错,绝对是不差钱儿的主。

  总之这是一个初次见面能够获得极高印象分的妹纸,很容易就能够得到别人的好感。

  可神兽说的开画,说实话,他是完全没有开出来,也想象不出来。

  何蟹用力点头:“可不是嘛,简直彪悍的一塌糊涂!”

  “到底是怎么回事?”周文斌只觉得越发好奇了。

  何蟹叹气,一副“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几多风雨”的样子:“刚开始见面的时候还好,对我很客气很有礼貌……总之就是表现的很有好。可当我稍微流露出那么一丢丢想要将她掰直的意思,那就全变了。言语那叫一个犀利,这通把我怼啊!简直就像是对线的敌方从提款机尼玛瞬间变成了大魔王,简直能把人怼的怀疑人生!”

  “提款机变大魔王?要不要这么夸张啊?”周文斌理解地点了点头,“如果真是这样,那的确是开挂了。不然的话,这要怎么解释?”

  “谁说不是呢!”何蟹连连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