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89 不是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老熊我擦你大爷!”周文斌见到熊翰后,第一件事就是张嘴骂街。

  老熊被骂的一愣,一脸呆萌地眨了眨眼:“咋了这是?我没得罪你吧?”

  “没得罪我?”周文斌气不打一处来,“就没你这么坑人的!什么破空间传送异能,早知道你这破异能这么坑,说啥也不让你把我传送过来,老子自己飞过来也要不了多少时间好吧!”

  同样是传送,可老熊的传送和系统的传送,那是真心比不了。不止是传送距离上差了十万八千里,传送的舒适度上那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打个比方,系统的传送舒适度如果是飞机头等舱的话,那么老熊召唤异能的舒适度,那就是火车春运时期的无座,简直是不要太坑!

  周文斌现在的身体属性那绝对是强的一比,即便是天剑实力最强的SS级异能者熊翰,论身体属性,那也被他甩的车尾灯都看不见。

  可如此强悍的身体属性,传送结束后周文斌都头晕脑胀觉得恶心险些没吐了。至于“灵魂歌王”老崔,正蹲那儿吐呢,尼玛胆汁都快要吐出来了!

  熊翰一脸的无辜,而这个表情更是让周文斌火大。

  无辜?你丫无辜个蛋蛋啊!

  老崔此时好了一些,虽然还是有些恶心,但总算不吐了。直起身来有些脚步发虚地走到周文斌身旁,抬手拍了拍周文斌的肩膀:“周儿,你是第一次进行空间传送吧?呵呵,空间传送就这样,吐啊吐的,慢慢也就习惯了。”

  周文斌:“……”

  是你丫吐啊吐的就习惯了好吧,我可不想习惯这个!

  算了,一群没见识的家伙,跟他们实在是讲不通。还什么空间传送就这样,扯呢?没坐过豪车,就以为这世界上只有拖拉机,那怎么可能?

  环视四周,只见这是一个相当巨大且单调的房间,房间面积差不多有两三百平米,顶棚很高,差不多有三十多米。整个房间没有任何家具电器,地面、墙壁、顶棚,全部为金属材质,银色,应当是某种复合金属。

  房间的正中央有两块近五米高的冰块,冰块晶莹剔透,可以清楚地看到被冰封在里面的蓝轩和楚河。

  不过,这真的是冰块吗?

  周文斌忍不住皱了皱眉,如果是冰块,为什么没有感受到丝毫的寒气?冰是冷的,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