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91 老楚,我有一句……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喂喂,你这究竟是搞毛啊?”蹲在墙角画圈圈的“灵魂歌王”老崔忍啊忍,还是没忍住,槽点满满,不吐不快啊喂!

  周文斌耸耸肩:“换装嘛,刚不是说了?”

  “问题是你换毛装?有用吗?!”老崔觉得以后自己只要跟在某人的身边,那么自己的吐槽功力势必会大涨。

  周文斌一本正经地点头:“当然有用,这就好比是睡觉的时候得穿睡衣一样,战斗的时候,不穿战斗服那怎么行?”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才怪!

  老崔一头的黑线:“那你和我说说你这立领校服和战斗服有个蛋蛋的关系?!”

  “我说它是战斗服,那么它就是战斗服。”周文斌瞥了老崔一眼,淡淡地说道。

  老崔:“……”

  好吧,这回他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合法萝莉快步走到周文斌身后,照着他后背就来了一巴掌:“拜托你能不闹了吗?正经点,赶快救老蓝和老楚!”

  “喂喂,我什么时候不正经了?”周文斌觉得自己被冤枉了,简直是比窦娥还冤。

  合法萝莉又给了他一巴掌,没好气地说道:“什么时候不正经了?大多数时候都不正经好吧!”

  “呃,有吗?”周文斌干咳了一声,大手一挥,“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闪开,现在换上战斗服了,我要火力全开!”

  “是,是,快点全开吧!”合法萝莉忍不住抬手拍了下额头,忍不住暗自叹气。自己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么一个没溜儿不正经的人?难道说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加入了“外貌协会”?!

  周文斌自信一笑:“睁大眼睛看好了,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说完,右手刀刃高高举起,瞄准一条向着正的死亡的红色细线,刷,刀刃猛地斩落而下。

  然而……当~!

  周文斌:“……”

  搞鸡毛呢!

  直死魔眼,这踏马的可是直死魔眼!号称无物不杀的直死魔眼,连存在这种东西都能够抹杀掉的直死魔眼!!!

  为什么?为什么杀不死这该死的“冰块”?!

  合法萝莉:“?”

  崔浩:“?”

  熊翰:“?”

  天剑众人:“?”

  就连被冰封的蓝轩,都忍不住“嗯?”了一声。

  你倒是继续砍啊,挥了一刀就停下来然后一副怀疑人生的样子,搞什么飞机呢这只?

  周文斌这时用力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

  或许是看错了,没错,肯定是这样,自己刚刚眼花了,砍错了细线,再来一次,再来一次一定没有问题的!

  直死魔眼,无物不杀,没有什么是一刀解决不了,怎么可能连块“冰块”都破坏不了?完全没有可能嘛。

  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巨大的“冰块”,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次自己没有看错后,周文斌再次举起了右手之中的刀刃,一道狠狠地向着那道猩红色的细线砍了过去。

  然而,当~!

  你大爷!!!

  周文斌这下是真的傻眼了,与此同时也认清了一个事实,原来不止是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尼玛动漫里那也都是骗人的。

  直死魔眼的确很牛比,但要说无物不杀,那就有点扯淡了。自己面前的巨大“冰块”,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吗?

  摇了摇头,周文斌忍不住仰天长叹:妹的,白换装了!

  呃,好吧,关注点貌似有些不大对。

  不过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诚然,直死魔眼加刀刃的组合失败了,可没关系,他还有最后的杀手锏没有使出来呢。杀手锏一出,就不信这破“冰块”还能扛得住!

  而他的杀手锏就是……

  “皮神,呼叫皮神!”

  没错,杀手锏就是系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无所不能,但迄今为止还从来没有什么搞不的系统!

  “干嘛又叫我,还让不让小精灵睡觉了?”皮神依旧是小旋风出场,不过出现之后却是四仰八叉地躺着,说话之前还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周文斌嘴角忍不住直抽抽,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皮神越来越懒了:“你也说了你是小精灵,小精灵说个毛的觉!”

  “小精灵怎么就不能睡觉了?小精灵也是有人权的好吗?!”皮神一听这话顿时火了,不过萌神就是萌神,即便是发火,那也依旧是一副萌萌哒的样子。

  周文斌暗自叹气:“是是,小精灵也有人权,天老大地老二你老三,你想干嘛都成,这总行了吧?好了,别扯没用的了,我问你,那个‘冰块’系统能不能搞定?”

  “‘冰块’?”皮神愣了下,看了眼不远处的凉快巨大“冰块”,“咦?这玩儿意怎么会出现在蓝星?难道说有其他的妖艳贱货系统也跑到蓝星来了?”

  “你认识这是什么?还有其他妖艳贱货系统是怎么回事?出你之外,难道还有别的系统不成?!”周文斌这心里面咯噔一下,马丹,要是真的有别的系统,并且这个系统比他的系统还要牛比,还要给力,那他会不会有危险?

  “绝对封印水晶嘛,我可是无所不知的系统小精灵,怎么可能不认识?至于其他系统,除了我之外当然有别的系统了,不过你可不要把我和那些妖艳贱货系统相比,那些系统和我完全没有可比性的你知道吗?!”

  “也就是说其他系统没有你牛比,可以这么理解吗?”

  “完全可以!”

  呼~!

  吓我一跳,既然这样那还担心个蛋蛋。

  “那咱们还是说会绝对封印水晶……擦,这玩儿意果然是水晶!呃,这个水晶要怎么弄开呢?”

  “很简单,购买一张破封符就可以了。不对,应当是两张,破封符是一次性消耗品,一张只能破开一个绝对封印水晶。”

  破封符?

  周文斌急忙唤出系统商店,很快就找到了皮神说的破封符。

  可是……尼玛这玩儿意好贵,竟然要3000点积分一张,而且还踏马不打折!

  一张3000点,两张,那就要足足6000点积分,那可是6000点积分,他得攒好久的好吧。

  要不,干脆就买一张好了,只要把老蓝救出来那就成了。至于老楚,丫可是作死小能手,救不救的貌似没太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