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10 紫美人归来!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觉得过年的问题应当不大,老妈不咋靠谱,但老爸绝对没问题,再加上还有干爸干妈在,应当不会闹出什么乱子来。

  然而很快他就发现自己错了,因为……晚上他和楚警花在外面一起吃饭的好似后,楚警花告诉他,未来丈母娘也要过来一起过年,说是和未来亲家见见面好好聊聊。

  周文斌:“……”

  未来丈母娘,您这究竟是闹得哪一出啊?

  和未来亲家见见面好好聊聊这绝对一点问题都没有,可问题是哪有第一次见面就是在一起过年的?

  可他还没法拒绝,怎么拒绝?未来老丈母娘这态度已经很明确了好吧,你们两个的事儿我完全同意,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一起过年?拒绝,那岂不是说不想要成为一家子?那不是扯呢嘛,借他个胆子他也不敢好吧!

  但问题是未来丈母娘那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光是楚警花和沈若的话,那还要摆平,加上一个宣筱妍……麻烦大了啊。

  应当不会有什么问题?果然是自己太乐观了,乐极生悲了啊这是!

  可这话他是没办法和楚警花说的,最终只能强颜欢笑点头答应了。

  不过回到家后,他仔细想了想,觉得问题应当不大。宣筱妍虽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但未来丈母娘还是很识大体的,有老爸老妈在,未来丈母娘应当不会搞事情。毕竟未来亲家的面子,那还是要给的。

  嗯,只是沈若恐怕是要吃点亏,以宣筱妍的性子,不敲打敲打紫美人,那是不可能的。

  …………

  “啥?”第二天一早,周文斌一脸懵逼地看着坐在他对面吞云吐雾的神兽。这货,竟然化身为“正义的使者”,去“审判”那些法律无法制裁的罪人,并且已经忙活了好几天,收拾了不少人。

  “我说你是闲的蛋疼了吧?”

  堂堂半步S级异能者,竟然去干这事,说出去也不怕别人笑话?对了,这货还是战虎佣兵团的团长。也不知道团员们知道自家团长这么不靠谱,会不会考虑集体退团。

  “这怎么能是闲的蛋疼呢?”何蟹一脸正气,义正言辞地说,“那些家伙简直就是禽兽不如!虐童,连这种事都干得出来,结果踏马的一个个还屁事没有,仅仅是在道德上遭受到了谴责,这算什么啊!”

  “所以你就亲自动手了?”周文斌有一种哭笑不得的赶脚,事情其实很简单,最近一段时间幼儿园虐童事件频频曝光,然后神兽这家伙恰好准备要孩子,对于和孩子有关的事自然是特别的关心,知道虐童事件后,顿时气的肺都差点美炸了。

  如果是普通人的话,甭管再怎么生气也就那样了,可问题是神兽这货不是普通人,一怒之下,直接小内内套头上充当起了“正义的使者”!

  不是法律制裁不了吗?没问题,哥们儿亲自出手。

  这家伙出手也真是够狠的,虽说没直接要了那几个畜生不如的玩儿意的命,但却割了她们的……咪|咪,这简直是比直接杀了她们还要狠。死很可怕,可比死更加可怕的,是生不如死!

  不过周文斌倒是并不觉得神兽这家伙太过残忍了,对待畜生不如的人,那就没有残忍不残忍这一说。

  但是,这恨得很蛋疼好吧!

  就算真的想惩罚那些畜生不如的人,那也完全可以联系天剑,让天剑帮忙搞定嘛,干嘛非得自己出手?

  “话说你大早上的来找我,该不会是找我和你一起‘行侠仗义’吧?”周文斌一脸警惕地看着神兽,虽说每个男人小时候基本上都有过“仗剑走天涯行侠仗义”的梦想,但现在那样的梦想早就没了好吧。

  何蟹翻了个白眼,一副想要为自己正名的样子:“我有那么不靠谱吗?!”

  “虽然我很想说没有,但实际上的确是有。”周文斌耸了耸肩,一脸无奈地说道。

  何蟹:“……”

  “说吧,来找我到底什么事?”昨天刚回来,今天一大早就找上门来,要说没事那简直是在骗鬼呢!

  何蟹深吸了一口气:“教练,我想打篮球!”

  “啥?”周文斌觉得自己说这家伙不靠谱,那真是一点都没有冤枉他。神踏马的打篮球,当我是安西教练啊?而且你丫也不是三井好吧!

  何蟹干咳了一声:“说错了,哥,我想学‘金闪闪’的那招!”

  “学个毛线,那招你根本就学不了。”周文斌算是明白了,这家伙原来是想学装比,可金闪闪的招牌招式那可不是谁都能学的,没有王之宝库,除非像他这样拥有造物异能,不然的话别想用出那样的招式来。

  何蟹一脸遗憾:“果然是学不了吗?好吧,学不了就学不了吧。哥,你那厨艺杠杠的,秀秀想开一家火锅店,你帮忙写个配方啥的呗。”

  “火锅店?球球……秀秀怎么突然想要开火锅店了?”周文斌不解,吕秀秀不缺钱,人家身价上亿,更不用说现在还找了神兽这么一个有钱的另一半。

  何蟹耸了耸肩:“闲的呗。”

  “……”好吧,这个理由很好很强大,没毛病!

  不过找他要火锅配方,好吧,不是什么大事,掏出手机打开薇信标记了一条文字信息,发给了神兽,搞定。

  “收到,那我闪人了。”

  “我去你不是吧?大早上来我家就是为了给你家球球要配方?”

  “没办法,她想开火锅店,我自然的支持。”

  “……”

  嗯,这回答同样没毛病。

  打发走了神兽,捧着手机看了两个多小时的小说,接着又完了两多小时后的游戏,吃过午饭后,开车直奔机场。昨晚和沈若煲电话粥的时候,紫美人告诉他今天回天南,要他去机场接机。

  紫美人发话了,他自然不会拒绝。

  一路无话,来到机场后,等了有一个多小时,才总算是接到了沈若。

  马丹,飞机晚点!

  “话说,也没有个热情的拥抱,我可以给差评吗?”车内,周文斌转头对沈若说道。

  沈若白了他一眼:“偶像剧看多了吧你?”